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irae ( 活著見到 )
看板FITNESS
標題Re: [討論] 想請各位給我些意見
時間Sun Jun 13 03:25:49 2010
※ 引述《foxguy (小羽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討論] 想請各位給我些意見
: 時間: Fri Jun 11 10:01:40 2010
: 我的問題:一開始做有氧的目的是想要減脂,想讓肚子的脂肪變少,這樣腹肌才跑的出來
: 一開始運動前體脂肪測的時候是12.5,過了三個月少了0.3,但是體重從57.4變
: 成56.4...,好納悶。這三個月下來身體體力有變好,體態也有改變,變的比之
: 前好,只是體脂降的速度讓我有點無言,雖然腹肌跟之前比起來已經明顯許多
: ,但是還是覺得不夠好...。
: 想請教大家,我要改變哪個部份才能使體脂再降呢??還是應該重訓的量變多,
: 有氧變少呢??我最終的目的就是想讓肚子看起來平坦腹肌明顯...
:
我和你的身高體重蠻接近的,不過我體脂5月中量是18,五月底20,昨天量16,
但是量的時間點都不一樣。
昨天照的
正面
http://lh3.ggpht.com/_-QxGYV0Jl5o/TBPQFrfxYrI/AAAAAAAAAxw/cI-u5AiAf6s/123.jpg
背面
http://lh6.ggpht.com/_-QxGYV0Jl5o/TBPQFndAUFI/AAAAAAAAAx0/vhpgGIkGID4/567.jpg
所以看到你的體脂12我才會疑惑,建議你換一台看看。
: → liinlisa:體脂低應該也是本身你BMI不高 我是覺得重訓為主減脂為輔 06/11 22:29
不過我幾年前量體脂是13,那時BMI差不多18左右,
但是線條遠比現在明顯,所以我才會覺得foxguy的體脂計是歡樂表。
: → foxguy:我會改變試看看,以重訓為主!減脂為輔!! 謝謝 06/11 22:44
: → foxguy:飲食方面應該還可以吧QQ" 06/11 22:44
建議多上健身房認真練,感覺你在家練胸的成效不彰,記得多練大肌群,
否則照你的肌肉量等到腹肌出來那天你真的成為紙片人了...
照你描述的你應該是晚上六、七點吃晚餐?之後才運動,可是運動完都沒補充食物了...
建議補充適當的食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98.73
1F:推 reneeviolet:線條真棒!>///< 我要下樓吃豬腳了 XD 06/13 03:42
2F:推 whitestripe:我推這篇 你的身材真棒 06/13 03:45
3F:→ whitestripe:不知我體脂16時能不能那麼漂亮....... 06/13 03:46
4F:推 aikopake:順便問一下原PO身高體重? 參考一下 06/13 06:21
5F:推 daycat:體脂數據對健美愛好人士來說有意義嗎?我覺得只有+跟- 06/13 10:34
6F:推 daycat:有照有推>///< 06/13 10:38
7F:→ daycat:側面明顯凹凸的腹肌.比起正面才見得著的腹肌.前者高明多了! 06/13 10:40
8F:→ whydan:正面的腹肌夠瘦的人+一點點腹肌就會出來 側面的才真本事@@" 06/13 13:32
9F:→ Moirae:噗 被樓上跟樓樓上嫌棄了 QQ 06/13 14:13
10F:→ Moirae:體重56.X 身高我想保留啊 @@ 06/13 14:17
11F:→ Moirae:贊同d大 我在本板的第一篇文章也有寫,觀察自己比較重要 06/13 14:24
12F:推 daycat:連三推耶~~我才沒有嫌棄~~ 06/13 14:41
13F:推 reneeviolet:話說我體脂不算太低,但側面也還有一點線條耶@@ 06/13 15:03
14F:→ daycat:姐姐~~真相~~(伸 06/13 15:13
15F:推 reneeviolet:鼻要雷~我還沒重訓沒有肌肉,線條不好看啦...= = 06/13 15:18
16F:→ daycat:略顯豐腴又不膩的美感.OK的啦~~ 06/13 15:20
17F:→ reneeviolet:樓上說的是LISA XDDDD (叫我牽拖第1名)XDD 06/13 15:24
18F:→ rr741218:健美用看的 不過這真的很讚XD 06/13 15:33
19F:→ liinlisa:是控制碼嗎 哈哈XD 06/13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