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o1982 (一切就是那麼奇妙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這樣的菜單維持一個月
時間Thu Jun 10 11:57:01 2010
基本資料
性別:(男/女) 男
年齡: 27
身高: 175
體重: 74
BMI:24(BMI低於18.5者禁止發減肥文)
體脂率: 18.X(康是美量的)(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、健身房、醫院、藥妝店等處測量,未填必砍)
三餐內容
早餐: 土司 or 菜包 or 三明治+ 低糖豆漿 or 牛奶
午餐: 十穀飯 + 青菜*2 + 肉類一份
晚餐: 青菜*2 +水果 如果肚子餓會吃燙冬粉
日常作息時間:12點前寢 9點左右起床
生活型態:學生
運動習慣:早晚 作登階35分鐘
想請問各位
我已經微持這樣的作法 大約滿一個月 昨天去量 體脂肪跟重量 好像都沒什麼變化
想請問 是不是哪邊需要調整 希望把體重降到70以下 體脂肪降到15
這樣的方式 是需要做調整 還是繼續維持就可以?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18.217
1F:推 ccsasi:你體脂肪算不高..應該看起來不胖吧?算算基代 你晚餐可以吃 06/10 12:07
2F:→ ccsasi:更好一點.. 06/10 12:08
3F:推 rr741218:運動的時候稍微測一下每分鐘心跳 06/10 12:29
4F:→ rr741218:才比較好判斷強度是否足夠 06/10 12:30
5F:推 dunken:一個月還早 三個月再來吧! 06/10 12:32
6F:→ Leonamay:登階很傷喔 06/10 12:43
7F:推 princebo:康式美量的準嗎 我在學校量 康式美18.6 學校22.7 差很多 06/10 12:47
8F:→ princebo:請問各位有一樣的疑問嗎? 06/10 12:47
9F:→ reneeviolet:你的三餐不太像有吃到1680的基代說= = 06/10 13:32
10F:推 whitestripe:我用inbody量20趴 用家裡四點式19.多 差不多 06/10 13:33
11F:→ lingray:走個兩三階,上上下下還好吧,五分鐘就全身汗了 06/10 14:19
12F:→ danio1982:我都會加上 擺手 讓上半身也做伸展 汗流的比較多 XD 06/10 15:37
13F:→ sa0515205:晚餐...可以比照中餐吃 量稍微控制就好 06/10 18:54
14F:→ sa0515205:你這樣吃絕對沒吃到基代... 06/10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