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dyhard374 ()
看板FITNESS
标题[心得] 又到一个月的回报时间
时间Wed Jun 9 20:51:09 2010
又到了9号的回报时间
这个月 不知道是因为身体习惯了X-BIKE的强度
还是到了瓶颈期 又或者是这个月暴吃了N次(N>3)
并没有像上个月一样有瘦那麽多
所以运动方式从上个礼拜开始就作了变更
本来都只是固定在家里骑X-BIKE(阻力5 时速30 一个小时)
改成到运动场跑步
时速6公里跑半小时 快走800公尺 在以时速6公里跑20分锺 共计1小时
一开始跑的时候 自己都吓到 居然没4月中跑的时候那麽喘了
而且可以持续跑半个小时不用休息
看来肺活量已经增加了不少了
花了两个礼拜 数字又慢慢的往下掉了
公司的同事 开始发现我变瘦了
但是还是秉持着老话一句
"当你沾沾自喜站在体重机上开心自己又瘦了几公斤 别忘了你还是个胖子"
所以我都会说"没有变瘦啦 只是换了一条松了一点的裤子 XD"
废话有点多 继续回报本月进度
早餐:猪排蛋三明治 不抹沙拉+无糖高纤豆浆
中餐:鸡腿便当一颗(鸡腿去皮 白饭减半)
晚餐:蚂蚁上树+两份青菜及一份鸡柳肉or广东粥一份(不加油条)
饮料:水2000cc~3000cc
运动:跑步+快走 一个小时6.8公里 一周三~四次/X-BIKE 阻力5 30KM/hr 一小时
体重:118kg(4/9)->107kg(6/9)
希望下个月回报的时候已经到达9X k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06.249
1F:推 wsitfe:加油~ 06/09 21:13
2F:→ Leonamay:不错喔~ 06/09 21:15
3F:推 whitestripe:曾经破百的人推喔 越来越慢是正常滴 06/09 21:15
4F:→ whitestripe:即使运动加强也一样 不变慢你反而要担心咧 06/09 21:15
5F:→ whitestripe:蔬果部分再加强一下 加入重训 06/09 21:16
6F:→ whitestripe:每天运动的话 注意运动後的饮食 06/09 21:17
7F:→ whitestripe:这是我给您的建议^^ 06/09 21:17
8F:→ whitestripe:喔对了讲一个不变慢为啥要担心的原因 06/09 21:18
9F:→ Leonamay:没那麽喘的话代表着你习惯这个速度了~可能要在加速点~ 06/09 21:18
10F:→ whitestripe:我有一个朋友去年靠游泳瘦了20几公斤 06/09 21:18
11F:→ whitestripe:结果不运动了以後继续瘦到剩50几 06/09 21:19
12F:→ whitestripe:他以为游泳真的很有帮助 结果是大肠癌 06/09 21:19
13F:→ studyhard374:强度的话 应该下个礼拜就会加强 06/09 21:19
14F:→ studyhard374:W大 你吓到我了 06/09 21:19
15F:推 wsitfe: W大 你吓到我了+1 06/09 21:20
16F:→ studyhard374:应该会慢慢增加到时速可以到七公里的跑步速度 06/09 21:20
17F:推 whitestripe:喔不是要吓人啦 他现在也是活的好好的 06/09 21:21
18F:→ studyhard374:话说 wsitfe也是w大 XD 06/09 21:21
19F:→ studyhard374:那就好 呼~~~ 06/09 21:21
20F:→ whitestripe: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是第三期了 真的瘦很快 06/09 21:21
21F:→ whitestripe:偏偏他又刚好那时候要减肥 更没发现身体的异状 06/09 21:22
22F:→ studyhard374:希望他可以健康的活下去 06/09 21:22
23F:→ whitestripe:所以渐渐变慢是好事啦^^ 06/09 21:22
24F:推 wsitfe:越讲越恐怖.....所以无缘无故暴瘦跟爆肥都要很注意!! 06/09 21:22
25F:→ wsitfe:回S大...我是小的....XDDDDD 06/09 21:23
26F:→ studyhard374:嗯嗯 了解 不过估计100应该是个大瓶颈吧 06/09 21:23
27F:→ studyhard374:总觉得100 好像除了生理之外 心理也是个很大的关卡 06/09 21:24
28F:→ studyhard374:我已经有10年没看到9X的数字出现了 06/09 21:24
29F:→ wsitfe: 我也已经4.5年没看到9X的数字出现了~ 06/09 21:26
30F:→ studyhard374:我是都看到11X w大 应该不会跟我一样吧 06/09 21:29
31F:推 wsitfe: 我是都看到6X.......大囧 06/09 21:36
32F:推 reneeviolet:白线条:我也靠游泳瘦了20几公斤 可是我没肠癌= =" 06/09 21:40
33F:→ reneeviolet:看完这篇推文突然觉得肠子好闷 ̄▽ ̄|| 06/09 21:47
34F:→ whitestripe:不是继续瘦到骨瘦如柴应该还好吧 06/10 00:02
35F:→ whitestripe:那时候我们没有人觉得有问题 06/10 00:02
36F:→ whitestripe:都是想说 阿就运动阿 瘦下来正常 06/10 00:03
37F:→ whitestripe:可是後来越来越瘦.......气色明显变差 06/10 00:03
38F:推 whitestripe:喔对还有血便 06/10 00:05
39F:→ dreamer128:看了饮食有点好奇,晚餐吃蚂蚁上树那些菜就不吃饭了? 06/10 09:20
40F:推 tpb:厉害喔 加油!!! 06/10 09:48
41F:→ studyhard374:是阿 吃完那些之後就没吃饭了 06/10 14:41
42F:→ studyhard374:基本上零食是完全禁断 每天就是固定这样的食量 06/10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