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,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,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:(是/否,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) 基本資料 性別:(男/女) 年齡: 28 身高: 173 體重: 61-62 BMI: 20.7(BMI低於18.5者禁止發減肥文) 體脂率:10%-13%(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、健身房、醫院、藥妝店等處測量,未填必砍) 參考照片:(可免填) 三餐內容 早餐:9點飯糰一顆 午餐:12點一個便當 晚餐:19點先吃滷肉飯+燙青菜 or 乾麵+燙青菜 20點運動70分鐘左右 21點再吃雞肉飯or乾麵or燙青菜 其他:(可免填) 日常作息時間:(睡眠、工作、...等時間) 約凌晨一點左右睡覺 生活型態:(上班族、學生、體力工作者、運動員、...) 上班族 運動習慣: 一周運動5-6天 約下班先稍微吃一點7-8點開始健身房運動70分鐘 前35分鐘重訓 後35分鐘跑步機慢跑 速度約9-12 共5.5-6km 我的問題:(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) 半年前從72kg左右瘦到現在約61-62kg 體脂從21%減到現在約10%-13%徘徊 可是最近這一兩個月 不管怎麼運動 體重和體脂數據總是如上一行 可能今天體重62kg 體脂就會降到10.多 過兩三天可能體重回到61kg左右 但體脂就會回到12.多 意思就是體重體脂根本就是一直在誤差值裡面 其實我不介意體重增加一點 但希望體脂能夠降到10甚至以下 但感覺現在好像是停滯下來了 是因為我身體已經習慣這種慢跑速度 減脂的情形已經不明顯了嘛 還是要做之前版友討論的HIIT會比較有效嘛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60.144
1F:推 trunnerko:太瘦了吧? 06/13 03:30
2F:推 joseph103331:可以了 減到10以下是為了什麼.... 06/13 04:06
3F:推 aikopake:我想是為了健美吧 目前也是為了降體脂努力中 大概了解 06/13 06:17
4F:→ banelmer:好可怕 06/13 07:52
5F:推 syueboss:me too 06/13 08:58
6F:推 wu41289:我覺得你可以去問問營養師!! 06/13 11:50
7F:→ wu41289:有吃高蛋白嗎??Y 06/13 11:51
8F:→ wu41289:試著把運動後吃的東西改成水果類的 06/13 11:52
9F:→ wu41289:而且我覺得應該先慢跑在重訓...這是我學校教的... 06/13 11:53
10F:推 jimli:這身材已經很好了還減= =體脂有夠低了 06/13 12:59
11F:推 joseph103331:菜單看起來就不像是為了健美的= = 06/13 16:25
12F:推 tang2068:降到10以下有什麼好處嗎@@? 06/13 17:31
13F:→ mytropicfish:很威的數字了... 06/13 21:51
14F:推 ccsasi:可以讓體脂肪變成個位數.. 06/13 21:59
15F:→ chanting:沒有為了健美拉 只是想健康一點 06/13 22:44
16F:→ chanting:看了大家建議 我維持住現在的身材就好了 06/13 22:49
17F:推 kenneth1018:從雙位到單位有個瓶頸啦 如果你真非想突破不可 就再加 06/13 23:05
18F:→ kenneth1018:重訓練分量吧 時間拉長之類的 我當初是不知不覺就掉到 06/13 23:06
19F:→ kenneth1018:個位的 06/13 23:07
20F:→ kenneth1018:至於你的菜單嘛 我過八點能不吃就不吃了 更何況你還吃 06/13 23:08
21F:→ kenneth1018:熱量那麼高的東西 想健康的話 晚餐別吃太油膩 我覺的! 06/13 23:10
22F:推 jason0925:在減下去就太誇張了~~ 06/14 00:25
23F:→ kasiann:我覺得這樣很好了耶!!有需要到10%嗎?身體還是需要一些脂肪 06/14 11:12
24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