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jerome (star)
看板FITNESS
標題女生用幾磅的啞鈴
時間Sun Jun 13 13:35:45 2010
用多喝水兩公升的
舉了幾下就會酸的感覺
那啞鈴買3磅的ok嗎?
還是要買4磅的比較有練到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1.96
1F:推 allfar:我用5磅耶 不過我剛開始而已 之後想試八磅的 06/13 13:40
2F:→ reneeviolet:我有2個5P、1個8P、1個16P 交錯用 06/13 13:52
3F:推 wsitfe:女生用的啞鈴要看練哪耶..最強2個30P 最弱的2個5P.... 06/13 14:55
4F:推 daycat:樓上是用20K槓片+6.5K EZ BAR練上臂二頭側的...林NANA是也! 06/13 14:57
5F:推 wsitfe:是誰逼我的 (很哀怨) 話說我二三頭跟你們練後幾乎沒認真練 06/13 15:00
6F:→ wsitfe:結果上次那樣玩...讓我覺得二頭的肥肉要爆了!! 06/13 15:01
7F:→ reneeviolet:神力女超人(nana)面前誰敢說強!╰(‵皿′*)╯ 06/13 15:06
8F:推 wsitfe:拜託...我只是肥肉堆很多肌肉練不起來的重訓新手....囧 06/13 15:09
9F:推 reneeviolet:話說lisa也說自已肥肉多 結果真相不但有曲線也超結實 06/13 15:10
10F:推 wsitfe:那要看身高比例咩...我是152CM 6XKG的矮胖仔耶!! 06/13 15:16
11F:→ reneeviolet:樓上壯妹就別再攬"肥"上身了啦(話說女生很怕被說壯) 06/13 15:19
12F:推 wsitfe:女生當然要壯才好啊...不然怎麼保護男生...XDDDDD 06/13 15:21
13F:→ reneeviolet:意思是不爽可以把男生一拳毆飛嗎? ̄▽ ̄|| 06/13 15:22
14F:推 wsitfe:那個...揍人這個我沒試過....可能要問一下我們健身房練拳擊 06/13 15:24
15F:→ reneeviolet:葉問:我要打十個......╭ ﹀◇﹀〣 06/13 15:25
16F:→ wsitfe:的妹妹...不過 我的目標是拎人.....(還真的咧!!) 06/13 15:25
17F:推 NoviceEX:我都用8磅耶 練出來很有力www 06/13 17:16
18F:推 whitestripe:男女都看要練哪阿 06/13 18:14
19F:→ liinlisa:我是真的肥肉多呀 哈 看部位自己練用12P比較多 06/13 18:27
20F:→ toshism:我買2跟3公斤的 老闆說女生5公斤就很多了 06/13 20:29
21F:推 dancepigcat:六公斤....@@~或是與五公斤交替練 06/13 21:57
22F:推 HELENWANG:現在剛開始練 用5磅的就好累了QQ 06/14 19:00
23F:→ qazer:之前都用4kg(8.8P)的啞鈴練二、三頭、三角 06/15 14:11
24F:→ qazer:後來改做伏地挺身,一樣可以練到手,就不用啞鈴了 06/15 14:12
25F:→ qazer:我喜歡各種徒手重訓的方式,這樣出門玩沒啞鈴也可以練。 06/15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