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viceEX (EX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早餐的牛奶
时间Sat Jun 12 20:06:24 2010
我想请问一下
究很多人说早上要喝牛奶
或者是根本习惯喝牛奶
最近在跟朋友讨论减重
他们都说早上要喝现打水果牛奶
就是把像是香蕉或苹果打成浆和牛奶搅在一起那种
为什麽???
这样有差吗???
直接吃不是更好??
这样喝会比较瘦吗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
那早餐到底要喝什麽或吃什麽O O???
还是说嗑高纤蔬果O O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78.124
1F:推 Delyan:听说早餐喝牛奶 容易胖耶...因为我朋友要增肥 医生叫他 06/12 20:33
2F:→ Delyan:早上空腹喝牛奶 06/12 20:33
3F:→ Delyan:怎麽会这样@@? 06/12 20:33
4F:→ banelmer:wooo!!好险我没做这件事 06/12 20:34
5F:推 Eleni:可以减重 加苹果引发蛋白质变质 空腹喝刺激乳糖不耐症.... 06/12 20:36
6F:→ banelmer:刺激...所以会拉肚子? 06/12 20:37
7F:推 Eleni:然後就可以减重 (大误) 实在不建议喝太多牛奶..../ \ 06/12 20:40
8F:推 sallly520:...喝太多牛奶可以减重?我学营养学到现在还没上过这种理 06/12 21:37
9F:推 toweldream:蛤!?那我每天早上都喝牛奶+麦片耶....> < 06/12 21:37
10F:→ sallly520:论= = 热量不超过的话想喝多少牛奶就喝呀 也不会怎样 06/12 21:38
11F:→ sallly520:空腹喝牛奶是容易吸收 不是什麽容易胖好不好= = 06/12 21:38
12F:→ sallly520:不过胃不好的不建议空腹一下子摄取大量蛋白质 伤胃 06/12 21:39
13F:推 sallly520:要增肥的有很多都是肠胃吸收不好 当然医生会建议空腹摄 06/12 21:41
14F:→ sallly520:取蛋白质类的+运动(重训) 增胖效果自然好 06/12 21:41
※ 编辑: NoviceEX 来自: 114.36.178.124 (06/12 22:14)
※ 编辑: NoviceEX 来自: 114.36.178.124 (06/12 22:18)
15F:→ onebit2:吃东西来帮助减肥 这样想法很诡异 吃是吸收热量 若是吃东 06/13 00:09
16F:→ onebit2:西 是负热量 这样的东西 是有的 因为吃的东西零热量 吃的 06/13 00:12
17F:→ onebit2:动作是消耗一些热量 所以吃某些食物是负热量 06/13 00:14
18F:→ onebit2:结论 零热量的东西 不足以果腹 吃都会耗热量 运动消耗更多 06/13 00:15
19F:→ onebit2:还是乖乖运动 饮食控制 用心在控制饮食安排运动上吧 06/13 00:16
20F:推 whitestripe:赶快请他们买bsn的syntha-6 他上面注明了代餐效果 06/13 00:20
21F:→ whitestripe:还有丰富的纤维质 几乎是牛奶跟豆浆的纵合截长补短 06/13 00:21
22F:→ whitestripe:纵合体 一天干掉一罐的话一定会瘦......... 06/13 00:22
23F:→ whitestripe:喔对有热情大香蕉口味的喔 06/13 00:22
24F:→ onebit2:楼上XD 一天一罐够吗? 06/13 00:23
25F:推 whitestripe:初学者一天一罐就好XDDDDD 记得买五磅装的XD 06/13 00:27
26F:→ wu41289:高大牛奶!!促进肠胃乳动!! 06/13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