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 : 是 基本資料 性別:男 年齡:22 身高:169.5 體重:56.4 BMI:19.7 體脂率:12.2% 基代1444kcal 三餐內容 早餐:通常都是吃土司(里肌ˋ火腿ˋ鮪魚ˋ玉米蛋),有時很餓會加一個蛋餅,土司會請 他不要抹美乃滋。 午餐:學校的餐廳,大部分都是吃滷的雞胸肉(去皮)便當,飯不淋任何汁,四樣菜都選蔬 菜或豆腐,偶而會吃豬排。菜有時會一口過水一口不過水(菜很油...)。 晚餐:沒有固定,有時候會去買自助餐,也是夾四個菜一樣肉,肉盡量不選炸的,飯一碗 菜也是偶而過水。有時是吃別人準備好的便當或是吃飯捲。 其他:不吃宵夜零食也不喝飲料(除了聚會或其他因素),都會去買微糖的豆漿來喝。 生活作息:以前都很早睡,現在幾乎都11點~12點之間會去睡覺,早上都7點半~8點間起床 學生的生活。 運動習慣:大概三個月前測完體脂後才開始規律的運動,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是246做有氧, 健身房的健身車或腳踏車30~40分,或在家裡跳繩40分。之後想省錢就開始慢跑 也是246跑,一次大概都跑6.7~7.5KM之間,時間大概都在40~50之間,要看當時 的身體狀況。後來有幾個禮拜改成1245跑,想增加運動時間。 重訓方面,一個禮拜只有一次去健身房,都是在家裡做伏地挺身(上中下各4組, 每組做到沒力),然後做電腦人LEVEL1(要開始做LEVEL2),在舉舉自己買的小啞 鈴。以前都是運動後再吃,現在會先吃晚餐然後隔三個小時在運動。 我的問題:一開始做有氧的目的是想要減脂,想讓肚子的脂肪變少,這樣腹肌才跑的出來 一開始運動前體脂肪測的時候是12.5,過了三個月少了0.3,但是體重從57.4變 成56.4...,好納悶。這三個月下來身體體力有變好,體態也有改變,變的比之 前好,只是體脂降的速度讓我有點無言,雖然腹肌跟之前比起來已經明顯許多 ,但是還是覺得不夠好...。 想請教大家,我要改變哪個部份才能使體脂再降呢??還是應該重訓的量變多, 有氧變少呢??我最終的目的就是想讓肚子看起來平坦腹肌明顯... 謝謝大家的閱讀指教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44.37
2F:→ daycat:阻力訓練 從來就不枯燥!! 06/11 10:10
3F:→ sa0515205:男生這樣的體重和體脂...太瘦了吧?! 06/11 10:41
4F:→ liinlisa:ptt 06/11 10:49
5F:推 whitestripe:您的終極目標是fukyou大 可搜尋他的文章 06/11 10:50
6F:→ liinlisa:正要推我覺得你身型跟fukyou有像 白線條就先提到他了XD 06/11 10:53
7F:→ liinlisa:daycat貼的影片好有趣 下次也想玩玩:p 06/11 10:53
8F:→ whitestripe:真的很像阿 不過奶頭文有需要再看就好XD 06/11 10:54
9F:→ daycat:EXTREME LISA!!WOW~~COOL~~ 06/11 10:58
day大的建議是指可以多做阻力訓練嗎?? fukyou跟他的關聯= =?? ※ 編輯: foxguy 來自: 61.62.44.37 (06/11 11:12)
10F:→ daycat:多樣化的阻力訓練.可以讓體型更趨精美.不關乳頭至尊的事XDD 06/11 11:17
11F:推 reneeviolet:fukyou不是lisa喜翻的類型(這啥?) 06/11 11:20
12F:→ foxguy:乳頭至尊到底是.....??? 06/11 11:26
13F:→ reneeviolet: fukyou 06/11 11:33
14F:→ liinlisa:fukyou才不是我的菜Q___Q 06/11 11:53
15F:推 whitestripe:乳頭至尊XDDDDD 港慢裡會出現的感覺 06/11 12:12
16F:→ daycat:樓上:白紋天尊XDDDDD 06/11 13:13
17F:→ foxguy:我想問問,是不是把重訓增加比有氧多呢?? 06/11 14:03
18F:→ daycat:把自己融入運動.不要論斤論兩的計算.身體會告訴你更多:) 06/11 14:12
19F:→ daycat:喵低...我都覺得自己愈來愈會說夢話了= = 06/11 14:13
20F:推 whitestripe:只要不是白帶都可以接受.............. 06/11 14:27
21F:→ reneeviolet: 白目天尊?! ̄▽ ̄|| 06/11 15:08
22F:→ stupidfox:好瘦....!! 06/11 16:35
23F:→ Moirae:有開始運動前的照片嗎?不過要是這種體脂,應該不用練就 06/11 18:10
24F:→ Moirae:看的到腹肌了... 06/11 18:11
但是好像看不太到..大家都在討論乳頭= =",我還是會繼續運動,但是想知道一點方向 ,因為不知道在照原本的方法能不能達到....好像自己應該多點重訓QQ ※ 編輯: foxguy 來自: 61.62.28.201 (06/11 22:25)
25F:→ liinlisa:體脂低應該也是本身你BMI不高 我是覺得重訓為主減脂為輔 06/11 22:29
26F:→ foxguy:是這樣阿,因為BMI也不高所以體脂就比較低一些喔!!嗯嗯 06/11 22:43
27F:→ foxguy:我會改變試看看,以重訓為主!減脂為輔!! 謝謝 06/11 22:44
28F:→ foxguy:飲食方面應該還可以吧QQ" 06/11 22:44
29F:推 Jochum:你的褲子一定腰拉得那麼低嗎?? 06/11 22:52
30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44
※ 編輯: foxguy 來自: 122.117.64.117 (03/15 20:41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