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先來交代一下基本資料: 172CM,64KG,女 從4月開始運動減肥,4月份三餐正常+每週運動4次以上,每次40-60分鐘 大約兩-三個星期每個人都說看起來瘦了3公斤(量體重只少1KG) 一直運動到5月中斷了大約兩個星期,有幾天吃的比較多, 然後~~~~就胖回來了(大哭) 這個月初又開始每週運動3次,飲食分成一天五餐 ,總熱量控制在1000-1200CAL 請問,這樣瘦到的會是脂肪嗎?? 另外,為什麼前一天有正常吃晚餐,隔天的肚子就有小腹了?? (一出現小腹,心情就會很沮喪,總覺得只要一吃東西就是==>胖) 我想瘦回我的53公斤ㄚ~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7.89
1F:→ jeffreytu:早上起床量,跟睡覺前量就可以差1公斤了,so~ 06/14 12:05
2F:→ ccsasi:按照減肥範本寫比較不會被砍.. 06/14 12:05
3F:→ jeffreytu:先看一下置底文喔 06/14 12:05
4F:→ ccsasi:172 53 紙片人... 06/14 12:08
5F:→ verame:妳東西吃進去 不存在肚子那塊那是要存在哪? 06/14 14:42
6F:→ verame:還是說你希望吃進去就馬上拉出來?? 06/14 14:43
7F:→ annasui817:置底文我已經看過了,也都爬文過,但是因為我的基代要到 06/14 15:13
8F:→ annasui817:1400-1500左右,可是我又吃不了這麼多,所以怕會減到水 06/14 15:14
9F:→ annasui817:份和肌肉,所以上來問問專業的意見 06/14 15:15
10F:推 banelmer:我想請問 我用林鳳營鮮奶+7根小型香蕉 做香蕉牛奶 06/14 15:25
11F:→ banelmer:熱量很高嗎 06/14 15:25
12F:推 halulu:樓上... 七根.....???? 06/14 17:32
13F:→ banelmer:七根小香蕉阿?林鳳營大罐鮮乳耶 06/14 17:49
14F:→ banelmer:難道我算錯...或許是六根吧 06/14 17:50
15F:→ banelmer:他真的小耶 應該說他很瘦 綠色的 是黃香蕉體積的一半 06/14 17:55
16F:→ reneeviolet:六根也是...很嚇人...小型我1、2根打牛奶就撐爆了 06/14 17:56
17F:→ banelmer:=口= 撐爆? 不是可以分很多次喝嗎 06/14 17:56
18F:→ banelmer:一公升打兩根? 06/14 17:57
19F:→ reneeviolet:這東西是現打現喝吧,一次打一坨會氧化也不新鮮= = 06/14 19:00
20F:推 ccsasi:我要打十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4 19:01
21F:→ reneeviolet:蛋幾磊!你該不會整天只喝那7根小香蕉打鮮奶吧?囧rz 06/14 19:01
22F:→ ccsasi:<<<斷文王 06/14 19:02
23F:推 halulu:你為什麼不用吃的+喝的 這樣滿足感比較好 06/14 19:07
24F:→ reneeviolet:鮮乳不會是全脂的吧?!= = 06/14 19:09
25F:→ halulu:而且也不易氧化 林鳳營低脂每百毫升 49大卡 06/14 19:09
26F:→ halulu:假設你用小芭蕉之類的 預設一根40大卡 06/14 19:10
27F:→ halulu:一天喝完這些大概是喝下七百大卡左右。你還有食用其他東西? 06/14 19:11
28F:→ halulu:我還是建議分開吃。 喝進去的 不如用嘴吃進去 06/14 19:12
29F:→ halulu:回到原po的問題。 你這樣重 只吃1200kcal....夠嗎? 06/14 19:12
30F:→ halulu:你四月開始 到五月中斷 那也沒多久.... 06/14 19:13
31F:→ halulu:還有 你想看起來像53公斤 還是實際53kg看起來像63? 06/14 19:14
32F:→ halulu:看起來瘦比較爽吧?難道你的臉上會寫"喔耶我現在53公斤"? 06/14 19:14
33F:→ halulu:而且你172... 我同學175 57 我覺得他風一吹就飛走了... 06/14 19:15
34F:→ banelmer:因為...我不只是打給我自己喝阿=口= 06/14 19:22
35F:→ banelmer:我現在只喝兩口= = 我媽已經先喝一杯了 06/14 19:23
36F:→ banelmer:因為香蕉沒人要吃我就這樣弄了 06/14 19:23
37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