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itfe (林Nana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眉頭痛...
時間Fri Jun 11 21:43:46 2010
我要解釋一下這個標題....
這是今天練胸部重訓的畫面 請聽我"快快"道來 XDD
話說 很少生病的原PO感冒了
而且原本以為只有喉嚨痛功效的病毒今天很認真的發作了
昨天做背的重訓還覺得不夠 晚上還自己跑去加有氧...
但今天的胸部重訓 就整個很慘了!!
原本一開始可以雙手用25P的啞鈴做熱身推舉
結果後面握推啦 胸上推一個比一個慘...
(臥推到底哪時後可以突破40KG啦!! 我都頂多只能7~10RM!! (大怒)
最後在回到啞鈴推舉時 30p我拿不起來 25p卻需要別人幫補....
補到後來 某d兄還跟我說 "妳沒力了........" 整個好心酸哪....
(話說我好像很少聽d兄那麼認真的跟我說 我沒力了要我不要硬ㄍ一ㄣ之類的
他都是會說 "來~ 再來~ 一下就好~ " XDDD)
天曉得 我看d兄跟失戀同學加重狂練到下面這兩種表情時...
\\( ̄皿 ̄)// 或 (╬ ̄皿 ̄)凸 (後面這個獻給d兄 哇哈哈)
我的眉頭也很緊啊.....不過是這樣的緊.... ( ̄. ̄)""
嗯哼 在軟弱無力病人面前很認真的操重量...
害我看的眉頭很緊 可是身體卻感覺沒法完全使力....
更糟的是重訓回去店裡工作我就開始有點不蘇服了..也不敢晚上再去有氧了..
現在也有點分不清頭暈暈熱熱為是因為感冒還怎樣....
亂扯完 我要說其實我這篇還有隱藏版的喉嚨痛唷 啾咪 ^.< ~
因為我現在喉嚨還是很不蘇服...快來人給我拍拍跟祝福吧
我想要感冒趕快好 可以盡情的做有氧跟操重量...
有些事.... 看別人做得很爽...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...
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≧︿≦ (認真貌)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72.41
※ 編輯: wsitfe 來自: 59.104.72.41 (06/11 21:45)
1F:推 AQUAWATERS:麥當勞的廣告就是這樣 06/11 21:46
2F:→ AQUAWATERS:實在沒錢吃但看電視一定看到 06/11 21:46
3F:→ wsitfe:水美眉喜歡麥當當哦...我只有想吃垃圾食物才會投奔他的懷抱 06/11 21:48
4F:→ easyfree:啊!!!我的眉頭痛被用掉了 06/11 21:49
5F:→ wsitfe:比起麥當當 我愛死MOS了!! 尤其是他的蝦沙拉 >/////< 06/11 21:49
6F:→ wsitfe:給e大 謝謝你的之前的推文 給我靈感騙p幣碎碎唸 哇哈哈~ 06/11 21:50
7F:推 nikee: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,可惜我假日都起不來吃早餐orz 06/11 21:54
8F:→ AQUAWATERS:薯條阿 我超愛薯條!!!!! 06/11 21:55
9F:推 reneeviolet:唉呀!被你逼的,我先預約標題XD 06/11 21:57
10F:推 nikee:水美眉不覺得麥當勞薯條很像牙籤嗎orz 雞塊好吃不過好貴 06/11 21:58
11F:推 AQUAWATERS:我有時候覺得我喜歡麥當勞不是因為他多好吃 而是小時候 06/11 21:59
12F:→ AQUAWATERS:大人都說很乖/考得好/生日 就帶去吃麥當勞 06/11 22:00
13F:→ wsitfe:其實我也蠻愛幫麥當當的薯條的 好鹹 >/////< 06/11 22:00
14F:→ AQUAWATERS:漸漸的就覺得吃麥當勞很開心 06/11 22:00
