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ortone (运动第一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下雨天的运动该怎麽继续?
时间Fri Jun 11 21:46:42 2010
最近适逢梅雨季节
虽然很喜欢下雨
但是就不能出去跑不了
待在家里感觉没有什麽运动可以作?!
平常如果没有下雨 多半
1.跑操场 跑校园(最喜欢!)
2.出门其脚踏车
如果有下雨 只能在家
1.x-bike健身车
2.Lafit踏步机
其他就想不到了
而且这些室内运动强度太低
就算做了1个小时也没有汗流浃背 筋疲力尽的感觉
所以我还是喜欢跑步阿
短时间就能达到我要的(30分钟)
不必拖到1个小时 最近时间实在是很宝贵
请问有其他的室内运动可以媲美路跑吗?
我真的非常需要~~
另外请问脸该怎麽瘦阿
好希望运动消耗的脂肪全都在脸上
因为脸一小 就算身体很胖 不瘦也感觉很瘦
相对地 如果脸有任何肉 就算身体是纸片了 别人也不觉得你很瘦
除了阿一屋ㄟ喔 还有别的办法吗?
因为我的脸是肉肉脸 而不是骨架大
所以很需要消脂阿~~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4.26
1F:→ sa0515205:比利 06/11 22:02
2F:→ reneeviolet: 大叔 06/11 22:04
3F:推 ccsasi: 恰吉 06/11 22:04
4F:推 ccsasi:脸是天生的吧...你以前瘦的时候脸还是胖得那就认命ㄅ= =" 06/11 22:09
5F:→ wsitfe:脸很小 身体很大 很奇怪吧 囧rz 06/11 22:14
6F:→ liinlisa:登阶 话说billy blanks除了ab还有taebo有其他推荐的吗 06/11 22:18
7F:→ liinlisa:脸先瘦也很困扰 身体还是很胖Q___Q 我最近被说脸瘦了 06/11 22:19
8F:→ liinlisa:可是我都说身体还是很胖压 哭哭 06/11 22:19
9F:→ reneeviolet:推登阶,那个重训魔人兼膝盖达人p大就是靠登阶消脂肪 06/11 22:33
10F:推 zoeman:下雨天 我还是穿着雨衣去快走一个半小时耶 要持续 06/11 22:59
11F:→ wintom:室内游泳池? 06/12 00:00
12F:推 okinawa0603:我就是因此加入健身房 06/12 00:01
13F:推 liberating:我就是脸很小 身体大的那种人 真的看起来很怪 06/12 01:56
14F:推 reneeviolet:楼上你这样总好过贡丸插在竹签那种体型吧 囧rz 06/12 02:09
15F:推 liberating:从来没看过这样的人耶...好难想像 囧 06/12 02:13
16F:→ liberating:对了我也是因为下雨 前天加入健身房= = 06/12 02:14
17F:推 gat105:我喜欢跑自强校区^^ 我觉得比光复的操场好跑很多,风景也好 06/12 02:25
18F:推 jim771212:我也是脸小的,脸小的好处就在於别人猜测我体重,往往少了 06/12 10:08
19F:→ jim771212:5~10kg...但是我也只能苦笑.... 06/12 10:08
20F:→ dcop:我是登阶+比利大叔 或瑜珈 06/12 10:21
21F:推 centerbg1978:在家里原地跑 也可以有同样效果 06/12 11:54
22F:→ zyxel:前几天去大学操场跑 下雨天我之外居然还有另一个人在跑 06/13 00:47
23F:→ zyxel:这种小雨 看你要不要而已 06/13 00:47
24F:推 tang2068:只要不是狂风暴雨就照跑阿 反正跑玩也是满身湿 先湿後湿 06/13 01:38
25F:→ tang2068:的区别而已 06/13 01:39
26F:→ tang2068:我反而更喜欢下一点小雨的天气去跑步 跑起来超舒服的 06/13 01:39
27F:→ aril10:有雨天跑过,可是如果是下太多天的与操场蚯蚓青蛙会很多... 06/14 17:21
28F:→ aril10:找大楼的楼梯爬吧.... 06/14 17:21
29F:→ aril10:脸肉肉的你可以用修容改善.. 06/14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