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先来交代一下基本资料: 172CM,64KG,女 从4月开始运动减肥,4月份三餐正常+每周运动4次以上,每次40-60分钟 大约两-三个星期每个人都说看起来瘦了3公斤(量体重只少1KG) 一直运动到5月中断了大约两个星期,有几天吃的比较多, 然後~~~~就胖回来了(大哭) 这个月初又开始每周运动3次,饮食分成一天五餐 ,总热量控制在1000-1200CAL 请问,这样瘦到的会是脂肪吗?? 另外,为什麽前一天有正常吃晚餐,隔天的肚子就有小腹了?? (一出现小腹,心情就会很沮丧,总觉得只要一吃东西就是==>胖) 我想瘦回我的53公斤ㄚ~~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7.89
1F:→ jeffreytu:早上起床量,跟睡觉前量就可以差1公斤了,so~ 06/14 12:05
2F:→ ccsasi:按照减肥范本写比较不会被砍.. 06/14 12:05
3F:→ jeffreytu:先看一下置底文喔 06/14 12:05
4F:→ ccsasi:172 53 纸片人... 06/14 12:08
5F:→ verame:你东西吃进去 不存在肚子那块那是要存在哪? 06/14 14:42
6F:→ verame:还是说你希望吃进去就马上拉出来?? 06/14 14:43
7F:→ annasui817:置底文我已经看过了,也都爬文过,但是因为我的基代要到 06/14 15:13
8F:→ annasui817:1400-1500左右,可是我又吃不了这麽多,所以怕会减到水 06/14 15:14
9F:→ annasui817:份和肌肉,所以上来问问专业的意见 06/14 15:15
10F:推 banelmer:我想请问 我用林凤营鲜奶+7根小型香蕉 做香蕉牛奶 06/14 15:25
11F:→ banelmer:热量很高吗 06/14 15:25
12F:推 halulu:楼上... 七根.....???? 06/14 17:32
13F:→ banelmer:七根小香蕉阿?林凤营大罐鲜乳耶 06/14 17:49
14F:→ banelmer:难道我算错...或许是六根吧 06/14 17:50
15F:→ banelmer:他真的小耶 应该说他很瘦 绿色的 是黄香蕉体积的一半 06/14 17:55
16F:→ reneeviolet:六根也是...很吓人...小型我1、2根打牛奶就撑爆了 06/14 17:56
17F:→ banelmer:=口= 撑爆? 不是可以分很多次喝吗 06/14 17:56
18F:→ banelmer:一公升打两根? 06/14 17:57
19F:→ reneeviolet:这东西是现打现喝吧,一次打一坨会氧化也不新鲜= = 06/14 19:00
20F:推 ccsasi:我要打十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4 19:01
21F:→ reneeviolet:蛋几磊!你该不会整天只喝那7根小香蕉打鲜奶吧?囧rz 06/14 19:01
22F:→ ccsasi:<<<断文王 06/14 19:02
23F:推 halulu:你为什麽不用吃的+喝的 这样满足感比较好 06/14 19:07
24F:→ reneeviolet:鲜乳不会是全脂的吧?!= = 06/14 19:09
25F:→ halulu:而且也不易氧化 林凤营低脂每百毫升 49大卡 06/14 19:09
26F:→ halulu:假设你用小芭蕉之类的 预设一根40大卡 06/14 19:10
27F:→ halulu:一天喝完这些大概是喝下七百大卡左右。你还有食用其他东西? 06/14 19:11
28F:→ halulu:我还是建议分开吃。 喝进去的 不如用嘴吃进去 06/14 19:12
29F:→ halulu:回到原po的问题。 你这样重 只吃1200kcal....够吗? 06/14 19:12
30F:→ halulu:你四月开始 到五月中断 那也没多久.... 06/14 19:13
31F:→ halulu:还有 你想看起来像53公斤 还是实际53kg看起来像63? 06/14 19:14
32F:→ halulu:看起来瘦比较爽吧?难道你的脸上会写"喔耶我现在53公斤"? 06/14 19:14
33F:→ halulu:而且你172... 我同学175 57 我觉得他风一吹就飞走了... 06/14 19:15
34F:→ banelmer:因为...我不只是打给我自己喝阿=口= 06/14 19:22
35F:→ banelmer:我现在只喝两口= = 我妈已经先喝一杯了 06/14 19:23
36F:→ banelmer:因为香蕉没人要吃我就这样弄了 06/14 19:23
37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