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o1982 (一切就是那麽奇妙)
看板FITNESS
标题[减肥] 这样的菜单维持一个月
时间Thu Jun 10 11:57:01 2010
基本资料
性别:(男/女) 男
年龄: 27
身高: 175
体重: 74
BMI:24(BMI低於18.5者禁止发减肥文)
体脂率: 18.X(康是美量的)(若不知道请至保健室、健身房、医院、药妆店等处测量,未填必砍)
三餐内容
早餐: 土司 or 菜包 or 三明治+ 低糖豆浆 or 牛奶
午餐: 十谷饭 + 青菜*2 + 肉类一份
晚餐: 青菜*2 +水果 如果肚子饿会吃烫冬粉
日常作息时间:12点前寝 9点左右起床
生活型态:学生
运动习惯:早晚 作登阶35分钟
想请问各位
我已经微持这样的作法 大约满一个月 昨天去量 体脂肪跟重量 好像都没什麽变化
想请问 是不是哪边需要调整 希望把体重降到70以下 体脂肪降到15
这样的方式 是需要做调整 还是继续维持就可以?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18.217
1F:推 ccsasi:你体脂肪算不高..应该看起来不胖吧?算算基代 你晚餐可以吃 06/10 12:07
2F:→ ccsasi:更好一点.. 06/10 12:08
3F:推 rr741218:运动的时候稍微测一下每分钟心跳 06/10 12:29
4F:→ rr741218:才比较好判断强度是否足够 06/10 12:30
5F:推 dunken:一个月还早 三个月再来吧! 06/10 12:32
6F:→ Leonamay:登阶很伤喔 06/10 12:43
7F:推 princebo:康式美量的准吗 我在学校量 康式美18.6 学校22.7 差很多 06/10 12:47
8F:→ princebo:请问各位有一样的疑问吗? 06/10 12:47
9F:→ reneeviolet:你的三餐不太像有吃到1680的基代说= = 06/10 13:32
10F:推 whitestripe:我用inbody量20趴 用家里四点式19.多 差不多 06/10 13:33
11F:→ lingray:走个两三阶,上上下下还好吧,五分钟就全身汗了 06/10 14:19
12F:→ danio1982:我都会加上 摆手 让上半身也做伸展 汗流的比较多 XD 06/10 15:37
13F:→ sa0515205:晚餐...可以比照中餐吃 量稍微控制就好 06/10 18:54
14F:→ sa0515205:你这样吃绝对没吃到基代... 06/10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