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itfe (林Nana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眉头痛...
时间Fri Jun 11 21:43:46 2010
我要解释一下这个标题....
这是今天练胸部重训的画面 请听我"快快"道来 XDD
话说 很少生病的原PO感冒了
而且原本以为只有喉咙痛功效的病毒今天很认真的发作了
昨天做背的重训还觉得不够 晚上还自己跑去加有氧...
但今天的胸部重训 就整个很惨了!!
原本一开始可以双手用25P的哑铃做热身推举
结果後面握推啦 胸上推一个比一个惨...
(卧推到底哪时後可以突破40KG啦!! 我都顶多只能7~10RM!! (大怒)
最後在回到哑铃推举时 30p我拿不起来 25p却需要别人帮补....
补到後来 某d兄还跟我说 "你没力了........" 整个好心酸哪....
(话说我好像很少听d兄那麽认真的跟我说 我没力了要我不要硬ㄍ一ㄣ之类的
他都是会说 "来~ 再来~ 一下就好~ " XDDD)
天晓得 我看d兄跟失恋同学加重狂练到下面这两种表情时...
\\( ̄皿 ̄)// 或 (╬ ̄皿 ̄)凸 (後面这个献给d兄 哇哈哈)
我的眉头也很紧啊.....不过是这样的紧.... ( ̄. ̄)""
嗯哼 在软弱无力病人面前很认真的操重量...
害我看的眉头很紧 可是身体却感觉没法完全使力....
更糟的是重训回去店里工作我就开始有点不苏服了..也不敢晚上再去有氧了..
现在也有点分不清头晕晕热热为是因为感冒还怎样....
乱扯完 我要说其实我这篇还有隐藏版的喉咙痛唷 啾咪 ^.< ~
因为我现在喉咙还是很不苏服...快来人给我拍拍跟祝福吧
我想要感冒赶快好 可以尽情的做有氧跟操重量...
有些事.... 看别人做得很爽...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...
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≧︿≦ (认真貌)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72.41
※ 编辑: wsitfe 来自: 59.104.72.41 (06/11 21:45)
1F:推 AQUAWATERS:麦当劳的广告就是这样 06/11 21:46
2F:→ AQUAWATERS:实在没钱吃但看电视一定看到 06/11 21:46
3F:→ wsitfe:水美眉喜欢麦当当哦...我只有想吃垃圾食物才会投奔他的怀抱 06/11 21:48
4F:→ easyfree:啊!!!我的眉头痛被用掉了 06/11 21:49
5F:→ wsitfe:比起麦当当 我爱死MOS了!! 尤其是他的虾沙拉 >/////< 06/11 21:49
6F:→ wsitfe:给e大 谢谢你的之前的推文 给我灵感骗p币碎碎念 哇哈哈~ 06/11 21:50
7F:推 nikee:麦当劳的猪肉满福堡加蛋,可惜我假日都起不来吃早餐orz 06/11 21:54
8F:→ AQUAWATERS:薯条阿 我超爱薯条!!!!! 06/11 21:55
9F:推 reneeviolet:唉呀!被你逼的,我先预约标题XD 06/11 21:57
10F:推 nikee:水美眉不觉得麦当劳薯条很像牙签吗orz 鸡块好吃不过好贵 06/11 21:58
11F:推 AQUAWATERS:我有时候觉得我喜欢麦当劳不是因为他多好吃 而是小时候 06/11 21:59
12F:→ AQUAWATERS:大人都说很乖/考得好/生日 就带去吃麦当劳 06/11 22:00
13F:→ wsitfe:其实我也蛮爱帮麦当当的薯条的 好咸 >/////< 06/11 22:00
14F:→ AQUAWATERS:渐渐的就觉得吃麦当劳很开心 06/11 22:00
15F:→ wsitfe:所以 水美眉是被制约了吗 哈哈 06/11 22:01
