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seywowo (瞎蘑)
看板FITNESS
標題[徵人] 台大重訓室一起運動!
時間Fri Jun 11 16:20:09 2010
最近小妹很認真地開始運動
幾乎天天到台大重訓室報到
大多都是在有氧專區遊蕩
實在很想去玩玩看重訓室的器材
礙於新手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感覺很恐怖
希望可以徵求到想要一起重訓的夥伴
我們可以一起研究器材互相指導然後聊天哈拉什麼的
只要有一個人在旁邊陪著勇氣就會倍增 這是什麼道理我也不知道XD
希望趕快徵到人然後進去裡面玩,我只會用三種器材而已(汗)
超級歡迎女生!站內信唷!!!
耶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15.224
※ 編輯: jerseywowo 來自: 140.112.115.224 (06/11 16:27)
1F:推 moapple:噢我要八月底才會上台北 T﹍T 要不真想跟原PO約 06/11 16:41
2F:→ moapple:新手+台大重訓室女性夥伴少 以前進去真的也超緊張 XD 06/11 16:42
3F:推 liberating:喔我昨天才剛辦證耶~ 可是我都不會用orz 06/11 16:51
4F:→ liberating:不知道學校有沒有介紹器材用法的課T T 06/11 16:52
5F:→ liberating:裡面的人身材都很好 要進去得克服心理壓力XD 06/11 16:52
6F:推 Dfgs:可以一大早就去,ex:6:00 am 應該沒什麼人XD 06/11 16:56
7F:推 Dfgs:偷問一下 請問月費是當月不限次數使用嗎 06/11 17:02
8F:→ lingray:話說台大重訓室要多少錢啊 06/11 17:06
10F:→ lingray:單次有夠貴的= = 06/11 17:56
11F:推 fans0390:沒錯,月費就是當月不限次數,我在那邊練9個月了! 06/11 18:36
12F:→ fans0390:器材不懂的話可以問指導員歐(穿紅衣的人) 06/11 18:37
13F:推 emmaloa:我怎麼記得是一個月限20次..@@ 06/11 19:10
14F:→ emmaloa:是說我也會去那邊練喔~不過最近期末考期比較少去,不嫌棄的 06/11 19:11
15F:→ emmaloa:話,暑假可以一起去////// 06/11 19:11
16F:推 lg825020:好心動.有女生要揪早上6點的嗎?但我不是校內人~ 06/11 19:17
17F:→ lg825020:而且是新手~~~ 06/11 19:17
18F:推 yinging025:俺也好想練重訓T_T 06/11 19:25
19F:→ yinging025:口是 怎麼會這麼貴啊@@" 06/11 19:25
20F:推 whitestripe:XD 校外人士去台大太傷本了吧 而且台大重訓室超 06/11 19:27
21F:→ whitestripe:不方便的 年費九千的話加州投資報酬率划算多了 06/11 19:28
22F:→ whitestripe:就算是因為地點想去台大也不是還有個台北健身院?? 06/11 19:29
23F:→ jerseywowo:暑假可以一起練(默默舉手) 早上團也可以(再舉一次) XD 06/11 19:36
24F:推 fans0390:lg大,非台大生不建議去那邊練,因為價錢太貴了… 06/11 21:38
25F:→ fans0390:今年畢業後我就要轉往旁邊的台北健身院,價錢便宜器材多 06/11 21:39
26F:推 whitestripe:推樓上 價錢貴也要貴的值得 06/12 01:01
27F:→ whitestripe:一年九千打死我也要去加州 06/12 01:02
28F:→ whitestripe:不然就乾脆去健身院 06/12 01:02
29F:→ whitestripe:台灣的加州比美國的加州同體系的豪華多了 06/12 01:02
30F:推 RoyEdo:同校推~不知到今年九月能不能開始去...XD 06/12 01:33
31F:推 Dfgs:申請月費的話校外人士只要去四次就回本了= = 06/12 14:18
32F:推 lenakaho:._./我是女生 我也可以唷~ 06/12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