15F:→ wsitfe:所以 水美眉是被制約了嗎 哈哈 06/11 22:01
16F:→ AQUAWATERS:大概吧 不過我就是喜歡麥當勞的薯條有很硬 也有很軟 06/11 22:01
17F:→ AQUAWATERS:還有超長的薯條 有各式各樣的就覺得很開心 06/11 22:02
18F:→ wsitfe:我去麥當當只吃現炸的薯條 放久了軟掉不好吃 (認真( 06/11 22:02
19F:推 reneeviolet:身體不適千萬別硬撐 我剛才就出現恍如隔世的fu了囧rz 06/11 22:03
20F:推 nikee:我前兩天快走完第二天上班倒是有身不如死的感覺(汗) 06/11 22:04
21F:→ wsitfe:回r姐姐 我在練時只有喉嚨一點點不蘇服 是練完才感覺怪的~ 06/11 22:07
22F:→ reneeviolet:從水美眉開始"猜減重"風....再來應該要來猜啥= =a 06/11 22:11
23F:→ AQUAWATERS:好像不是我先開始的XD 06/11 22:12
24F:→ AQUAWATERS:...猜罩杯= =+ 06/11 22:12
25F:→ wsitfe:罩杯...話說FITNESS最近好鹹溼啊!! >////////< 06/11 22:13
26F:→ ccsasi:C 06/11 22:13
27F:→ reneeviolet:再鹹也沒路跑板標濕哪= =+ 06/11 22:15
28F:→ reneeviolet:..猜尺寸= =+ 06/11 22:15
29F:→ liinlisa:版標改正常了:'( nana感冒要好好保重養身體比較重要 06/11 22:15
30F:→ liinlisa:我之前微感冒又過度有氧就重感冒了 但有例子是內分泌嚴 06/11 22:16
31F:→ liinlisa:重失調 所以休息一下吧 下次會更猛的:$ 猜尺寸這個好心酸 06/11 22:16
32F:→ liinlisa:我就不會說我也要發文了 因為是一片散沙了 哈哈 06/11 22:17
33F:→ wsitfe:我體重跟尺寸文都只能惦惦了...(嘆氣) 06/11 22:18
34F:→ wsitfe:話說 r姐姐你的心頭痛文章咧(敲碗)我吃藥完等著看就要睡了! 06/11 22:19
35F:→ liinlisa:體重也是可以炫燿的呀 我都說我從大胖變小胖 真沒志氣XD 06/11 22:19
36F:→ wsitfe:我要等到我變完全體再來一口氣炫耀....不過應該5年後吧 XD 06/11 22:21
37F:→ wsitfe:話說 我之前答應某人說瘦到50KG要發炫耀文 我想下輩子吧 06/11 22:22
38F:→ liinlisa:看來我超沒志氣 我以前都說目標bmi上限 後來是看外面女生 06/11 22:22
39F:→ wsitfe:因為我現在覺得身形看起OK就好啦 管他體重~君子不重不威!! 06/11 22:22
40F:→ liinlisa:都瘦癟癟 修正到55(還是很胖 哈) 但我人生一直都很胖... 06/11 22:23
41F:推 AQUAWATERS:我的最終目標是 可以隨便買390的褲子 現在穿30腰或2L 06/11 22:23
42F:→ AQUAWATERS:要去牛仔褲專賣店花690才行... 06/11 22:24
43F:→ AQUAWATERS:再小一號 就可以在路邊買了 06/11 22:24
44F:→ wsitfe:我可以穿XL L但目標是M或S 沒法我是哈比人 不能浪費太多布~ 06/11 22:25
45F:→ wsitfe:不過我覺得身體跟腰圍不一定耶 像我都胖在大腿和蝴蝶袖 = = 06/11 22:26
46F:推 reneeviolet:本來要po,按太快去del掉了囧rz 06/11 22:26
47F:→ reneeviolet:話說剛才有個偶爾水球我的版友竟一直以為我是公的.... 06/11 22:27
48F:→ wsitfe:以為R姐姐是葛哥...也太扯了吧!! 06/11 22:28