16F:→ AQUAWATERS:大概吧 不过我就是喜欢麦当劳的薯条有很硬 也有很软 06/11 22:01
17F:→ AQUAWATERS:还有超长的薯条 有各式各样的就觉得很开心 06/11 22:02
18F:→ wsitfe:我去麦当当只吃现炸的薯条 放久了软掉不好吃 (认真( 06/11 22:02
19F:推 reneeviolet:身体不适千万别硬撑 我刚才就出现恍如隔世的fu了囧rz 06/11 22:03
20F:推 nikee:我前两天快走完第二天上班倒是有身不如死的感觉(汗) 06/11 22:04
21F:→ wsitfe:回r姐姐 我在练时只有喉咙一点点不苏服 是练完才感觉怪的~ 06/11 22:07
22F:→ reneeviolet:从水美眉开始"猜减重"风....再来应该要来猜啥= =a 06/11 22:11
23F:→ AQUAWATERS:好像不是我先开始的XD 06/11 22:12
24F:→ AQUAWATERS:...猜罩杯= =+ 06/11 22:12
25F:→ wsitfe:罩杯...话说FITNESS最近好咸湿啊!! >////////< 06/11 22:13
26F:→ ccsasi:C 06/11 22:13
27F:→ reneeviolet:再咸也没路跑板标湿哪= =+ 06/11 22:15
28F:→ reneeviolet:..猜尺寸= =+ 06/11 22:15
29F:→ liinlisa:版标改正常了:'( nana感冒要好好保重养身体比较重要 06/11 22:15
30F:→ liinlisa:我之前微感冒又过度有氧就重感冒了 但有例子是内分泌严 06/11 22:16
31F:→ liinlisa:重失调 所以休息一下吧 下次会更猛的:$ 猜尺寸这个好心酸 06/11 22:16
32F:→ liinlisa:我就不会说我也要发文了 因为是一片散沙了 哈哈 06/11 22:17
33F:→ wsitfe:我体重跟尺寸文都只能惦惦了...(叹气) 06/11 22:18
34F:→ wsitfe:话说 r姐姐你的心头痛文章咧(敲碗)我吃药完等着看就要睡了! 06/11 22:19
35F:→ liinlisa:体重也是可以炫燿的呀 我都说我从大胖变小胖 真没志气XD 06/11 22:19
36F:→ wsitfe:我要等到我变完全体再来一口气炫耀....不过应该5年後吧 XD 06/11 22:21
37F:→ wsitfe:话说 我之前答应某人说瘦到50KG要发炫耀文 我想下辈子吧 06/11 22:22
38F:→ liinlisa:看来我超没志气 我以前都说目标bmi上限 後来是看外面女生 06/11 22:22
39F:→ wsitfe:因为我现在觉得身形看起OK就好啦 管他体重~君子不重不威!! 06/11 22:22
40F:→ liinlisa:都瘦瘪瘪 修正到55(还是很胖 哈) 但我人生一直都很胖... 06/11 22:23
41F:推 AQUAWATERS:我的最终目标是 可以随便买390的裤子 现在穿30腰或2L 06/11 22:23
42F:→ AQUAWATERS:要去牛仔裤专卖店花690才行... 06/11 22:24
43F:→ AQUAWATERS:再小一号 就可以在路边买了 06/11 22:24
44F:→ wsitfe:我可以穿XL L但目标是M或S 没法我是哈比人 不能浪费太多布~ 06/11 22:25
45F:→ wsitfe:不过我觉得身体跟腰围不一定耶 像我都胖在大腿和蝴蝶袖 = = 06/11 22:26
46F:推 reneeviolet:本来要po,按太快去del掉了囧rz 06/11 22:26
47F:→ reneeviolet:话说刚才有个偶尔水球我的版友竟一直以为我是公的.... 06/11 22:27
48F:→ wsitfe:以为R姐姐是葛哥...也太扯了吧!! 06/11 22:28
49F:推 reneeviolet:可能看我常亏你们这些美眉 囧rz 06/11 22:29
