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viceEX (EX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早餐的牛奶
時間Sat Jun 12 20:06:24 2010
我想請問一下
究很多人說早上要喝牛奶
或者是根本習慣喝牛奶
最近在跟朋友討論減重
他們都說早上要喝現打水果牛奶
就是把像是香蕉或蘋果打成漿和牛奶攪在一起那種
為什麼???
這樣有差嗎???
直接吃不是更好??
這樣喝會比較瘦嗎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線
那早餐到底要喝什麼或吃什麼O O???
還是說嗑高纖蔬果O O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78.124
1F:推 Delyan:聽說早餐喝牛奶 容易胖耶...因為我朋友要增肥 醫生叫他 06/12 20:33
2F:→ Delyan:早上空腹喝牛奶 06/12 20:33
3F:→ Delyan:怎麼會這樣@@? 06/12 20:33
4F:→ banelmer:wooo!!好險我沒做這件事 06/12 20:34
5F:推 Eleni:可以減重 加蘋果引發蛋白質變質 空腹喝刺激乳糖不耐症.... 06/12 20:36
6F:→ banelmer:刺激...所以會拉肚子? 06/12 20:37
7F:推 Eleni:然後就可以減重 (大誤) 實在不建議喝太多牛奶..../ \ 06/12 20:40
8F:推 sallly520:...喝太多牛奶可以減重?我學營養學到現在還沒上過這種理 06/12 21:37
9F:推 toweldream:蛤!?那我每天早上都喝牛奶+麥片耶....> < 06/12 21:37
10F:→ sallly520:論= = 熱量不超過的話想喝多少牛奶就喝呀 也不會怎樣 06/12 21:38
11F:→ sallly520:空腹喝牛奶是容易吸收 不是什麼容易胖好不好= = 06/12 21:38
12F:→ sallly520:不過胃不好的不建議空腹一下子攝取大量蛋白質 傷胃 06/12 21:39
13F:推 sallly520:要增肥的有很多都是腸胃吸收不好 當然醫生會建議空腹攝 06/12 21:41
14F:→ sallly520:取蛋白質類的+運動(重訓) 增胖效果自然好 06/12 21:41
※ 編輯: NoviceEX 來自: 114.36.178.124 (06/12 22:14)
※ 編輯: NoviceEX 來自: 114.36.178.124 (06/12 22:18)
15F:→ onebit2:吃東西來幫助減肥 這樣想法很詭異 吃是吸收熱量 若是吃東 06/13 00:09
16F:→ onebit2:西 是負熱量 這樣的東西 是有的 因為吃的東西零熱量 吃的 06/13 00:12
17F:→ onebit2:動作是消耗一些熱量 所以吃某些食物是負熱量 06/13 00:14
18F:→ onebit2:結論 零熱量的東西 不足以果腹 吃都會耗熱量 運動消耗更多 06/13 00:15
19F:→ onebit2:還是乖乖運動 飲食控制 用心在控制飲食安排運動上吧 06/13 00:16
20F:推 whitestripe:趕快請他們買bsn的syntha-6 他上面注明了代餐效果 06/13 00:20
21F:→ whitestripe:還有豐富的纖維質 幾乎是牛奶跟豆漿的縱合截長補短 06/13 00:21
22F:→ whitestripe:縱合體 一天幹掉一罐的話一定會瘦......... 06/13 00:22
23F:→ whitestripe:喔對有熱情大香蕉口味的喔 06/13 00:22
24F:→ onebit2:樓上XD 一天一罐夠嗎? 06/13 00:23
25F:推 whitestripe:初學者一天一罐就好XDDDDD 記得買五磅裝的XD 06/13 00:27
26F:→ wu41289:高大牛奶!!促進腸胃乳動!! 06/13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