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enbike (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膝蓋休養中體重回升了
時間Mon Jun 14 08:55:44 2010
大約前兩三週吧..膝蓋不舒服..休息了一週還是沒太大改善..
所以就去看了復健科..醫生說退化性關節炎..也就是膝蓋軟骨磨損..
不過初步判斷情況還好..吃吃消炎藥和肌肉鬆弛劑..做做復健..
有照X光..不過下週回診才會看到....
剛開始休息的一週體重還持續往下降了一公斤多..
我猜是之前運動時多儲存肝糖所帶的水分釋出吧~~
上一週體重開始飄移了...雖然還在每天體重變化的誤差值內..
但是扣除正常的體重誤差值後..還是比之前重了一公斤..
醫生說健走是沒有關係的..所以我大概也要開始恢復運動了..
拜託~~雨就別再下了吧~~
這次的感想是..減肥要趁早啊!!!十幾年來的胖子生涯已經讓我的膝蓋受損了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86.163
1F:推 hugogo:股四頭肌要練~~~ 。 06/14 09:14
2F:→ julienbike:已經開始練了..千金難買早知道啊!! 06/14 09:16
3F:→ hugogo:真的是,早知道要練股四頭我的膝蓋也不會爆了... 06/14 09:34
4F:→ ninicats:請問股四頭肌有沒有什麼簡易的方法可以訓練呢? 06/14 10:19
5F:→ IMDACO:簡單的方式-重複求婚拿出戒指的姿勢 06/14 11:25
6F:推 halulu:四樓是忠實觀眾的話就知道哪篇文章有了~~ 宣導很多次了:) 06/14 12:54
7F:→ lingray:前後弓箭步就可以練了,不過還不夠就是 06/14 12:57
8F:推 halulu:版上有復健動作 關鍵字髕骨 06/14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