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irae ( 活着见到 )
看板FITNESS
标题Re: [讨论] 想请各位给我些意见
时间Sun Jun 13 03:25:49 2010
※ 引述《foxguy (小羽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讨论] 想请各位给我些意见
: 时间: Fri Jun 11 10:01:40 2010
: 我的问题:一开始做有氧的目的是想要减脂,想让肚子的脂肪变少,这样腹肌才跑的出来
: 一开始运动前体脂肪测的时候是12.5,过了三个月少了0.3,但是体重从57.4变
: 成56.4...,好纳闷。这三个月下来身体体力有变好,体态也有改变,变的比之
: 前好,只是体脂降的速度让我有点无言,虽然腹肌跟之前比起来已经明显许多
: ,但是还是觉得不够好...。
: 想请教大家,我要改变哪个部份才能使体脂再降呢??还是应该重训的量变多,
: 有氧变少呢??我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让肚子看起来平坦腹肌明显...
:
我和你的身高体重蛮接近的,不过我体脂5月中量是18,五月底20,昨天量16,
但是量的时间点都不一样。
昨天照的
正面
http://lh3.ggpht.com/_-QxGYV0Jl5o/TBPQFrfxYrI/AAAAAAAAAxw/cI-u5AiAf6s/123.jpg
背面
http://lh6.ggpht.com/_-QxGYV0Jl5o/TBPQFndAUFI/AAAAAAAAAx0/vhpgGIkGID4/567.jpg
所以看到你的体脂12我才会疑惑,建议你换一台看看。
: → liinlisa:体脂低应该也是本身你BMI不高 我是觉得重训为主减脂为辅 06/11 22:29
不过我几年前量体脂是13,那时BMI差不多18左右,
但是线条远比现在明显,所以我才会觉得foxguy的体脂计是欢乐表。
: → foxguy:我会改变试看看,以重训为主!减脂为辅!! 谢谢 06/11 22:44
: → foxguy:饮食方面应该还可以吧QQ" 06/11 22:44
建议多上健身房认真练,感觉你在家练胸的成效不彰,记得多练大肌群,
否则照你的肌肉量等到腹肌出来那天你真的成为纸片人了...
照你描述的你应该是晚上六、七点吃晚餐?之後才运动,可是运动完都没补充食物了...
建议补充适当的食物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98.73
1F:推 reneeviolet:线条真棒!>///< 我要下楼吃猪脚了 XD 06/13 03:42
2F:推 whitestripe:我推这篇 你的身材真棒 06/13 03:45
3F:→ whitestripe:不知我体脂16时能不能那麽漂亮....... 06/13 03:46
4F:推 aikopake:顺便问一下原PO身高体重? 参考一下 06/13 06:21
5F:推 daycat:体脂数据对健美爱好人士来说有意义吗?我觉得只有+跟- 06/13 10:34
6F:推 daycat:有照有推>///< 06/13 10:38
7F:→ daycat:侧面明显凹凸的腹肌.比起正面才见得着的腹肌.前者高明多了! 06/13 10:40
8F:→ whydan:正面的腹肌够瘦的人+一点点腹肌就会出来 侧面的才真本事@@" 06/13 13:32
9F:→ Moirae:噗 被楼上跟楼楼上嫌弃了 QQ 06/13 14:13
10F:→ Moirae:体重56.X 身高我想保留啊 @@ 06/13 14:17
11F:→ Moirae:赞同d大 我在本板的第一篇文章也有写,观察自己比较重要 06/13 14:24
12F:推 daycat:连三推耶~~我才没有嫌弃~~ 06/13 14:41
13F:推 reneeviolet:话说我体脂不算太低,但侧面也还有一点线条耶@@ 06/13 15:03
14F:→ daycat:姐姐~~真相~~(伸 06/13 15:13
15F:推 reneeviolet:鼻要雷~我还没重训没有肌肉,线条不好看啦...= = 06/13 15:18
16F:→ daycat:略显丰腴又不腻的美感.OK的啦~~ 06/13 15:20
17F:→ reneeviolet:楼上说的是LISA XDDDD (叫我牵拖第1名)XDD 06/13 15:24
18F:→ rr741218:健美用看的 不过这真的很赞XD 06/13 15:33
19F:→ liinlisa:是控制码吗 哈哈XD 06/13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