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lin64 (噗噗車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容易餓又容易飽
時間Mon Jun 14 14:28:41 2010
老實說以前愛上跑步所以瘦的很健康
但之後一陣子沒運動又馬上胖回來
身高163,前陣子比較胖,現在又一直大概60
我是個美食主義者,所以很容易忽胖忽瘦的
有時有想吃的東西,就會吃,甚至吃超過一天所需的熱量
有時沒有想吃的東西,就不會吃
(心裡總想者不想吃就不要吃好了,別浪費我的胃)
現在變得容易餓又容易飽,不曉得該如何是好
有時買個便當想說要正常吃,吃幾口又不想吃了(好難搞><)
從小就三餐不正常,每次下午才開始吃早餐和中餐
三餐正常吃卻會肚子痛....................
請問各位利害的板友們,我該如何是好呢?
還是要吃些什麼來調整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4.102
※ 編輯: culin64 來自: 61.223.224.102 (06/14 14:31)
1F:→ ayaseyuki:跟原PO一樣 +1 不吃就不吃 要吃就超驚人的 06/14 15:22
2F:推 ensse:我也是.... 06/14 15:37
3F:→ prover:哭哭 我是多量多餐 06/14 16:28
4F:→ aril10:我覺得正常吃的量其實是過多耶...我是減肥太久胃也變這樣 06/14 17:26
5F:→ aril10:結果謝師宴胃痛了三天..虧我白天中午都沒吃..再敷臉睡覺 06/14 17:26
6F:→ aril10:就不要調整了,叫男朋友吃掉ˊˋ 06/14 17:27
7F:→ rr741218:繼續運動? 少量多餐試試看? 06/14 18:44
8F:→ cshs311:我也是一天二餐,但份量都很驚人!會吃掉兩個大麵包,喝掉 06/14 19:26
9F:→ cshs311:400CC牛奶加上一堆穀片!一餐驚人份量! 06/14 19:28
10F:→ plus203ft:我一餐吃了七顆粽子... 06/14 19:29
11F:推 fukyou:我都吃給老婆給我做得甜包 裡面有香菇 脆脆很好吃 06/14 21:16
12F:推 ElephantPing:PLUS大一餐吃七顆!!! 好樣的!!! 06/14 22:00
13F:→ easyfree:每次看到fukyou大 就會看到老婆兩個字...||| 06/14 22:03
14F:推 PinkRosa:一樣耶 身材也差不多XD 06/14 23:18
15F:→ wmm:跟原PO +1 06/15 02:56
※ 編輯: culin64 來自: 59.116.2.80 (06/15 1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