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你想用多少時間減重 因為觀察你的基礎代謝 妳的身上肌肉量算是偏低 減重大家都知道就是要提高基礎代謝 讓她燒脂肪 我有陣子跟你一樣 脂肪不動如山 肌肉狂噴 當時心急如焚 簡直快哭了 想說我每天這麼努力運動 到底問題出在哪 >"< =========分隔線 運動是個很奧妙的事情 以下說的是我的狀況供你參考====== ==================不能保證你一定也是這樣狀況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當時我用2周 肌肉噴掉3.8KG 真的很想哭 肥肉咧? 只減0.5KG....搞啥阿 >"< 後來我聽人建議開始改變運動方式 跟飲食模式 主要重點有: 1.有氧絕不超過1Hr 之前都是一口氣就來2小時 現在多在30分~45分 多做幾次這樣 2.重量訓練 這部分我懷疑你跟我之前一樣 做的不夠 做的夠的話 一開始會痠痛到想死 後來雖然不太痠痛 可是會又熱又脹 3.休息!!! 這個超重要 不給肌肉休息回復的時間 她就只好一直消耗 我現在都很注意休息 盡量早睡早起 補充適合的養分 MB板有很多好文章可找 4.吃 這也很重要 身體要維持一種叫同化的狀態 才能不停維持/生長 肌肉 所以我會多吃有益的蛋白質 並且盡量少量多次 這邊我也還在學習 目前心得是 與其吃一個肉沒兩片的火鍋 不如吃一個水煮雞胸 因為火鍋油>蛋白 雞胸蛋白>油 雞胸可灑檸檬鹽 美味! 我主要就是按照這邊幾點為方向進行 完全沒使用任何藥物or代餐 最新進度是 5/15~6/12 總體重 +0.4 KG 脂肪 -2.2 KG 肌肉 +2.7 KG 忘記說了 我這階段其實很混 還去了三四次Eattodie..... 所以我想大方向有了 中間盡量配合就還蠻OK的 不是說要像苦行僧那樣 @@ 我是真的很建議你去做個inbody 不只可看身體組成 她還會告訴你 妳的四肢軀幹 肌肉分布情況 像我就是手正常 腳不發達 所以可以多訓練腳的肌肉 不只能幫助你增肌減脂 還能像玩遊戲一樣 有個目標 蠻有趣的@Q@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0.7 ※ 編輯: rr741218 來自: 203.67.110.7 (06/13 09:47)
1F:推 yinging025:(筆記) 06/13 10:13
2F:推 chiaki666:哪裡可以做inbody押? 06/13 11:20
3F:推 wu41289:喔喔~~ 06/13 11:56
4F:推 syueboss:各大醫院都有嗎? inbody 例如還有哪些地方供量!? 06/13 12:37
5F:→ halulu:基本上要錢啦~~~有的健身房有啊 06/13 13:03
6F:推 wii9:請問一下外食有哪些食物有比較多雞胸肉呢? 06/13 13:07
7F:推 ijohn:台大醫院總院有 我去過 不過價錢不便宜 06/13 13:25
8F:推 halulu:咖哩雞(誤) 06/13 13:36
9F:推 thetruththe:專業推 06/13 14:45
10F:推 papayacity:請問第1點..之前都說有氧超過1HR才有開始減脂的作用. 06/13 15:03
11F:→ papayacity:所以我都會硬撐超過1HR.弄得超累.請問是不是分批進行 06/13 15:04
12F:→ papayacity:會更好咧? 06/13 15:05
13F:→ rr741218:樓上請看Z-6-20 06/13 15:24
14F:→ rr741218:30min 有氧的比例就達到95%了 4min也有65% 06/13 15:25
15F:→ rr741218:我個人是不喜歡硬撐 我總覺很累很厭惡的事情不能長久 06/13 15:26
16F:→ reneeviolet:第17672篇#1B_ramiI 也可以看一下 06/13 15:26
17F:→ rr741218:推樓上! ^^ 06/13 15:34
18F:→ sa0515205:可以分批 不一定要一次就1HR 06/13 15:36
19F:→ whitestripe:可以分批沒錯 真多人看過那篇study 06/13 18:17
20F:推 jim771212:@@之前我也是把有氧拉到1.5~2hr,但是騎完腳踏車,膝蓋會 06/14 01:43
21F:→ jim771212:會下樓梯很痛,隔天才好,後來又改回來50~60分鐘,1添2次 06/14 01:44
22F:→ jim771212:這樣,忙一點就只騎1小時QQ 天 06/14 01:45
23F:推 stupidbird2:http://ppt.cc/llSa 所以應該要來買個十次 InBody 06/14 02:29
24F:→ stupidbird2:嗎???話說~地點西門町,真是個『微妙』的地點阿! 06/14 02:30
25F:→ stupidbird2:醫院大概測一次要多少摳阿?有沒有好心人說一下,謝摟 06/14 02:32
26F:推 fukyou:感謝分享...剛好常去那家 06/14 06:41
27F:推 babyincar:有沒有人要合購的 我想買個三四次 是勸還是看人頭呢? 06/14 09:19
28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