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我是否已经详读置底文及中的新手专区 : 是 基本资料 性别:男 年龄:26 身高:181 体重:73 BMI: 22.82 体脂率: 21.6% 基代1756kcal 参考照片: 三餐内容 早餐: 一杯低糖豆浆(约400cc) 午餐: 自己带便当(都是我妈准备的 通常都是白饭+两三样菜) 晚餐: 自己带便当(内容跟中餐一样) 其他: 假日中餐都在家里吃简单的面食 只有假日晚餐才会去吃一些好吃的 平均一周外食两次 但自从运动後也不太敢大吃大喝 遵守睡前四小时不进食 也几乎没吃点心下午茶 另外教练之前有建议我每天上两三杯的豆浆 我都有照作 日常作息时间:睡眠都是晚上12点到早上9点 10点到晚上7点大都坐在实验室 生活型态: 一直坐在实验室的博士生 运动习惯: 今年有感觉自己体力开始下降 且体重突破70 故四月开始上健身房 平均一周三次重训+有氧 每次约一小时半(先重训後有氧) 我的问题: 其实这样两个多月下来 我有请健身教练 当初的想法是 作重训怕姿势不良而造成运动伤害 另外是希望把线条练出来 胸肌有形状 手部肌肉有形状 腹部不要有小肚 (目前33腰 自己从上往下看有稍微的凸起 弯腰的时候会有两层肉...) 而随着教练课的结束 目前的成效是 腰旁边的肥肉有不见 臀部也不像以前松垮且变小一些了 体脂率也从23.8%降到21.6% 但是我注重的上半身 自己倒是觉得没啥进步... 是真的比较难练呢 还是是因为我自己的关系 上半身真的比较没力 普通的仰卧起坐做不到三下... 而器材的腹部运动 是做的起来 但是两个月下来没啥感觉有成效 手臂做两手重量分开 训练手臂肌肉及胸肌 或是作两手重量分开 训练手臂肌肉及背肌的机器 都只能作10kg及15kg的重量 而且三轮(3*15下) 左手就使不出力了 所以对於我的上半身(手 胸 腹) 还请各位给些建议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14.125 ※ 编辑: lloydbacon 来自: 118.169.214.125 (06/11 00:12) ※ 编辑: lloydbacon 来自: 118.169.214.125 (06/11 00:13)
1F:→ onebit2:用学习的态度 去爬肌肉沙滩板的置底网站 你会找到你到的 06/11 00:21
2F:→ aikopake:以你的比例来看 只能做这麽轻的真的很XX 勉强自己硬拼吧 06/11 00:23
3F:→ aikopake:除非是先天上的缺陷 不然我想纯粹是心理因素而已 06/11 00:24
4F:→ daycat:其实男性若以这样的频率上健身房.两个月效果会很明显... 06/11 00:30
5F:→ daycat:就算本来基础就不好.但能走能动.体重正常.没病痛.那就能练 06/11 00:31
6F:→ daycat:我想.你的教练可能干涉你的训练不多.或者什麽环节.我不了解 06/11 00:33
7F:→ daycat:不过.就像你需要大量PAPER一样.阻力训练也是一样.懂愈多 06/11 00:35
8F:推 nikee:早餐才一杯豆浆,突然觉得我好像大食怪orz 06/11 00:36
9F:→ daycat:愈能掌握自己的状况.体型只是技巧上的展现而已. 06/11 00:37
10F:→ daycat:另外早上就算晚起.还是多吃个东西比较好... 06/11 00:37
11F:推 stupidfox:个人觉得你需要减脂增肌@@....181---73---22.8 06/11 01:09
12F:→ stupidfox:我之前是 173-73--18% 06/11 01:10
13F:推 stupidfox:个人觉得核心肌群有练,上半身体形真的有差:") 06/11 01:14
14F:→ lloydbacon:感谢上面的建议 我会持续努力的!! 06/11 12:27
15F:→ filexchi:很少人天生神力,大部份都要後天来的,一直持续就能精进 06/11 20:56
16F:推 fans0390:可能健身教练叫你先打底吧,所以重量轻次数多! 06/12 11:06
17F:→ fans0390:现在差不多可以加重了! 06/12 11:07
18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