50F:→ liinlisa:上半身胸部都快没了 但下半身还是很壮硕 肚子顽强 06/11 22:30
51F:→ reneeviolet:本人不像某cat疑似双插头倾向 XD(郑重澄清) 06/11 22:30
52F:→ wsitfe:没关系 我给你亏 等你喔~ >//////< 06/11 22:30
53F:→ wsitfe:什麽是双插头 是我想的那种吗 ?? (认真) 06/11 22:31
54F:→ reneeviolet:都怪lisa上次那个照片太销魂 @_@||| 06/11 22:32
55F:→ liinlisa:我觉得我有一个困扰是买牛仔裤屁股刚好但腰都偏大Q__Q" 06/11 22:32
56F:→ liinlisa:销魂吗XD 我都觉得我没羞耻心 给大家看都觉得没差XDDD 06/11 22:32
57F:→ wsitfe:疑...什麽照片 我错过啥了吗 最近好忙没有每篇看啦 >"< 06/11 22:33
58F:推 AQUAWATERS:我也是腰会偏大 我之前屁股最大43寸 腰27寸= = 06/11 22:34
59F:→ reneeviolet:继lisa的光滑古溜之後 昨天被水大的白抛抛幼咪咪闪到 06/11 22:34
60F:→ reneeviolet:看发文推文的文字总以为水美眉是很"抽用"很黝黑 = = 06/11 22:35
61F:→ AQUAWATERS:我听过一个版友说 看我的文章会以为我很黑 四方脸 很凶 06/11 22:37
62F:→ AQUAWATERS:我觉得好好玩XD 06/11 22:37
63F:→ wsitfe:还好 我没有发过这种文 我不可以暴露我的短小不结实 XDDD 06/11 22:37
64F:→ AQUAWATERS:然後很巧的 我今天去买早餐被老板娘说瘦超多 老板娘你 06/11 22:38
65F:→ wsitfe:我之前就在胖板好像有看过水美眉的一些照片了 正哪!! 06/11 22:38
66F:→ AQUAWATERS:有在看文吗(挥手 06/11 22:38
67F:推 reneeviolet:是啊我也有酱的fu..所以昨天看照整个大受打击不敢置信 06/11 22:38
68F:→ AQUAWATERS:我一点也不凶>"< 熟人都觉得我很蠢[很放的开... 06/11 22:39
69F:推 reneeviolet:呜~现在换我被误认为男子汉大丈夫了 XD 06/11 22:41
70F:→ liinlisa:renee说的我那照片我没有po出来啦 我怕丢脸 哈哈 06/11 22:44
71F:→ AQUAWATERS:我昨天挖照片 发现我今年的皮肤状况迅速变差 高中时好 06/11 22:45
72F:→ wsitfe:LISA可以丢我水球 >//////< 06/11 22:45
73F:→ AQUAWATERS:青春哪 好皮肤快回来...我错了我不该熬夜打电动 06/11 22:45
74F:→ wsitfe:话说我现在也觉得我以前肥嘟嘟的脸好可爱 现在老了丑了 >"< 06/11 22:46
75F:→ reneeviolet:"熬夜"这两字打死很多美肤少女(泪奔) 06/11 22:46
76F:→ AQUAWATERS:我给你们看我露脸的图 限定你们三人 哈哈哈 06/11 22:46
77F:→ reneeviolet:伸~ 06/11 22:46
78F:→ reneeviolet:怎摸看压?msn还是啥? 06/11 22:47
79F:→ AQUAWATERS:等等水球阿 06/11 22:47
80F:推 easyfree:我最爱麦克鸡块餐 薯条要在黄金时间内吃完 而且一定要 06/11 22:48
81F:→ reneeviolet:okok拭目以待 啊那个lisa和nana要不要也来几张销魂XD 06/11 22:48
82F:→ easyfree:问蕃茄酱+砂糖:) 冷掉就好油好湿..= = 06/11 22:48
83F:→ AQUAWATERS:我爱糖醋酱沾薯条!!!! 06/11 22:49
