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iuuoo (【当我走了就不再回头】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重训後的补充食品
时间Mon Jun 14 18:37:25 2010
请问重训後该补充什麽食品才会最有效率长肌肉
我没在吃肌酸或乳清高蛋白之类的
想单纯从食物方面摄取
我目前知道的食物有:豆浆,蛋,牛肉
但这三样我吃了4个多月,但不是每天吃,重训完才吃
重训是一周3次,做一天休一天,但肌肉增长速度仍有点慢
不知是不是食物补充方面出的问题
烦请大大们指导,谢谢=)
--
██ ███◣ ███▉
█ █ █ █
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
████ ● ███◤ ● █ 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3.64
1F:推 rr741218:要每天吃 重训完要吃 三餐都要吃 06/14 18:42
2F:→ rr741218:并不是刚练完吃一下就有用 随时维持同化作用 会比较好 06/14 18:43
3F:→ reneeviolet:日常食物..那就重训後立即喝牛奶,1小时後再喝1次! 06/14 19:05
4F:推 whitestripe:如果你的凭藉的肌肉生长速度是依据仪器 06/14 20:13
5F:→ whitestripe:那一个月骨骼肌增加一磅就算很不错了 06/14 20:14
6F:→ whitestripe:一般人可能会觉得这样好慢 可是这是正常的XD 06/14 20:15
7F:→ Leonamay:蛋好像蛋白质不够吧看有人PO文章说要吃到四还是六颗 06/14 23:21
8F:推 FlyinDeath:正常啊 肌肉本来就不好练 要有耐心+毅力 06/14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