作者iiuuoo (【當我走了就不再回頭】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重訓後的補充食品
時間Mon Jun 14 18:37:25 2010
請問重訓後該補充什麼食品才會最有效率長肌肉
我沒在吃肌酸或乳清高蛋白之類的
想單純從食物方面攝取
我目前知道的食物有:豆漿,蛋,牛肉
但這三樣我吃了4個多月,但不是每天吃,重訓完才吃
重訓是一週3次,做一天休一天,但肌肉增長速度仍有點慢
不知是不是食物補充方面出的問題
煩請大大們指導,謝謝=)
--
██ ███◣ ███▉
█ █ █ █
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
████ ● ███◤ ● █ 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3.64
1F:推 rr741218:要每天吃 重訓完要吃 三餐都要吃 06/14 18:42
2F:→ rr741218:並不是剛練完吃一下就有用 隨時維持同化作用 會比較好 06/14 18:43
3F:→ reneeviolet:日常食物..那就重訓後立即喝牛奶,1小時後再喝1次! 06/14 19:05
4F:推 whitestripe:如果你的憑藉的肌肉生長速度是依據儀器 06/14 20:13
5F:→ whitestripe:那一個月骨骼肌增加一磅就算很不錯了 06/14 20:14
6F:→ whitestripe:一般人可能會覺得這樣好慢 可是這是正常的XD 06/14 20:15
7F:→ Leonamay:蛋好像蛋白質不夠吧看有人PO文章說要吃到四還是六顆 06/14 23:21
8F:推 FlyinDeath:正常啊 肌肉本來就不好練 要有耐心+毅力 06/14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