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lin64 (噗噗车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容易饿又容易饱
时间Mon Jun 14 14:28:41 2010
老实说以前爱上跑步所以瘦的很健康
但之後一阵子没运动又马上胖回来
身高163,前阵子比较胖,现在又一直大概60
我是个美食主义者,所以很容易忽胖忽瘦的
有时有想吃的东西,就会吃,甚至吃超过一天所需的热量
有时没有想吃的东西,就不会吃
(心里总想者不想吃就不要吃好了,别浪费我的胃)
现在变得容易饿又容易饱,不晓得该如何是好
有时买个便当想说要正常吃,吃几口又不想吃了(好难搞><)
从小就三餐不正常,每次下午才开始吃早餐和中餐
三餐正常吃却会肚子痛....................
请问各位利害的板友们,我该如何是好呢?
还是要吃些什麽来调整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4.102
※ 编辑: culin64 来自: 61.223.224.102 (06/14 14:31)
1F:→ ayaseyuki:跟原PO一样 +1 不吃就不吃 要吃就超惊人的 06/14 15:22
2F:推 ensse:我也是.... 06/14 15:37
3F:→ prover:哭哭 我是多量多餐 06/14 16:28
4F:→ aril10:我觉得正常吃的量其实是过多耶...我是减肥太久胃也变这样 06/14 17:26
5F:→ aril10:结果谢师宴胃痛了三天..亏我白天中午都没吃..再敷脸睡觉 06/14 17:26
6F:→ aril10:就不要调整了,叫男朋友吃掉ˊˋ 06/14 17:27
7F:→ rr741218:继续运动? 少量多餐试试看? 06/14 18:44
8F:→ cshs311:我也是一天二餐,但份量都很惊人!会吃掉两个大面包,喝掉 06/14 19:26
9F:→ cshs311:400CC牛奶加上一堆谷片!一餐惊人份量! 06/14 19:28
10F:→ plus203ft:我一餐吃了七颗粽子... 06/14 19:29
11F:推 fukyou:我都吃给老婆给我做得甜包 里面有香菇 脆脆很好吃 06/14 21:16
12F:推 ElephantPing:PLUS大一餐吃七颗!!! 好样的!!! 06/14 22:00
13F:→ easyfree:每次看到fukyou大 就会看到老婆两个字...||| 06/14 22:03
14F:推 PinkRosa:一样耶 身材也差不多XD 06/14 23:18
15F:→ wmm:跟原PO +1 06/15 02:56
※ 编辑: culin64 来自: 59.116.2.80 (06/15 1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