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jijapan (loveDEENヾ(′∀‵)ノ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每天运动每天洗头??
时间Mon Jun 14 10:13:09 2010
请教各位女孩们~
如果每天运动
你们会每天都洗头吗XDD
我的头部很会流汗,运动完湿湿黏黏的超想洗头的说QQ
不洗的话隔天会爆油吧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43.67
1F:推 ninicats:一定会洗 好烦 不喜欢运动的原因之一 就是要洗头 XDDDD 06/14 10:14
2F:→ ninicats:一天运动两次 要洗两次头 囧 06/14 10:15
3F:推 bigbig2:我也是~~~虽然我是及肩头发发量也不多 但还是觉得很麻烦>< 06/14 10:17
4F:→ babyincar:所以我理成洋葱头 拿毛巾抹抹就乾了 06/14 10:17
5F:推 ninicats:而且不洗又吹冷气的话 可能会感冒喔 06/14 10:18
6F:推 AQUAWATERS:原本就每天洗 06/14 10:21
7F:推 reneeviolet:我发长过腰也是天天洗啊...很慢乾倒是 = = 06/14 10:31
8F:→ hugogo:当男生真好... XD 06/14 10:34
9F:→ fjijapan:听说每天洗头不好阿~~伤发?! 06/14 10:36
10F:→ reneeviolet:选对洗发精、水温、弄乾方式...每天洗头不太伤发 06/14 10:38
请问洗发精要如何选择呢~谢谢QQ
11F:推 risser:有流汗、有运动都会洗 06/14 10:57
12F:推 qazer:我是长发,有没有运动都每天洗,吹头发很累就是了 06/14 11:44
13F:→ zyxel:我都用水冲一冲就好了 06/14 11:44
14F:推 Nataya:洗头不累..吹头发超累啊!!!!而且吹完又好热! 06/14 12:37
※ 编辑: fjijapan 来自: 140.115.120.39 (06/14 12:52)
15F:→ lingray:吹完又满头汗....以前留长发的经验= = 06/14 12:54
16F:→ AQUAWATERS:推荐天然之扉的洗发精 每日草本或红石榴 06/14 12:57
谢谢:)
17F:推 skinnyma:我也使本来就天天洗耶~所以有没有运动没差 06/14 13:19
18F:推 wsitfe:天天洗+1 中午还会冲澡~ 06/14 13:22
19F:推 poister:流很多汗就洗 06/14 13:23
我以前两天洗一次,最近很常天天洗。
不过我发现有这个习惯之後,只要一天没洗,隔天头发就会变得很油T^T
而已头发也掉比较多@@?
该不会是因为天天洗头的原因吧ORZ
※ 编辑: fjijapan 来自: 140.115.43.67 (06/14 13:35)
20F:推 AQUAWATERS:我自己是因为一天没洗就太油 用别的洗发精洗又会掉头发 06/14 13:40
21F:→ AQUAWATERS:那些洗发精我刚洗完就觉得痒痒的 没多久就出油 06/14 13:40
22F:→ AQUAWATERS:所以後来才换那牌子 不然那牌子没大瓶也要两三百 06/14 13:41
23F:→ AQUAWATERS:我推荐给我同学 他跟我都觉得洗完头皮有在呼吸XD 06/14 13:41
24F:→ AQUAWATERS:洗的时候要仔细洗头皮就是了 06/14 13:41
会呼吸耶XD~~好升火
找天来去看看:)
25F:推 angelluna:运动完一定洗 偶而天气冷会因为懒得洗头偷懒不运动>"< 06/14 13:45
XDD 我也是懒人囧
※ 编辑: fjijapan 来自: 140.115.43.67 (06/14 13:46)
26F:推 ninicats:施巴中性洗发精不错 洗完有点乾 但洗的很乾净 又没矽灵 06/14 13:47
27F:→ reneeviolet:天然之扉+1 润护发不要碰到头皮 溶在温水中泡头发 06/14 13:54
28F:推 rr741218:感谢分享 我也有这问题 06/14 13:55
29F:推 AQUAWATERS:康是美有卖喔 有时候会特价第二件五折 06/14 13:56
30F:→ AQUAWATERS:如果再油一点的可用茶树 但我觉得太乾 雨水透彻(是这 06/14 13:57
31F:→ AQUAWATERS:名字吗)不太起泡 我用不习惯 06/14 13:57
32F:→ reneeviolet:完全天然有机的洗发精用过後头皮彷如新生v( ̄︶ ̄)y 06/14 14:01
33F:→ reneeviolet:天然之扉完全有机天然是绿瓶绿翡翠和橘瓶橘玛瑙系列 06/14 14:04
35F:推 aries1985:我也爱用施巴 一般有在广告的洗发乳我都不爱 感觉都是洗 06/14 16:45
36F:→ aries1985:头发滑顺 不是洗头皮清爽的 06/14 16:46
37F:推 aril10:默默的买了真发片和飞利浦1500W的吹风机,省事省力ˊˋ 06/14 17:12
38F:推 aril10:不然头发会没有型,吹乾要时间,吹型也要时间.. 06/14 17:14
39F:推 rr741218:其实我是想说如果是希望用施巴ph5.5 娇生就有 便宜很多 06/14 18:49
40F:推 ErickAybar:还是男生好 而且我是短发超好洗好整理 06/14 19:05
41F:→ fukyou:我老婆要洗头都叫我帮他洗 还要按摩 不过感觉蛮好的 06/14 21:13
42F:推 wei1106:我都两天洗一次 因为我头发很乾 不能每天洗头='= 06/14 21:23
43F:→ tang2068:我是男生 我觉得短头发真好哈哈 要我留偶像剧那种头我会 06/14 21:40
44F:→ tang2068:发疯 下个月我还打算去剪美国大兵头 06/14 21:41
45F:推 poguest:每天洗+1 但是一定会用护发乳 避免头发太乾.. 06/14 22:48
46F:→ PinkRosa:每天洗+1 06/14 23:20
47F:推 liberating:不管有没有运动都每天洗啊~ 因为会出油ORZ 06/15 00:02
48F:推 FlyinDeath:我只要一天没有洗头 头发就会好像湿了一样... 06/15 09:19
49F:推 lovegu0317:我头发长到腰 每天洗超烦的 可是又舍不得剪掉ˊˋy 06/16 03:42
50F:推 yuhongpan:我之前留长发也是每天洗...习惯就好(我是公的) 06/18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