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ceremusic (加加加加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騎X-bike然後...
時間Thu Jun 10 20:37:28 2010
我好不容易開始了運動生活
因為之前體力很差,睡了七個小時起來
看書還會昏昏沉沉
警覺到這種狀態不可以發生在考試之後
我就開始天天騎x-bike約40分鐘
(對不起剛剛打錯,轉速是37~38),不過重力才1
-----我要問的不是這個------------
我騎了幾天,覺得精神好多了
可是尾椎的地方好痛,不能彎腰
不知道是姿勢不良(我要問的是這個>"<身高跟我差不多的都怎麼騎的)
有人也放到底沒事嗎..
我150cm
把坐墊放到底,因為就算是最低的那一格
我的腳也要完全伸直才能採到底
是不是這段時間不要運動了呢...
我好不容易覺得精神變好了...
又要中斷的感覺真的好討厭喔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40.126
1F:推 lovela:轉速怎麼到90~100 06/10 20:57
※ 編輯: sinceremusic 來自: 114.41.140.126 (06/10 20:59)
2F:推 reneeviolet:我剛猛操怎樣都無法轉速到90耶 果然是我太弱了@@ 06/10 21:01
3F:→ lovela:我常看到這二板的轉速都是90~100 我很好奇怎麼打的= = 06/10 21:03
4F:→ easyfree:是看成心跳那邊嗎@@ 06/10 21:04
5F:→ lovela:18010那一篇也是 真是異曲同工之妙 06/10 21:05
6F:推 yinging025:俺目前最高也只到60而已啊= =? 90是?? 06/10 21:20
7F:推 illkids:我164也要把坐墊放到底..是我腿特別短嗎@@ 06/10 21:20
8F:→ sinceremusic:是rpm.. 06/10 21:43
9F:→ sinceremusic:還是我坐姿不良...是要挺直背嗎 06/10 21:43
10F:推 XmegumiX:轉速60也很神了吧?!35以上就很累了耶 06/10 23:41
11F:推 AQUAWATERS:沒有轉速60過 60我的膝蓋會有燒焦味吧.. 06/10 23:42
12F:→ AQUAWATERS:不過37也滿快了 06/10 23:42
13F:→ orochi10123:你們講的是時速不是轉速吧… 06/11 06:51
14F:→ ryanhome:我的極限阻力3 55-56KM/HR= =但維持不久 另外我要強烈 06/11 15:34
15F:→ ryanhome:抗議 XBIKE為什麼沒煞車ˋˊ 騎太快停不下來!!= = 06/11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