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 : 是 基本資料 性別:男 年齡:26 身高:181 體重:73 BMI: 22.82 體脂率: 21.6% 基代1756kcal 參考照片: 三餐內容 早餐: 一杯低糖豆漿(約400cc) 午餐: 自己帶便當(都是我媽準備的 通常都是白飯+兩三樣菜) 晚餐: 自己帶便當(內容跟中餐一樣) 其他: 假日中餐都在家裡吃簡單的麵食 只有假日晚餐才會去吃一些好吃的 平均一週外食兩次 但自從運動後也不太敢大吃大喝 遵守睡前四小時不進食 也幾乎沒吃點心下午茶 另外教練之前有建議我每天上兩三杯的豆漿 我都有照作 日常作息時間:睡眠都是晚上12點到早上9點 10點到晚上7點大都坐在實驗室 生活型態: 一直坐在實驗室的博士生 運動習慣: 今年有感覺自己體力開始下降 且體重突破70 故四月開始上健身房 平均一週三次重訓+有氧 每次約一小時半(先重訓後有氧) 我的問題: 其實這樣兩個多月下來 我有請健身教練 當初的想法是 作重訓怕姿勢不良而造成運動傷害 另外是希望把線條練出來 胸肌有形狀 手部肌肉有形狀 腹部不要有小肚 (目前33腰 自己從上往下看有稍微的凸起 彎腰的時候會有兩層肉...) 而隨著教練課的結束 目前的成效是 腰旁邊的肥肉有不見 臀部也不像以前鬆垮且變小一些了 體脂率也從23.8%降到21.6% 但是我注重的上半身 自己倒是覺得沒啥進步... 是真的比較難練呢 還是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上半身真的比較沒力 普通的仰臥起坐做不到三下... 而器材的腹部運動 是做的起來 但是兩個月下來沒啥感覺有成效 手臂做兩手重量分開 訓練手臂肌肉及胸肌 或是作兩手重量分開 訓練手臂肌肉及背肌的機器 都只能作10kg及15kg的重量 而且三輪(3*15下) 左手就使不出力了 所以對於我的上半身(手 胸 腹) 還請各位給些建議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14.125 ※ 編輯: lloydbacon 來自: 118.169.214.125 (06/11 00:12) ※ 編輯: lloydbacon 來自: 118.169.214.125 (06/11 00:13)
1F:→ onebit2:用學習的態度 去爬肌肉沙灘板的置底網站 你會找到你到的 06/11 00:21
2F:→ aikopake:以你的比例來看 只能做這麼輕的真的很XX 勉強自己硬拼吧 06/11 00:23
3F:→ aikopake:除非是先天上的缺陷 不然我想純粹是心理因素而已 06/11 00:24
4F:→ daycat:其實男性若以這樣的頻率上健身房.兩個月效果會很明顯... 06/11 00:30
5F:→ daycat:就算本來基礎就不好.但能走能動.體重正常.沒病痛.那就能練 06/11 00:31
6F:→ daycat:我想.你的教練可能干涉你的訓練不多.或者什麼環節.我不了解 06/11 00:33
7F:→ daycat:不過.就像你需要大量PAPER一樣.阻力訓練也是一樣.懂愈多 06/11 00:35
8F:推 nikee:早餐才一杯豆漿,突然覺得我好像大食怪orz 06/11 00:36
9F:→ daycat:愈能掌握自己的狀況.體型只是技巧上的展現而已. 06/11 00:37
10F:→ daycat:另外早上就算晚起.還是多吃個東西比較好... 06/11 00:37
11F:推 stupidfox:個人覺得你需要減脂增肌@@....181---73---22.8 06/11 01:09
12F:→ stupidfox:我之前是 173-73--18% 06/11 01:10
13F:推 stupidfox:個人覺得核心肌群有練,上半身體形真的有差:") 06/11 01:14
14F:→ lloydbacon:感謝上面的建議 我會持續努力的!! 06/11 12:27
15F:→ filexchi:很少人天生神力,大部份都要後天來的,一直持續就能精進 06/11 20:56
16F:推 fans0390:可能健身教練叫你先打底吧,所以重量輕次數多! 06/12 11:06
17F:→ fans0390:現在差不多可以加重了! 06/12 11:07
18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