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alasvegas (viva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开了小刀 想运动
时间Fri Jun 11 15:11:56 2010
前两天把背上的粉瘤和脂肪瘤割出了
算是小手术
医生说不能运动 怕会把伤口撕开
但这几个月做有氧 已经成习惯
这几天真的很痛苦 天天都觉得自己要复胖要复胖 XD
记得以前高中有一个同学
靠暑假的时间 瘦了一大圈
尤其在肚子
後来得知 他是利用站在定点 把一支腿抬高 (前後左右)
每个动作都是撑到不行才放下
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
好想要疯狂流汗啊~~~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30.9
1F:→ reneeviolet:地狱怪客第1集 06/11 15:14
2F:→ Moirae:我是两周前开刀! 怕伤口裂开所以重训停了几天 改做有氧, 06/11 15:23
3F:→ Moirae:可是有伤口还是不要潮湿比较好,所以我有氧都快流汗就停了. 06/11 15:24
4F:→ vivalasvegas:可是医生叫我连有氧都不要做耶 我星期二开的刀 X| 06/11 15:28
5F:→ vivalasvegas:Moirae 快流汗就停了 ?! 脂肪还没开始燃烧吧 !? XD 06/11 15:30
6F:→ Moirae:我是做假有氧尝鲜啦@@ 之前重训了几年都没做过有氧... 06/11 15:35
7F:推 canifly:那就先好好休息阿~又没差这几天 小手术应该两周就OK了啦 06/11 16:52
8F:→ canifly:我之前开腹腔镜 大约两周多医生就说可以运动了~ 06/11 16:52
9F:→ canifly:而且刚开刀伤口要保持乾燥~不然容易感染~ 06/11 16:53
10F:推 FlyinDeath:手术後伤口没有好好照顾 万一裂开或是感染是很可怕的 06/1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