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ceremusic (加加加加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骑X-bike然後...
时间Thu Jun 10 20:37:28 2010
我好不容易开始了运动生活
因为之前体力很差,睡了七个小时起来
看书还会昏昏沉沉
警觉到这种状态不可以发生在考试之後
我就开始天天骑x-bike约40分钟
(对不起刚刚打错,转速是37~38),不过重力才1
-----我要问的不是这个------------
我骑了几天,觉得精神好多了
可是尾椎的地方好痛,不能弯腰
不知道是姿势不良(我要问的是这个>"<身高跟我差不多的都怎麽骑的)
有人也放到底没事吗..
我150cm
把坐垫放到底,因为就算是最低的那一格
我的脚也要完全伸直才能采到底
是不是这段时间不要运动了呢...
我好不容易觉得精神变好了...
又要中断的感觉真的好讨厌喔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40.126
1F:推 lovela:转速怎麽到90~100 06/10 20:57
※ 编辑: sinceremusic 来自: 114.41.140.126 (06/10 20:59)
2F:推 reneeviolet:我刚猛操怎样都无法转速到90耶 果然是我太弱了@@ 06/10 21:01
3F:→ lovela:我常看到这二板的转速都是90~100 我很好奇怎麽打的= = 06/10 21:03
4F:→ easyfree:是看成心跳那边吗@@ 06/10 21:04
5F:→ lovela:18010那一篇也是 真是异曲同工之妙 06/10 21:05
6F:推 yinging025:俺目前最高也只到60而已啊= =? 90是?? 06/10 21:20
7F:推 illkids:我164也要把坐垫放到底..是我腿特别短吗@@ 06/10 21:20
8F:→ sinceremusic:是rpm.. 06/10 21:43
9F:→ sinceremusic:还是我坐姿不良...是要挺直背吗 06/10 21:43
10F:推 XmegumiX:转速60也很神了吧?!35以上就很累了耶 06/10 23:41
11F:推 AQUAWATERS:没有转速60过 60我的膝盖会有烧焦味吧.. 06/10 23:42
12F:→ AQUAWATERS:不过37也满快了 06/10 23:42
13F:→ orochi10123:你们讲的是时速不是转速吧… 06/11 06:51
14F:→ ryanhome:我的极限阻力3 55-56KM/HR= =但维持不久 另外我要强烈 06/11 15:34
15F:→ ryanhome:抗议 XBIKE为什麽没煞车ˋˊ 骑太快停不下来!!= = 06/11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