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ortone (運動第一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下雨天的運動該怎麼繼續?
時間Fri Jun 11 21:46:42 2010
最近適逢梅雨季節
雖然很喜歡下雨
但是就不能出去跑不了
待在家裡感覺沒有什麼運動可以作?!
平常如果沒有下雨 多半
1.跑操場 跑校園(最喜歡!)
2.出門其腳踏車
如果有下雨 只能在家
1.x-bike健身車
2.Lafit踏步機
其他就想不到了
而且這些室內運動強度太低
就算做了1個小時也沒有汗流浹背 筋疲力盡的感覺
所以我還是喜歡跑步阿
短時間就能達到我要的(30分鐘)
不必拖到1個小時 最近時間實在是很寶貴
請問有其他的室內運動可以媲美路跑嗎?
我真的非常需要~~
另外請問臉該怎麼瘦阿
好希望運動消耗的脂肪全都在臉上
因為臉一小 就算身體很胖 不瘦也感覺很瘦
相對地 如果臉有任何肉 就算身體是紙片了 別人也不覺得你很瘦
除了阿一屋ㄟ喔 還有別的辦法嗎?
因為我的臉是肉肉臉 而不是骨架大
所以很需要消脂阿~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4.26
1F:→ sa0515205:比利 06/11 22:02
2F:→ reneeviolet: 大叔 06/11 22:04
3F:推 ccsasi: 恰吉 06/11 22:04
4F:推 ccsasi:臉是天生的吧...你以前瘦的時候臉還是胖得那就認命ㄅ= =" 06/11 22:09
5F:→ wsitfe:臉很小 身體很大 很奇怪吧 囧rz 06/11 22:14
6F:→ liinlisa:登階 話說billy blanks除了ab還有taebo有其他推薦的嗎 06/11 22:18
7F:→ liinlisa:臉先瘦也很困擾 身體還是很胖Q___Q 我最近被說臉瘦了 06/11 22:19
8F:→ liinlisa:可是我都說身體還是很胖壓 哭哭 06/11 22:19
9F:→ reneeviolet:推登階,那個重訓魔人兼膝蓋達人p大就是靠登階消脂肪 06/11 22:33
10F:推 zoeman:下雨天 我還是穿著雨衣去快走一個半小時耶 要持續 06/11 22:59
11F:→ wintom:室內游泳池? 06/12 00:00
12F:推 okinawa0603:我就是因此加入健身房 06/12 00:01
13F:推 liberating:我就是臉很小 身體大的那種人 真的看起來很怪 06/12 01:56
14F:推 reneeviolet:樓上你這樣總好過貢丸插在竹籤那種體型吧 囧rz 06/12 02:09
15F:推 liberating: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人耶...好難想像 囧 06/12 02:13
16F:→ liberating:對了我也是因為下雨 前天加入健身房= = 06/12 02:14
17F:推 gat105:我喜歡跑自強校區^^ 我覺得比光復的操場好跑很多,風景也好 06/12 02:25
18F:推 jim771212:我也是臉小的,臉小的好處就在於別人猜測我體重,往往少了 06/12 10:08
19F:→ jim771212:5~10kg...但是我也只能苦笑.... 06/12 10:08
20F:→ dcop:我是登階+比利大叔 或瑜珈 06/12 10:21
21F:推 centerbg1978:在家裡原地跑 也可以有同樣效果 06/12 11:54
22F:→ zyxel:前幾天去大學操場跑 下雨天我之外居然還有另一個人在跑 06/13 00:47
23F:→ zyxel:這種小雨 看你要不要而已 06/13 00:47
24F:推 tang2068:只要不是狂風暴雨就照跑阿 反正跑玩也是滿身濕 先溼後溼 06/13 01:38
25F:→ tang2068:的區別而已 06/13 01:39
26F:→ tang2068:我反而更喜歡下一點小雨的天氣去跑步 跑起來超舒服的 06/13 01:39
27F:→ aril10:有雨天跑過,可是如果是下太多天的與操場蚯蚓青蛙會很多... 06/14 17:21
28F:→ aril10:找大樓的樓梯爬吧.... 06/14 17:21
29F:→ aril10:臉肉肉的你可以用修容改善.. 06/14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