49F:推 reneeviolet:可能看我常虧你們這些美眉 囧rz 06/11 22:29
50F:→ liinlisa:上半身胸部都快沒了 但下半身還是很壯碩 肚子頑強 06/11 22:30
51F:→ reneeviolet:本人不像某cat疑似雙插頭傾向 XD(鄭重澄清) 06/11 22:30
52F:→ wsitfe:沒關係 我給妳虧 等妳喔~ >//////< 06/11 22:30
53F:→ wsitfe:什麼是雙插頭 是我想的那種嗎 ?? (認真) 06/11 22:31
54F:→ reneeviolet:都怪lisa上次那個照片太銷魂 @_@||| 06/11 22:32
55F:→ liinlisa:我覺得我有一個困擾是買牛仔褲屁股剛好但腰都偏大Q__Q" 06/11 22:32
56F:→ liinlisa:銷魂嗎XD 我都覺得我沒羞恥心 給大家看都覺得沒差XDDD 06/11 22:32
57F:→ wsitfe:疑...什麼照片 我錯過啥了嗎 最近好忙沒有每篇看啦 >"< 06/11 22:33
58F:推 AQUAWATERS:我也是腰會偏大 我之前屁股最大43吋 腰27吋= = 06/11 22:34
59F:→ reneeviolet:繼lisa的光滑古溜之後 昨天被水大的白拋拋幼咪咪閃到 06/11 22:34
60F:→ reneeviolet:看發文推文的文字總以為水美眉是很"抽用"很黝黑 = = 06/11 22:35
61F:→ AQUAWATERS:我聽過一個版友說 看我的文章會以為我很黑 四方臉 很兇 06/11 22:37
62F:→ AQUAWATERS:我覺得好好玩XD 06/11 22:37
63F:→ wsitfe:還好 我沒有發過這種文 我不可以暴露我的短小不結實 XDDD 06/11 22:37
64F:→ AQUAWATERS:然後很巧的 我今天去買早餐被老闆娘說瘦超多 老闆娘你 06/11 22:38
65F:→ wsitfe:我之前就在胖板好像有看過水美眉的一些照片了 正哪!! 06/11 22:38
66F:→ AQUAWATERS:有在看文嗎(揮手 06/11 22:38
67F:推 reneeviolet:是啊我也有醬的fu..所以昨天看照整個大受打擊不敢置信 06/11 22:38
68F:→ AQUAWATERS:我一點也不兇>"< 熟人都覺得我很蠢[很放的開... 06/11 22:39
69F:推 reneeviolet:嗚~現在換我被誤認為男子漢大丈夫了 XD 06/11 22:41
70F:→ liinlisa:renee說的我那照片我沒有po出來啦 我怕丟臉 哈哈 06/11 22:44
71F:→ AQUAWATERS:我昨天挖照片 發現我今年的皮膚狀況迅速變差 高中時好 06/11 22:45
72F:→ wsitfe:LISA可以丟我水球 >//////< 06/11 22:45
73F:→ AQUAWATERS:青春哪 好皮膚快回來...我錯了我不該熬夜打電動 06/11 22:45
74F:→ wsitfe:話說我現在也覺得我以前肥嘟嘟的臉好可愛 現在老了醜了 >"< 06/11 22:46
75F:→ reneeviolet:"熬夜"這兩字打死很多美膚少女(淚奔) 06/11 22:46
76F:→ AQUAWATERS:我給你們看我露臉的圖 限定你們三人 哈哈哈 06/11 22:46
77F:→ reneeviolet:伸~ 06/11 22:46
78F:→ reneeviolet:怎摸看壓?msn還是啥? 06/11 22:47
79F:→ AQUAWATERS:等等水球阿 06/11 22:47
80F:推 easyfree:我最愛麥克雞塊餐 薯條要在黃金時間內吃完 而且一定要 06/11 22:48
81F:→ reneeviolet:okok拭目以待 啊那個lisa和nana要不要也來幾張銷魂XD 06/11 22:48
82F:→ easyfree:問蕃茄醬+砂糖:) 冷掉就好油好溼..= = 06/11 22:48
83F:→ AQUAWATERS:我愛糖醋醬沾薯條!!!! 06/11 22:49
