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jerome (star)
看板FITNESS
标题女生用几磅的哑铃
时间Sun Jun 13 13:35:45 2010
用多喝水两公升的
举了几下就会酸的感觉
那哑铃买3磅的ok吗?
还是要买4磅的比较有练到?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1.96
1F:推 allfar:我用5磅耶 不过我刚开始而已 之後想试八磅的 06/13 13:40
2F:→ reneeviolet:我有2个5P、1个8P、1个16P 交错用 06/13 13:52
3F:推 wsitfe:女生用的哑铃要看练哪耶..最强2个30P 最弱的2个5P.... 06/13 14:55
4F:推 daycat:楼上是用20K杠片+6.5K EZ BAR练上臂二头侧的...林NANA是也! 06/13 14:57
5F:推 wsitfe:是谁逼我的 (很哀怨) 话说我二三头跟你们练後几乎没认真练 06/13 15:00
6F:→ wsitfe:结果上次那样玩...让我觉得二头的肥肉要爆了!! 06/13 15:01
7F:→ reneeviolet:神力女超人(nana)面前谁敢说强!╰(‵皿′*)╯ 06/13 15:06
8F:推 wsitfe:拜托...我只是肥肉堆很多肌肉练不起来的重训新手....囧 06/13 15:09
9F:推 reneeviolet:话说lisa也说自已肥肉多 结果真相不但有曲线也超结实 06/13 15:10
10F:推 wsitfe:那要看身高比例咩...我是152CM 6XKG的矮胖仔耶!! 06/13 15:16
11F:→ reneeviolet:楼上壮妹就别再揽"肥"上身了啦(话说女生很怕被说壮) 06/13 15:19
12F:推 wsitfe:女生当然要壮才好啊...不然怎麽保护男生...XDDDDD 06/13 15:21
13F:→ reneeviolet:意思是不爽可以把男生一拳殴飞吗? ̄▽ ̄|| 06/13 15:22
14F:推 wsitfe:那个...揍人这个我没试过....可能要问一下我们健身房练拳击 06/13 15:24
15F:→ reneeviolet:叶问:我要打十个......╭ ﹀◇﹀〣 06/13 15:25
16F:→ wsitfe:的妹妹...不过 我的目标是拎人.....(还真的咧!!) 06/13 15:25
17F:推 NoviceEX:我都用8磅耶 练出来很有力www 06/13 17:16
18F:推 whitestripe:男女都看要练哪阿 06/13 18:14
19F:→ liinlisa:我是真的肥肉多呀 哈 看部位自己练用12P比较多 06/13 18:27
20F:→ toshism:我买2跟3公斤的 老板说女生5公斤就很多了 06/13 20:29
21F:推 dancepigcat:六公斤....@@~或是与五公斤交替练 06/13 21:57
22F:推 HELENWANG:现在刚开始练 用5磅的就好累了QQ 06/14 19:00
23F:→ qazer:之前都用4kg(8.8P)的哑铃练二、三头、三角 06/15 14:11
24F:→ qazer:後来改做伏地挺身,一样可以练到手,就不用哑铃了 06/15 14:12
25F:→ qazer:我喜欢各种徒手重训的方式,这样出门玩没哑铃也可以练。 06/15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