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blue (KBblue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有O2跟没有02
时间Thu Jun 10 14:39:36 2010
最近要开始瘦身计划
不过 认识我的人一定觉得我疯了
因为小弟的身材是满标准的170/58((还可以吧@@
但是!!!!衣服底下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
没错 我的肚子不小 呜呜
OK我知道跑步跑步跑步!!
但我有个疑问就是
跑步的时间点??
附近的小学下午5点开到下午6点
可是运动完接着就吃晚餐似乎很难消肚子
吃完晚餐跑OK吗?
还是晨跑?早上刚起床是我肚子最标致的时候了= =
还有什麽是无氧运动什麽是有氧??
谢谢大家罗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30.2
1F:推 ccsasi:什麽是爬文什麽是置底.. 06/10 14:46
2F:推 padi:按/搜寻"时间" 就有人讲拉 06/10 14:46
3F:→ padi:按/搜寻"有氧" 就有人讲拉 06/10 14:47
4F:→ padi:按/搜寻"无氧" 就有人讲拉 06/10 14:47
5F:→ kuotzu:运动完吃饭 超爽的 06/10 15:03
6F:推 Bugman:原PO没看置底! 06/10 15:12
7F:→ pureblue:身材的标准是什麽?蛮标准的? 06/10 15:12
8F:推 whitestripe:我只高你一点点 可是我的除脂体重都比你重....... 06/10 15:30
9F:→ thomas0229:我的2呢? 06/10 15:30
10F:→ vwo:恩运动完吃很爽 动的很累的时候就想到等会可以吃 开心 06/10 15:39
11F:→ KBblue:呜呜 去看了= = 06/10 15:44
12F:推 eniger:谁能跟我说标题跟内文的关系?? 我看了三次文章还是看不懂@@ 06/10 15:56
13F:→ vwo:有阿他问有氧没氧 内文倒数第二行 06/10 16:05
14F:→ eniger:原来他说的o2是氧喔XDDD 06/10 19:59
15F:推 jeffreytu:跟我一样,继续跑步吧 06/10 20:38
16F:推 reneeviolet:长期压力大也会造就大腹翁和小腹婆 06/10 20:41
17F:→ yr:要看身材把三围贴上来,看体重不准,不是比较轻三围就比较小 06/1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