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seywowo (瞎蘑)
看板FITNESS
标题[徵人] 台大重训室一起运动!
时间Fri Jun 11 16:20:09 2010
最近小妹很认真地开始运动
几乎天天到台大重训室报到
大多都是在有氧专区游荡
实在很想去玩玩看重训室的器材
碍於新手加上只有自己一个人感觉很恐怖
希望可以徵求到想要一起重训的夥伴
我们可以一起研究器材互相指导然後聊天哈拉什麽的
只要有一个人在旁边陪着勇气就会倍增 这是什麽道理我也不知道XD
希望赶快徵到人然後进去里面玩,我只会用三种器材而已(汗)
超级欢迎女生!站内信唷!!!
耶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15.224
※ 编辑: jerseywowo 来自: 140.112.115.224 (06/11 16:27)
1F:推 moapple:噢我要八月底才会上台北 T﹍T 要不真想跟原PO约 06/11 16:41
2F:→ moapple:新手+台大重训室女性夥伴少 以前进去真的也超紧张 XD 06/11 16:42
3F:推 liberating:喔我昨天才刚办证耶~ 可是我都不会用orz 06/11 16:51
4F:→ liberating:不知道学校有没有介绍器材用法的课T T 06/11 16:52
5F:→ liberating:里面的人身材都很好 要进去得克服心理压力XD 06/11 16:52
6F:推 Dfgs:可以一大早就去,ex:6:00 am 应该没什麽人XD 06/11 16:56
7F:推 Dfgs:偷问一下 请问月费是当月不限次数使用吗 06/11 17:02
8F:→ lingray:话说台大重训室要多少钱啊 06/11 17:06
10F:→ lingray:单次有够贵的= = 06/11 17:56
11F:推 fans0390:没错,月费就是当月不限次数,我在那边练9个月了! 06/11 18:36
12F:→ fans0390:器材不懂的话可以问指导员欧(穿红衣的人) 06/11 18:37
13F:推 emmaloa:我怎麽记得是一个月限20次..@@ 06/11 19:10
14F:→ emmaloa:是说我也会去那边练喔~不过最近期末考期比较少去,不嫌弃的 06/11 19:11
15F:→ emmaloa:话,暑假可以一起去////// 06/11 19:11
16F:推 lg825020:好心动.有女生要揪早上6点的吗?但我不是校内人~ 06/11 19:17
17F:→ lg825020:而且是新手~~~ 06/11 19:17
18F:推 yinging025:俺也好想练重训T_T 06/11 19:25
19F:→ yinging025:口是 怎麽会这麽贵啊@@" 06/11 19:25
20F:推 whitestripe:XD 校外人士去台大太伤本了吧 而且台大重训室超 06/11 19:27
21F:→ whitestripe:不方便的 年费九千的话加州投资报酬率划算多了 06/11 19:28
22F:→ whitestripe:就算是因为地点想去台大也不是还有个台北健身院?? 06/11 19:29
23F:→ jerseywowo:暑假可以一起练(默默举手) 早上团也可以(再举一次) XD 06/11 19:36
24F:推 fans0390:lg大,非台大生不建议去那边练,因为价钱太贵了… 06/11 21:38
25F:→ fans0390:今年毕业後我就要转往旁边的台北健身院,价钱便宜器材多 06/11 21:39
26F:推 whitestripe:推楼上 价钱贵也要贵的值得 06/12 01:01
27F:→ whitestripe:一年九千打死我也要去加州 06/12 01:02
28F:→ whitestripe:不然就乾脆去健身院 06/12 01:02
29F:→ whitestripe:台湾的加州比美国的加州同体系的豪华多了 06/12 01:02
30F:推 RoyEdo:同校推~不知到今年九月能不能开始去...XD 06/12 01:33
31F:推 Dfgs:申请月费的话校外人士只要去四次就回本了= = 06/12 14:18
32F:推 lenakaho:._./我是女生 我也可以唷~ 06/12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