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blue (KBblue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有O2跟沒有02
時間Thu Jun 10 14:39:36 2010
最近要開始瘦身計劃
不過 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我瘋了
因為小弟的身材是滿標準的170/58((還可以吧@@
但是!!!!衣服底下藏著一個很大的秘密
沒錯 我的肚子不小 嗚嗚
OK我知道跑步跑步跑步!!
但我有個疑問就是
跑步的時間點??
附近的小學下午5點開到下午6點
可是運動完接著就吃晚餐似乎很難消肚子
吃完晚餐跑OK嗎?
還是晨跑?早上剛起床是我肚子最標緻的時候了= =
還有什麼是無氧運動什麼是有氧??
謝謝大家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30.2
1F:推 ccsasi:什麼是爬文什麼是置底.. 06/10 14:46
2F:推 padi:按/搜尋"時間" 就有人講拉 06/10 14:46
3F:→ padi:按/搜尋"有氧" 就有人講拉 06/10 14:47
4F:→ padi:按/搜尋"無氧" 就有人講拉 06/10 14:47
5F:→ kuotzu:運動完吃飯 超爽的 06/10 15:03
6F:推 Bugman:原PO沒看置底! 06/10 15:12
7F:→ pureblue:身材的標準是什麼?蠻標準的? 06/10 15:12
8F:推 whitestripe:我只高你一點點 可是我的除脂體重都比你重....... 06/10 15:30
9F:→ thomas0229:我的2呢? 06/10 15:30
10F:→ vwo:恩運動完吃很爽 動的很累的時候就想到等會可以吃 開心 06/10 15:39
11F:→ KBblue:嗚嗚 去看了= = 06/10 15:44
12F:推 eniger:誰能跟我說標題跟內文的關係?? 我看了三次文章還是看不懂@@ 06/10 15:56
13F:→ vwo:有阿他問有氧沒氧 內文倒數第二行 06/10 16:05
14F:→ eniger:原來他說的o2是氧喔XDDD 06/10 19:59
15F:推 jeffreytu:跟我一樣,繼續跑步吧 06/10 20:38
16F:推 reneeviolet:長期壓力大也會造就大腹翁和小腹婆 06/10 20:41
17F:→ yr:要看身材把三圍貼上來,看體重不準,不是比較輕三圍就比較小 06/1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