84F:→ wsitfe:我没有让人销魂的...只有吓人的命 哇哈 06/11 22:50
85F:→ wsitfe:我要看水美眉的玉照 我都关隐身了!! 06/11 22:50
86F:→ wsitfe:麦克鸡块餐+1 虽然觉得很不划算~ 06/11 22:51
87F:推 reneeviolet:o_O @_@ ~_~ Zzzzzz 06/11 22:57
88F:→ reneeviolet:顺便分享个别人的从头到脚全裸背照片给你们监定一下 06/11 22:58
89F:→ wsitfe:YA~~~~~~~我看到玉照了 水美眉超有气质的 >/////< 06/11 23:11
90F:→ easyfree:对对 糖醋酱更棒 小时候都沾那个 但後来都一定要买鸡块餐 06/11 23:11
91F:→ easyfree:不雸糖醋酱都不给要了... 06/11 23:11
92F:推 reneeviolet:啊啊啊啊~(扯头发) 骗死人的清纯啦(指) 06/11 23:12
93F:→ wsitfe:推 小时候我也爱沾 但现在喜欢沾茄+黑胡椒 OR冰淇淋 XD 06/11 23:12
94F:→ AQUAWATERS:居然没人抗议密码XD 06/11 23:13
95F:→ wsitfe:话说...我觉得版上好多正妹 我们来办版聚如何 趁我暑假闲~ 06/11 23:13
96F:→ wsitfe:我看图要紧 XDDDD 06/11 23:13
97F:→ AQUAWATERS:我暑假要搬去台北罗 06/11 23:14
98F:→ wsitfe:没差 我只要火车捷运可以到的都OK 台湾那麽小 哇哈~ 06/11 23:14
99F:→ wsitfe:台北好阿 好吃的店很多 YA!! 06/11 23:15
100F:→ AQUAWATERS:版聚是要慢跑还是吃麦当劳 06/11 23:15
101F:→ wsitfe:嗯....麦当劳 XDDDD 06/11 23:16
102F:→ wsitfe:靠邀...大家都给我看了耶 >////< 不过你们应该有看过我的吗 06/11 23:19
103F:→ AQUAWATERS:没有看过裸照 06/11 23:19
104F:→ wsitfe:这......我不想害人心脏病发 06/11 23:20
105F:推 reneeviolet:话说天龙国不是有个叫顶呱呱还是丹丹的名产吗= = 06/11 23:20
106F:→ AQUAWATERS:丹丹是台南高雄喔 06/11 23:21
107F:→ reneeviolet:我等一下都要po『心头痛』的闲聊文了 还怕它心脏痛吗 06/11 23:21
108F:→ liinlisa:顶呱呱中南部没有吗(?) 我也想吃看看丹丹 06/11 23:21
109F:→ liinlisa:一说到吃的我快速推文 我的你们有看到了吗 06/11 23:22
110F:→ wsitfe:我爱丹丹 丹丹爱我 话说我上次为了吃他从嘉义骑到麻豆 哇哈 06/11 23:22
111F:→ AQUAWATERS:丹丹是CP值高 不是超好吃 06/11 23:22
112F:→ AQUAWATERS:不过他的炸鸡真的不错 我从幼稚园吃到大 因为我在安平 06/11 23:22
113F:→ AQUAWATERS:念幼稚园XD 06/11 23:22
114F:→ reneeviolet:台南和高雄好多美食啊(流口水) 06/11 23:23
115F:→ wsitfe:我就推他的炸鸡啊 多汁美卫 啧啧~ 06/11 23:23
116F:→ reneeviolet:NANA (伸~) 06/11 23:23
117F:→ AQUAWATERS:炸鸡我最难忘拿波里的 因为真的会喷汁 我被烫伤过 06/11 23:24
118F:→ wsitfe:伸啥 丹丹吗 嘉义没有丹丹喔 XDDDD 06/11 23:24
119F:→ liinlisa:突然转型变宵夜文了 哈 06/11 23:24
120F:→ reneeviolet: ̄▽ ̄|| 伸你的销魂照啦....Orz 06/11 23:25
