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alasvegas (viva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開了小刀 想運動
時間Fri Jun 11 15:11:56 2010
前兩天把背上的粉瘤和脂肪瘤割出了
算是小手術
醫生說不能運動 怕會把傷口撕開
但這幾個月做有氧 已經成習慣
這幾天真的很痛苦 天天都覺得自己要復胖要復胖 XD
記得以前高中有一個同學
靠暑假的時間 瘦了一大圈
尤其在肚子
後來得知 他是利用站在定點 把一支腿抬高 (前後左右)
每個動作都是撐到不行才放下
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
好想要瘋狂流汗啊~~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30.9
1F:→ reneeviolet:地獄怪客第1集 06/11 15:14
2F:→ Moirae:我是兩週前開刀! 怕傷口裂開所以重訓停了幾天 改做有氧, 06/11 15:23
3F:→ Moirae:可是有傷口還是不要潮濕比較好,所以我有氧都快流汗就停了. 06/11 15:24
4F:→ vivalasvegas:可是醫生叫我連有氧都不要做耶 我星期二開的刀 X| 06/11 15:28
5F:→ vivalasvegas:Moirae 快流汗就停了 ?! 脂肪還沒開始燃燒吧 !? XD 06/11 15:30
6F:→ Moirae:我是做假有氧嘗鮮啦@@ 之前重訓了幾年都沒做過有氧... 06/11 15:35
7F:推 canifly:那就先好好休息阿~又沒差這幾天 小手術應該兩周就OK了啦 06/11 16:52
8F:→ canifly:我之前開腹腔鏡 大約兩周多醫生就說可以運動了~ 06/11 16:52
9F:→ canifly:而且剛開刀傷口要保持乾燥~不然容易感染~ 06/11 16:53
10F:推 FlyinDeath:手術後傷口沒有好好照顧 萬一裂開或是感染是很可怕的 06/1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