84F:→ wsitfe:我沒有讓人銷魂的...只有嚇人的命 哇哈 06/11 22:50
85F:→ wsitfe:我要看水美眉的玉照 我都關隱身了!! 06/11 22:50
86F:→ wsitfe:麥克雞塊餐+1 雖然覺得很不划算~ 06/11 22:51
87F:推 reneeviolet:o_O @_@ ~_~ Zzzzzz 06/11 22:57
88F:→ reneeviolet:順便分享個別人的從頭到腳全裸背照片給你們鑑定一下 06/11 22:58
89F:→ wsitfe:YA~~~~~~~我看到玉照了 水美眉超有氣質的 >/////< 06/11 23:11
90F:→ easyfree:對對 糖醋醬更棒 小時候都沾那個 但後來都一定要買雞塊餐 06/11 23:11
91F:→ easyfree:不雸糖醋醬都不給要了... 06/11 23:11
92F:推 reneeviolet:啊啊啊啊~(扯頭髮) 騙死人的清純啦(指) 06/11 23:12
93F:→ wsitfe:推 小時候我也愛沾 但現在喜歡沾茄+黑胡椒 OR冰淇淋 XD 06/11 23:12
94F:→ AQUAWATERS:居然沒人抗議密碼XD 06/11 23:13
95F:→ wsitfe:話說...我覺得版上好多正妹 我們來辦版聚如何 趁我暑假閒~ 06/11 23:13
96F:→ wsitfe:我看圖要緊 XDDDD 06/11 23:13
97F:→ AQUAWATERS:我暑假要搬去台北囉 06/11 23:14
98F:→ wsitfe:沒差 我只要火車捷運可以到的都OK 台灣那麼小 哇哈~ 06/11 23:14
99F:→ wsitfe:台北好阿 好吃的店很多 YA!! 06/11 23:15
100F:→ AQUAWATERS:版聚是要慢跑還是吃麥當勞 06/11 23:15
101F:→ wsitfe:嗯....麥當勞 XDDDD 06/11 23:16
102F:→ wsitfe:靠邀...大家都給我看了耶 >////< 不過妳們應該有看過我的嗎 06/11 23:19
103F:→ AQUAWATERS:沒有看過裸照 06/11 23:19
104F:→ wsitfe:這......我不想害人心臟病發 06/11 23:20
105F:推 reneeviolet:話說天龍國不是有個叫頂呱呱還是丹丹的名產嗎= = 06/11 23:20
106F:→ AQUAWATERS:丹丹是台南高雄喔 06/11 23:21
107F:→ reneeviolet:我等一下都要po『心頭痛』的閒聊文了 還怕它心臟痛嗎 06/11 23:21
108F:→ liinlisa:頂呱呱中南部沒有嗎(?) 我也想吃看看丹丹 06/11 23:21
109F:→ liinlisa:一說到吃的我快速推文 我的你們有看到了嗎 06/11 23:22
110F:→ wsitfe:我愛丹丹 丹丹愛我 話說我上次為了吃他從嘉義騎到麻豆 哇哈 06/11 23:22
111F:→ AQUAWATERS:丹丹是CP值高 不是超好吃 06/11 23:22
112F:→ AQUAWATERS:不過他的炸雞真的不錯 我從幼稚園吃到大 因為我在安平 06/11 23:22
113F:→ AQUAWATERS:唸幼稚園XD 06/11 23:22
114F:→ reneeviolet:台南和高雄好多美食啊(流口水) 06/11 23:23
115F:→ wsitfe:我就推他的炸雞啊 多汁美衛 嘖嘖~ 06/11 23:23
116F:→ reneeviolet:NANA (伸~) 06/11 23:23
117F:→ AQUAWATERS:炸雞我最難忘拿波里的 因為真的會噴汁 我被燙傷過 06/11 23:24
118F:→ wsitfe:伸啥 丹丹嗎 嘉義沒有丹丹喔 XDDDD 06/11 23:24
119F:→ liinlisa:突然轉型變宵夜文了 哈 06/11 23:24
120F:→ reneeviolet: ̄▽ ̄|| 伸你的銷魂照啦....Orz 06/11 23:25