121F:→ reneeviolet:我的胃真的在叫了....我听到我弟在靠腰永和豆浆= = 06/11 23:25
122F:→ wsitfe:那个 看过我正面背面全裸的应该只有我前任男友们....姐姐你 06/11 23:25
123F:→ easyfree:饿了.. 06/11 23:25
124F:→ AQUAWATERS:还好我八点吃完夜市 不饿 06/11 23:26
125F:→ wsitfe:x楼上的e大....推的太有梗了 (笑到岔气) 06/11 23:26
126F:→ reneeviolet:欧~我弟说21世纪的烤鸡很好吃耶(吞口水) 06/11 23:26
127F:→ easyfree:XDDD 06/11 23:27
128F:→ wsitfe:21世纪好像倒的差不多了?! 06/11 23:27
129F:推 reneeviolet:easyfree大:有没有麦当当暑条比肯爷爷好吃的八卦? 06/11 23:30
130F:→ wsitfe:厚 都11点半了 我要去睡了 不鬼扯 R姐姐现在在哪啊? 06/11 23:30
131F:→ wsitfe:我们改天可以来个聚会一下 XDDD 06/11 23:31
132F:推 reneeviolet:晚安 我要去抚平一下这两天被水大吓到的小心肝XD 06/11 23:32
133F:推 nikee:21世纪烤鸡好吃!香嫩可口不过也很油,中和环球B2还有分店喔 06/11 23:33
134F:→ wsitfe:看来大多都在北部啦 那天我去台北找姐妹再约啦 XD 06/11 23:33
135F:→ reneeviolet:nikee来太慢了XD....大家要冲宵夜了XD 06/11 23:33
136F:→ wsitfe:因为我觉得在fitness揪吃饭的板聚应该被殴飞吧 哈哈哈~ 06/11 23:34
137F:→ nikee:干嘛这样,我今天刚装牙套不能吃热的还跟我提消夜(哭) 06/11 23:34
138F:→ reneeviolet:nikee:好啦好啦,以上提到的食物都帮用果汁机打成汁 06/11 23:35
139F:→ wsitfe:果汁机打成汁....好恐怖... 06/11 23:37
140F:推 AQUAWATERS:加入洋菜隔水加热 做成果冻 06/11 23:39
141F:→ easyfree:哈 小心肝XD renee大 我觉得麦叔叔家的已经退步了...(叹) 06/11 23:39
142F:推 reneeviolet:水大这不是上次那个鸡排果冻吗?(吓) 06/11 23:40
143F:→ wsitfe:这推文越来越诡异了 哈哈 你们慢聊...破病的来企困XD 06/11 23:40
144F:推 AQUAWATERS:一梗二吃XD 06/11 23:41
145F:→ easyfree:晚安 小心眉头 06/11 23:41
146F:推 nikee:那我宁愿睡醒吃去台中玩顺便好一点-.- 06/11 23:42
147F:推 whitestripe:metal tone........ 麦当劳的薯条当然比肯德基好吃 06/12 00:39
148F:→ whitestripe:21世纪台中我知道的两家好像也都倒了 06/12 00:39
149F:→ whitestripe:顶呱呱台中有喔 06/12 00:40
150F:→ whitestripe:mos我觉得普普 不够垃圾 太健康了 06/12 00:41
151F:→ whitestripe:还是要推friday跟chilli.................. 06/12 00:41
152F:推 pink0518:推麦当当薯条(住日本ing 日本的也很好吃)超爱>//< 但一定 06/12 07:51
153F:→ pink0518:要热呼呼!! 06/12 07:51
154F:推 dcop:感冒的人多休息吧 别逞强或逞爽XD 06/12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