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bifs (加油加油)
站內FITNESS
標題[討論] 你們游泳會這樣嗎?
時間Sat Jun 12 07:16:00 2010
想請教有在游泳的人
會部會游泳游到後面想吐 不舒服
我游了很多次~但有時候感覺頭要不斷進出水面
像蛙式和自由式 頭很容易"著涼"
我會因為這樣 頭就變得很暈很不舒服 昨天撐不住只游了50分鐘
然後回到家後就想要吐 上次就吐出來了><
有點像暈車的感覺
大家會這樣嗎?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><
這樣對游泳就會有點陰影
可是膝蓋不好又只能盡量游泳
真的很困擾@@
BY THE WAY,自由式要怎麼游才會夠快呢?
我想要達到130以上心跳 但有時候手臂又沒什麼力氣 游到後面會很痠
然後每次都要換氣 是不是也是造成頭暈的原因之一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0.123
1F:→ tonylaio:我游完泳會變聲@@" 06/12 08:01
2F:→ kelovechung:我游了兩年沒這情況發生過 想要游快就只能慢慢靠練習 06/12 08:47
3F:→ kelovechung:當初自由式我游25m就氣喘吁吁 現在連續游3k對我來說很 06/12 08:47
4F:→ kelovechung:簡單 加油囉! 06/12 08:48
5F:→ pinklady725:若是頭部著涼,你可以換戴矽膠帽。 06/12 08:49
6F:→ pinklady725:換氣是姿勢不正確,多練習適應,就會改善囉! 06/12 08:51
7F:推 okinawa0603:是血糖過低吧.... 06/12 09:03
8F:→ reneeviolet:游完變聲+1 原po是不是缺氧啊?話說怕著涼可以游溫水 06/12 11:33
9F:推 shanemate:應該是缺氧吧,我游太操時也會頭暈想吐~ 06/12 12:53
10F:推 cutegod:我也會想吐 可是沒吐過 我休息一下一直打嗝就沒事了 06/12 13:57
11F:→ onebit2:矽膠帽可以驗證這個問題 06/12 15:01
12F:→ reneeviolet:onebit2大:是因為矽膠隔絕冷熱交換嗎?= =a 06/12 15:13
13F:→ mbifs:但夏天好像游泳池都沒有溫水了 只有冬天才有~"~ 06/12 16:09
14F:推 UOUO12:手腳並用 節奏請抓對~ 06/12 19:55
15F:推 andychiu0311:游泳版是你的好朋友 06/12 23:53
16F:推 onebit2:矽膠帽隔水能力比較高 相對的池水溫度影響比較小 06/13 00:05
17F:推 macroala: 有可能你的氣沒有換滿就繼續游 缺氧會頭暈 06/13 00:41
18F:推 taipeipipi:吐氣要吐乾淨, 才不會越積越多癈氣 06/18 12:55
19F:→ keying:我都游檯頭蛙 不讓頭髮跟臉碰到水 游完手會很酸 06/25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