121F:→ reneeviolet:我的胃真的在叫了....我聽到我弟在靠腰永和豆漿= = 06/11 23:25
122F:→ wsitfe:那個 看過我正面背面全裸的應該只有我前任男友們....姐姐你 06/11 23:25
123F:→ easyfree:餓了.. 06/11 23:25
124F:→ AQUAWATERS:還好我八點吃完夜市 不餓 06/11 23:26
125F:→ wsitfe:x樓上的e大....推的太有梗了 (笑到岔氣) 06/11 23:26
126F:→ reneeviolet:歐~我弟說21世紀的烤雞很好吃耶(吞口水) 06/11 23:26
127F:→ easyfree:XDDD 06/11 23:27
128F:→ wsitfe:21世紀好像倒的差不多了?! 06/11 23:27
129F:推 reneeviolet:easyfree大:有沒有麥當當暑條比肯爺爺好吃的八卦? 06/11 23:30
130F:→ wsitfe:厚 都11點半了 我要去睡了 不鬼扯 R姐姐現在在哪啊? 06/11 23:30
131F:→ wsitfe:我們改天可以來個聚會一下 XDDD 06/11 23:31
132F:推 reneeviolet:晚安 我要去撫平一下這兩天被水大嚇到的小心肝XD 06/11 23:32
133F:推 nikee:21世紀烤雞好吃!香嫩可口不過也很油,中和環球B2還有分店喔 06/11 23:33
134F:→ wsitfe:看來大多都在北部啦 那天我去台北找姐妹再約啦 XD 06/11 23:33
135F:→ reneeviolet:nikee來太慢了XD....大家要衝宵夜了XD 06/11 23:33
136F:→ wsitfe:因為我覺得在fitness揪吃飯的板聚應該被毆飛吧 哈哈哈~ 06/11 23:34
137F:→ nikee:幹嘛這樣,我今天剛裝牙套不能吃熱的還跟我提消夜(哭) 06/11 23:34
138F:→ reneeviolet:nikee:好啦好啦,以上提到的食物都幫用果汁機打成汁 06/11 23:35
139F:→ wsitfe:果汁機打成汁....好恐怖... 06/11 23:37
140F:推 AQUAWATERS:加入洋菜隔水加熱 做成果凍 06/11 23:39
141F:→ easyfree:哈 小心肝XD renee大 我覺得麥叔叔家的已經退步了...(嘆) 06/11 23:39
142F:推 reneeviolet:水大這不是上次那個雞排果凍嗎?(嚇) 06/11 23:40
143F:→ wsitfe:這推文越來越詭異了 哈哈 你們慢聊...破病的來企困XD 06/11 23:40
144F:推 AQUAWATERS:一梗二吃XD 06/11 23:41
145F:→ easyfree:晚安 小心眉頭 06/11 23:41
146F:推 nikee:那我寧願睡醒吃去台中玩順便好一點-.- 06/11 23:42
147F:推 whitestripe:metal tone........ 麥當勞的薯條當然比肯德基好吃 06/12 00:39
148F:→ whitestripe:21世紀台中我知道的兩家好像也都倒了 06/12 00:39
149F:→ whitestripe:頂呱呱台中有喔 06/12 00:40
150F:→ whitestripe:mos我覺得普普 不夠垃圾 太健康了 06/12 00:41
151F:→ whitestripe:還是要推friday跟chilli.................. 06/12 00:41
152F:推 pink0518:推麥當當薯條(住日本ing 日本的也很好吃)超愛>//< 但一定 06/12 07:51
153F:→ pink0518:要熱呼呼!! 06/12 07:51
154F:推 dcop:感冒的人多休息吧 別逞強或逞爽XD 06/12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