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41289 (㊣♀煞气∞A∞瞇瞇♂㊣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三個月瘦七公斤
時間Sat Jun 12 17:41:42 2010
基本資料
性別:男
年齡:22
身高:166
體重:75
BMI:27
體脂率:19.5%
參考照片:(可免填)
三餐內容
早餐:9點 美之城漢堡蛋(不抹沙拉)+低脂鮮奶300G
午餐:約12點左右 三菜一蛋一肉 一碗飯(200克左右)
晚餐:6點水煮蛋1顆或小7低卡餐點
其他:每隔2小時我都會吃幾片蘇打餅乾,目的不讓自己血糖降太快
平時督促自己不喝糖份的飲品!以水為主和無糖茶類
每天水喝超過2000c.c
日常作息時間:早上6點起床,晚上12點就寢
生活型態:學生+早餐店打工
運動習慣:做六休一 平日下午1~3點內容滑步機20分鐘、重訓20~30、健走10分鐘
,配合緩和。
假日選擇健身房裡頭的課程(戰鬥有氧、槓鈴有氧、身心靈平痕、飛輪、有氧舞蹈)
健身房的課程,都是照他們的課表,有什麼就上什麼,所以不太可能全上,
依體能狀況來訂適不適合,超過2小時以上的有氧課程
每次運動前和運動後我都會磅體重,運動後的體重會用水分補足體重前的數字
在一至兩小時之間,慢慢補充;吃些水果來補充飢餓感 如香蕉、蘋果等
我的問題:由於剛剛太亂了,感謝L大建議,大修改一番\(^▽^)/
這陣子端午節來臨,親戚包了很多粽子給我們= =
能每天吃一顆嗎??不然好佔空間....
--
http://tinyurl.com/nk723f
you
丹丹 give me
肛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06.58
※ 編輯: wu41289 來自: 111.254.206.58 (06/12 17:43)
1F:推 halulu:蘇打餅~ 科科~~ 06/12 17:43
2F:→ wu41289:樓上科科..讓我抖了一下 06/12 17:46
3F:→ easyfree:蘇打餅可以換成水果啊 晚餐又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06/12 17:46
4F:→ sa0515205:晚餐好餓 06/12 17:49
5F:→ wu41289:晚餐這樣子...我已經習慣一陣子了.... 06/12 17:49
6F:→ wu41289:我比較想改善晚餐 因為我差不多5~6點吃晚餐 06/12 17:50
7F:→ canifly:所謂的餅乾就是一大堆奶油加一大堆糖粉所生產出來的東西 06/12 18:18
8F:→ canifly:要吃蘇打餅不如拿來吃更好吃的點心(無誤) 06/12 18:18
9F:推 nhctctoby:我也很喜歡吃蘇打餅耶 義美的好香~~餐間有時候會吃 06/12 18:38
10F:→ nhctctoby:一片大概42卡吧~ 06/12 18:39
11F:→ xyzdragon:沒吃到基代你還想瘦什麼??? 06/12 18:42
12F:→ banelmer:有吃到基袋才有辦法瘦的健康又有效率 06/12 19:15
13F:推 stupidfox:原po應該很壯...!! 06/12 19:20
14F:推 sdlong:166/75 BMI只有25??? 我165/65都24.8了 = =? 06/12 19:32
15F:→ sdlong:不過我體脂率15% ... 持續減脂中 06/12 19:33
16F:推 halulu:對了 你是學生 晚上不吃澱粉??? 06/12 19:34
17F:→ halulu:還水煮蛋一個@_@?? 你中午吃蛋晚上也吃蛋?? 06/12 19:34
18F:→ halulu:膽固醇有看一看嗎? 06/12 19:34
19F:→ sa0515205:我還是覺得 晚餐也要正常吃 比照午餐 量可減 06/12 19:39
20F:推 tkrover:男生不吃澱粉減肥法 很少看到 06/12 19:44
21F:→ HZM:你BMI算錯了,是27才對哦...除非是身高體重填錯XD 06/12 19:47
22F:→ wu41289:所以目前晚餐也是可以吃飯或麵包嗎?? 06/13 11:43
23F:→ wu41289:我會改一下吃的方式 感謝大家的指點^^ 06/13 11:45
24F:→ wu41289:有時候晚餐會吃便當,中午吃不多的話 06/13 11:45
※ 編輯: wu41289 來自: 111.254.223.154 (06/13 11:54)
25F:推 halulu:建議吃飯 不要麵包 06/13 12:11
26F:推 tang2068:你不覺得吃進一堆米粒感覺比吃麵包更飽嘛 06/13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