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41289 (㊣♀煞气∞A∞眯眯♂㊣)
看板FITNESS
标题[减肥] 三个月瘦七公斤
时间Sat Jun 12 17:41:42 2010
基本资料
性别:男
年龄:22
身高:166
体重:75
BMI:27
体脂率:19.5%
参考照片:(可免填)
三餐内容
早餐:9点 美之城汉堡蛋(不抹沙拉)+低脂鲜奶300G
午餐:约12点左右 三菜一蛋一肉 一碗饭(200克左右)
晚餐:6点水煮蛋1颗或小7低卡餐点
其他:每隔2小时我都会吃几片苏打饼乾,目的不让自己血糖降太快
平时督促自己不喝糖份的饮品!以水为主和无糖茶类
每天水喝超过2000c.c
日常作息时间:早上6点起床,晚上12点就寝
生活型态:学生+早餐店打工
运动习惯:做六休一 平日下午1~3点内容滑步机20分钟、重训20~30、健走10分钟
,配合缓和。
假日选择健身房里头的课程(战斗有氧、杠铃有氧、身心灵平痕、飞轮、有氧舞蹈)
健身房的课程,都是照他们的课表,有什麽就上什麽,所以不太可能全上,
依体能状况来订适不适合,超过2小时以上的有氧课程
每次运动前和运动後我都会磅体重,运动後的体重会用水分补足体重前的数字
在一至两小时之间,慢慢补充;吃些水果来补充饥饿感 如香蕉、苹果等
我的问题:由於刚刚太乱了,感谢L大建议,大修改一番\(^▽^)/
这阵子端午节来临,亲戚包了很多粽子给我们= =
能每天吃一颗吗??不然好占空间....
--
http://tinyurl.com/nk723f
you
丹丹 give me
肛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06.58
※ 编辑: wu41289 来自: 111.254.206.58 (06/12 17:43)
1F:推 halulu:苏打饼~ 科科~~ 06/12 17:43
2F:→ wu41289:楼上科科..让我抖了一下 06/12 17:46
3F:→ easyfree:苏打饼可以换成水果啊 晚餐又不知道怎麽回事了 06/12 17:46
4F:→ sa0515205:晚餐好饿 06/12 17:49
5F:→ wu41289:晚餐这样子...我已经习惯一阵子了.... 06/12 17:49
6F:→ wu41289:我比较想改善晚餐 因为我差不多5~6点吃晚餐 06/12 17:50
7F:→ canifly:所谓的饼乾就是一大堆奶油加一大堆糖粉所生产出来的东西 06/12 18:18
8F:→ canifly:要吃苏打饼不如拿来吃更好吃的点心(无误) 06/12 18:18
9F:推 nhctctoby:我也很喜欢吃苏打饼耶 义美的好香~~餐间有时候会吃 06/12 18:38
10F:→ nhctctoby:一片大概42卡吧~ 06/12 18:39
11F:→ xyzdragon:没吃到基代你还想瘦什麽??? 06/12 18:42
12F:→ banelmer:有吃到基袋才有办法瘦的健康又有效率 06/12 19:15
13F:推 stupidfox:原po应该很壮...!! 06/12 19:20
14F:推 sdlong:166/75 BMI只有25??? 我165/65都24.8了 = =? 06/12 19:32
15F:→ sdlong:不过我体脂率15% ... 持续减脂中 06/12 19:33
16F:推 halulu:对了 你是学生 晚上不吃淀粉??? 06/12 19:34
17F:→ halulu:还水煮蛋一个@_@?? 你中午吃蛋晚上也吃蛋?? 06/12 19:34
18F:→ halulu:胆固醇有看一看吗? 06/12 19:34
19F:→ sa0515205:我还是觉得 晚餐也要正常吃 比照午餐 量可减 06/12 19:39
20F:推 tkrover:男生不吃淀粉减肥法 很少看到 06/12 19:44
21F:→ HZM:你BMI算错了,是27才对哦...除非是身高体重填错XD 06/12 19:47
22F:→ wu41289:所以目前晚餐也是可以吃饭或面包吗?? 06/13 11:43
23F:→ wu41289:我会改一下吃的方式 感谢大家的指点^^ 06/13 11:45
24F:→ wu41289:有时候晚餐会吃便当,中午吃不多的话 06/13 11:45
※ 编辑: wu41289 来自: 111.254.223.154 (06/13 11:54)
25F:推 halulu:建议吃饭 不要面包 06/13 12:11
26F:推 tang2068:你不觉得吃进一堆米粒感觉比吃面包更饱嘛 06/13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