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jijapan (loveDEENヾ(′∀‵)ノ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每天運動每天洗頭??
時間Mon Jun 14 10:13:09 2010
請教各位女孩們~
如果每天運動
妳們會每天都洗頭嗎XDD
我的頭部很會流汗,運動完溼溼黏黏的超想洗頭的說QQ
不洗的話隔天會爆油吧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43.67
1F:推 ninicats:一定會洗 好煩 不喜歡運動的原因之一 就是要洗頭 XDDDD 06/14 10:14
2F:→ ninicats:一天運動兩次 要洗兩次頭 囧 06/14 10:15
3F:推 bigbig2:我也是~~~雖然我是及肩頭髮髮量也不多 但還是覺得很麻煩>< 06/14 10:17
4F:→ babyincar:所以我理成洋蔥頭 拿毛巾抹抹就乾了 06/14 10:17
5F:推 ninicats:而且不洗又吹冷氣的話 可能會感冒喔 06/14 10:18
6F:推 AQUAWATERS:原本就每天洗 06/14 10:21
7F:推 reneeviolet:我髮長過腰也是天天洗啊...很慢乾倒是 = = 06/14 10:31
8F:→ hugogo:當男生真好... XD 06/14 10:34
9F:→ fjijapan:聽說每天洗頭不好阿~~傷髮?! 06/14 10:36
10F:→ reneeviolet:選對洗髮精、水溫、弄乾方式...每天洗頭不太傷髮 06/14 10:38
請問洗髮精要如何選擇呢~謝謝QQ
11F:推 risser:有流汗、有運動都會洗 06/14 10:57
12F:推 qazer:我是長髮,有沒有運動都每天洗,吹頭髮很累就是了 06/14 11:44
13F:→ zyxel:我都用水沖一沖就好了 06/14 11:44
14F:推 Nataya:洗頭不累..吹頭髮超累啊!!!!而且吹完又好熱! 06/14 12:37
※ 編輯: fjijapan 來自: 140.115.120.39 (06/14 12:52)
15F:→ lingray:吹完又滿頭汗....以前留長髮的經驗= = 06/14 12:54
16F:→ AQUAWATERS:推薦天然之扉的洗髮精 每日草本或紅石榴 06/14 12:57
謝謝:)
17F:推 skinnyma:我也使本來就天天洗耶~所以有沒有運動沒差 06/14 13:19
18F:推 wsitfe:天天洗+1 中午還會沖澡~ 06/14 13:22
19F:推 poister:流很多汗就洗 06/14 13:23
我以前兩天洗一次,最近很常天天洗。
不過我發現有這個習慣之後,只要一天沒洗,隔天頭髮就會變得很油T^T
而已頭髮也掉比較多@@?
該不會是因為天天洗頭的原因吧ORZ
※ 編輯: fjijapan 來自: 140.115.43.67 (06/14 13:35)
20F:推 AQUAWATERS:我自己是因為一天沒洗就太油 用別的洗髮精洗又會掉頭髮 06/14 13:40
21F:→ AQUAWATERS:那些洗髮精我剛洗完就覺得癢癢的 沒多久就出油 06/14 13:40
22F:→ AQUAWATERS:所以後來才換那牌子 不然那牌子沒大瓶也要兩三百 06/14 13:41
23F:→ AQUAWATERS:我推薦給我同學 他跟我都覺得洗完頭皮有在呼吸XD 06/14 13:41
24F:→ AQUAWATERS:洗的時候要仔細洗頭皮就是了 06/14 13:41
會呼吸耶XD~~好升火
找天來去看看:)
25F:推 angelluna:運動完一定洗 偶而天氣冷會因為懶得洗頭偷懶不運動>"< 06/14 13:45
XDD 我也是懶人囧
※ 編輯: fjijapan 來自: 140.115.43.67 (06/14 13:46)
26F:推 ninicats:施巴中性洗髮精不錯 洗完有點乾 但洗的很乾淨 又沒矽靈 06/14 13:47
27F:→ reneeviolet:天然之扉+1 潤護髮不要碰到頭皮 溶在溫水中泡頭髮 06/14 13:54
28F:推 rr741218:感謝分享 我也有這問題 06/14 13:55
29F:推 AQUAWATERS:康是美有賣喔 有時候會特價第二件五折 06/14 13:56
30F:→ AQUAWATERS:如果再油一點的可用茶樹 但我覺得太乾 雨水透徹(是這 06/14 13:57
31F:→ AQUAWATERS:名字嗎)不太起泡 我用不習慣 06/14 13:57
32F:→ reneeviolet:完全天然有機的洗髮精用過後頭皮彷如新生v( ̄︶ ̄)y 06/14 14:01
33F:→ reneeviolet:天然之扉完全有機天然是綠瓶綠翡翠和橘瓶橘瑪瑙系列 06/14 14:04
35F:推 aries1985:我也愛用施巴 一般有在廣告的洗髮乳我都不愛 感覺都是洗 06/14 16:45
36F:→ aries1985:頭髮滑順 不是洗頭皮清爽的 06/14 16:46
37F:推 aril10:默默的買了真髮片和飛利浦1500W的吹風機,省事省力ˊˋ 06/14 17:12
38F:推 aril10:不然頭髮會沒有型,吹乾要時間,吹型也要時間.. 06/14 17:14
39F:推 rr741218:其實我是想說如果是希望用施巴ph5.5 嬌生就有 便宜很多 06/14 18:49
40F:推 ErickAybar:還是男生好 而且我是短髮超好洗好整理 06/14 19:05
41F:→ fukyou:我老婆要洗頭都叫我幫他洗 還要按摩 不過感覺蠻好的 06/14 21:13
42F:推 wei1106:我都兩天洗一次 因為我頭髮很乾 不能每天洗頭='= 06/14 21:23
43F:→ tang2068:我是男生 我覺得短頭髮真好哈哈 要我留偶像劇那種頭我會 06/14 21:40
44F:→ tang2068:發瘋 下個月我還打算去剪美國大兵頭 06/14 21:41
45F:推 poguest:每天洗+1 但是一定會用護髮乳 避免頭髮太乾.. 06/14 22:48
46F:→ PinkRosa:每天洗+1 06/14 23:20
47F:推 liberating:不管有沒有運動都每天洗啊~ 因為會出油ORZ 06/15 00:02
48F:推 FlyinDeath:我只要一天沒有洗頭 頭髮就會好像濕了一樣... 06/15 09:19
49F:推 lovegu0317:我頭髮長到腰 每天洗超煩的 可是又捨不得剪掉ˊˋy 06/16 03:42
50F:推 yuhongpan:我之前留長髮也是每天洗...習慣就好(我是公的) 06/18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