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bifs (加油加油)
站内FITNESS
标题[讨论] 你们游泳会这样吗?
时间Sat Jun 12 07:16:00 2010
想请教有在游泳的人
会部会游泳游到後面想吐 不舒服
我游了很多次~但有时候感觉头要不断进出水面
像蛙式和自由式 头很容易"着凉"
我会因为这样 头就变得很晕很不舒服 昨天撑不住只游了50分钟
然後回到家後就想要吐 上次就吐出来了><
有点像晕车的感觉
大家会这样吗?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><
这样对游泳就会有点阴影
可是膝盖不好又只能尽量游泳
真的很困扰@@
BY THE WAY,自由式要怎麽游才会够快呢?
我想要达到130以上心跳 但有时候手臂又没什麽力气 游到後面会很酸
然後每次都要换气 是不是也是造成头晕的原因之一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0.123
1F:→ tonylaio:我游完泳会变声@@" 06/12 08:01
2F:→ kelovechung:我游了两年没这情况发生过 想要游快就只能慢慢靠练习 06/12 08:47
3F:→ kelovechung:当初自由式我游25m就气喘吁吁 现在连续游3k对我来说很 06/12 08:47
4F:→ kelovechung:简单 加油罗! 06/12 08:48
5F:→ pinklady725:若是头部着凉,你可以换戴矽胶帽。 06/12 08:49
6F:→ pinklady725:换气是姿势不正确,多练习适应,就会改善罗! 06/12 08:51
7F:推 okinawa0603:是血糖过低吧.... 06/12 09:03
8F:→ reneeviolet:游完变声+1 原po是不是缺氧啊?话说怕着凉可以游温水 06/12 11:33
9F:推 shanemate:应该是缺氧吧,我游太操时也会头晕想吐~ 06/12 12:53
10F:推 cutegod:我也会想吐 可是没吐过 我休息一下一直打嗝就没事了 06/12 13:57
11F:→ onebit2:矽胶帽可以验证这个问题 06/12 15:01
12F:→ reneeviolet:onebit2大:是因为矽胶隔绝冷热交换吗?= =a 06/12 15:13
13F:→ mbifs:但夏天好像游泳池都没有温水了 只有冬天才有~"~ 06/12 16:09
14F:推 UOUO12:手脚并用 节奏请抓对~ 06/12 19:55
15F:推 andychiu0311:游泳版是你的好朋友 06/12 23:53
16F:推 onebit2:矽胶帽隔水能力比较高 相对的池水温度影响比较小 06/13 00:05
17F:推 macroala: 有可能你的气没有换满就继续游 缺氧会头晕 06/13 00:41
18F:推 taipeipipi:吐气要吐乾净, 才不会越积越多癈气 06/18 12:55
19F:→ keying:我都游台头蛙 不让头发跟脸碰到水 游完手会很酸 06/25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