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dyhard374 ()
看板FITNESS
標題[心得] 又到一個月的回報時間
時間Wed Jun 9 20:51:09 2010
又到了9號的回報時間
這個月 不知道是因為身體習慣了X-BIKE的強度
還是到了瓶頸期 又或者是這個月暴吃了N次(N>3)
並沒有像上個月一樣有瘦那麼多
所以運動方式從上個禮拜開始就作了變更
本來都只是固定在家裡騎X-BIKE(阻力5 時速30 一個小時)
改成到運動場跑步
時速6公里跑半小時 快走800公尺 在以時速6公里跑20分鍾 共計1小時
一開始跑的時候 自己都嚇到 居然沒4月中跑的時候那麼喘了
而且可以持續跑半個小時不用休息
看來肺活量已經增加了不少了
花了兩個禮拜 數字又慢慢的往下掉了
公司的同事 開始發現我變瘦了
但是還是秉持著老話一句
"當你沾沾自喜站在體重機上開心自己又瘦了幾公斤 別忘了你還是個胖子"
所以我都會說"沒有變瘦啦 只是換了一條鬆了一點的褲子 XD"
廢話有點多 繼續回報本月進度
早餐:豬排蛋三明治 不抹沙拉+無糖高纖豆漿
中餐:雞腿便當一顆(雞腿去皮 白飯減半)
晚餐:螞蟻上樹+兩份青菜及一份雞柳肉or廣東粥一份(不加油條)
飲料:水2000cc~3000cc
運動:跑步+快走 一個小時6.8公里 一週三~四次/X-BIKE 阻力5 30KM/hr 一小時
體重:118kg(4/9)->107kg(6/9)
希望下個月回報的時候已經到達9X k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06.249
1F:推 wsitfe:加油~ 06/09 21:13
2F:→ Leonamay:不錯喔~ 06/09 21:15
3F:推 whitestripe:曾經破百的人推喔 越來越慢是正常滴 06/09 21:15
4F:→ whitestripe:即使運動加強也一樣 不變慢你反而要擔心咧 06/09 21:15
5F:→ whitestripe:蔬果部分再加強一下 加入重訓 06/09 21:16
6F:→ whitestripe:每天運動的話 注意運動後的飲食 06/09 21:17
7F:→ whitestripe:這是我給您的建議^^ 06/09 21:17
8F:→ whitestripe:喔對了講一個不變慢為啥要擔心的原因 06/09 21:18
9F:→ Leonamay:沒那麼喘的話代表著你習慣這個速度了~可能要在加速點~ 06/09 21:18
10F:→ whitestripe:我有一個朋友去年靠游泳瘦了20幾公斤 06/09 21:18
11F:→ whitestripe:結果不運動了以後繼續瘦到剩50幾 06/09 21:19
12F:→ whitestripe:他以為游泳真的很有幫助 結果是大腸癌 06/09 21:19
13F:→ studyhard374:強度的話 應該下個禮拜就會加強 06/09 21:19
14F:→ studyhard374:W大 你嚇到我了 06/09 21:19
15F:推 wsitfe: W大 你嚇到我了+1 06/09 21:20
16F:→ studyhard374:應該會慢慢增加到時速可以到七公里的跑步速度 06/09 21:20
17F:推 whitestripe:喔不是要嚇人啦 他現在也是活的好好的 06/09 21:21
18F:→ studyhard374:話說 wsitfe也是w大 XD 06/09 21:21
19F:→ studyhard374:那就好 呼~~~ 06/09 21:21
20F:→ whitestripe:他發現的時候已經是第三期了 真的瘦很快 06/09 21:21
21F:→ whitestripe:偏偏他又剛好那時候要減肥 更沒發現身體的異狀 06/09 21:22
22F:→ studyhard374:希望他可以健康的活下去 06/09 21:22
23F:→ whitestripe:所以漸漸變慢是好事啦^^ 06/09 21:22
24F:推 wsitfe:越講越恐怖.....所以無緣無故暴瘦跟爆肥都要很注意!! 06/09 21:22
25F:→ wsitfe:回S大...我是小的....XDDDDD 06/09 21:23
26F:→ studyhard374:嗯嗯 了解 不過估計100應該是個大瓶頸吧 06/09 21:23
27F:→ studyhard374:總覺得100 好像除了生理之外 心理也是個很大的關卡 06/09 21:24
28F:→ studyhard374:我已經有10年沒看到9X的數字出現了 06/09 21:24
29F:→ wsitfe: 我也已經4.5年沒看到9X的數字出現了~ 06/09 21:26
30F:→ studyhard374:我是都看到11X w大 應該不會跟我一樣吧 06/09 21:29
31F:推 wsitfe: 我是都看到6X.......大囧 06/09 21:36
32F:推 reneeviolet:白線條:我也靠游泳瘦了20幾公斤 可是我沒腸癌= =" 06/09 21:40
33F:→ reneeviolet:看完這篇推文突然覺得腸子好悶 ̄▽ ̄|| 06/09 21:47
34F:→ whitestripe:不是繼續瘦到骨瘦如柴應該還好吧 06/10 00:02
35F:→ whitestripe:那時候我們沒有人覺得有問題 06/10 00:02
36F:→ whitestripe:都是想說 阿就運動阿 瘦下來正常 06/10 00:03
37F:→ whitestripe:可是後來越來越瘦.......氣色明顯變差 06/10 00:03
38F:推 whitestripe:喔對還有血便 06/10 00:05
39F:→ dreamer128:看了飲食有點好奇,晚餐吃螞蟻上樹那些菜就不吃飯了? 06/10 09:20
40F:推 tpb:厲害喔 加油!!! 06/10 09:48
41F:→ studyhard374:是阿 吃完那些之後就沒吃飯了 06/10 14:41
42F:→ studyhard374:基本上零食是完全禁斷 每天就是固定這樣的食量 06/10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