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你想用多少时间减重 因为观察你的基础代谢 你的身上肌肉量算是偏低 减重大家都知道就是要提高基础代谢 让她烧脂肪 我有阵子跟你一样 脂肪不动如山 肌肉狂喷 当时心急如焚 简直快哭了 想说我每天这麽努力运动 到底问题出在哪 >"< =========分隔线 运动是个很奥妙的事情 以下说的是我的状况供你参考====== ==================不能保证你一定也是这样状况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当时我用2周 肌肉喷掉3.8KG 真的很想哭 肥肉咧? 只减0.5KG....搞啥阿 >"< 後来我听人建议开始改变运动方式 跟饮食模式 主要重点有: 1.有氧绝不超过1Hr 之前都是一口气就来2小时 现在多在30分~45分 多做几次这样 2.重量训练 这部分我怀疑你跟我之前一样 做的不够 做的够的话 一开始会酸痛到想死 後来虽然不太酸痛 可是会又热又胀 3.休息!!! 这个超重要 不给肌肉休息回复的时间 她就只好一直消耗 我现在都很注意休息 尽量早睡早起 补充适合的养分 MB板有很多好文章可找 4.吃 这也很重要 身体要维持一种叫同化的状态 才能不停维持/生长 肌肉 所以我会多吃有益的蛋白质 并且尽量少量多次 这边我也还在学习 目前心得是 与其吃一个肉没两片的火锅 不如吃一个水煮鸡胸 因为火锅油>蛋白 鸡胸蛋白>油 鸡胸可洒柠檬盐 美味! 我主要就是按照这边几点为方向进行 完全没使用任何药物or代餐 最新进度是 5/15~6/12 总体重 +0.4 KG 脂肪 -2.2 KG 肌肉 +2.7 KG 忘记说了 我这阶段其实很混 还去了三四次Eattodie..... 所以我想大方向有了 中间尽量配合就还蛮OK的 不是说要像苦行僧那样 @@ 我是真的很建议你去做个inbody 不只可看身体组成 她还会告诉你 你的四肢躯干 肌肉分布情况 像我就是手正常 脚不发达 所以可以多训练脚的肌肉 不只能帮助你增肌减脂 还能像玩游戏一样 有个目标 蛮有趣的@Q@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0.7 ※ 编辑: rr741218 来自: 203.67.110.7 (06/13 09:47)
1F:推 yinging025:(笔记) 06/13 10:13
2F:推 chiaki666:哪里可以做inbody押? 06/13 11:20
3F:推 wu41289:喔喔~~ 06/13 11:56
4F:推 syueboss:各大医院都有吗? inbody 例如还有哪些地方供量!? 06/13 12:37
5F:→ halulu:基本上要钱啦~~~有的健身房有啊 06/13 13:03
6F:推 wii9:请问一下外食有哪些食物有比较多鸡胸肉呢? 06/13 13:07
7F:推 ijohn:台大医院总院有 我去过 不过价钱不便宜 06/13 13:25
8F:推 halulu:咖哩鸡(误) 06/13 13:36
9F:推 thetruththe:专业推 06/13 14:45
10F:推 papayacity:请问第1点..之前都说有氧超过1HR才有开始减脂的作用. 06/13 15:03
11F:→ papayacity:所以我都会硬撑超过1HR.弄得超累.请问是不是分批进行 06/13 15:04
12F:→ papayacity:会更好咧? 06/13 15:05
13F:→ rr741218:楼上请看Z-6-20 06/13 15:24
14F:→ rr741218:30min 有氧的比例就达到95%了 4min也有65% 06/13 15:25
15F:→ rr741218:我个人是不喜欢硬撑 我总觉很累很厌恶的事情不能长久 06/13 15:26
16F:→ reneeviolet:第17672篇#1B_ramiI 也可以看一下 06/13 15:26
17F:→ rr741218:推楼上! ^^ 06/13 15:34
18F:→ sa0515205:可以分批 不一定要一次就1HR 06/13 15:36
19F:→ whitestripe:可以分批没错 真多人看过那篇study 06/13 18:17
20F:推 jim771212:@@之前我也是把有氧拉到1.5~2hr,但是骑完脚踏车,膝盖会 06/14 01:43
21F:→ jim771212:会下楼梯很痛,隔天才好,後来又改回来50~60分钟,1添2次 06/14 01:44
22F:→ jim771212:这样,忙一点就只骑1小时QQ 天 06/14 01:45
23F:推 stupidbird2:http://ppt.cc/llSa 所以应该要来买个十次 InBody 06/14 02:29
24F:→ stupidbird2:吗???话说~地点西门町,真是个『微妙』的地点阿! 06/14 02:30
25F:→ stupidbird2:医院大概测一次要多少抠阿?有没有好心人说一下,谢搂 06/14 02:32
26F:推 fukyou:感谢分享...刚好常去那家 06/14 06:41
27F:推 babyincar:有没有人要合购的 我想买个三四次 是劝还是看人头呢? 06/14 09:19
28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