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我是大二開始接觸這個版的,在這之前也是亂減肥傷害身體 從小就是個胖子,大一的時候開始到了顛峰67KG(165CM) 大二之後非常操勞瘦了一些(系會社團打工28學分卡在一起) 開始接觸這個版,非常擔心自己會復胖,便開始了減肥一途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sugar614&b=13&f=1593960766&p=3 這是開始之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sugar614&b=13&f=1593960765&p=2 這是現在 不敢說自己減肥有成之類的,因為我體重完全沒有變!!!!(一開始還滿傷心的) 至於幾公斤就秘密好了>///<(大家爬個版應該還是知道我幾公斤XD) 不吃澱粉蝸牛不食法,做一些活動但是不是運動的方式 都沒有使用到。 方法就是x-bike+跑步+每天吃到基代+充足睡眠+多喝水 附上我某一天的食譜 早上漢堡蛋加起司不加沙拉+無糖豆漿 中午便當三菜一主菜(非炸類)+無糖綠茶一杯(去冰,女生少喝冰會對身體比較好喔) 晚上如同中午 晚上很餓很餓就吃點小點心(零食或水果都不限,但是不吃太多) 每天喝水至少2000或以上 水果本身就很喜歡吃,幾乎每天都吃 運動方面,大約是學校操場最外圈*10圈跑+走*2~3圈 買了x-bike之後比較常騎它,阻力3,時速30左右(本來騎25但是效果不好) 時間一小時左右 有時候則會跟閃光出去走走路 從小就是個胖子,第一張照片算是很收斂的胖子時代 也常會被嘲笑T^T,朋友也常常叫我減個肥(出自於關心口氣,想想朋友真好) 但是原PO實在太愛吃,現在也是很愛吃但有點節制 剛跟閃光在一起的時候大約60KG,還記得我叫他說我很胖來激勵我一下(有病) 他都會說:健健康康就好了,不會很胖阿,還好啦,抱起來才舒服。 聽了真的很感動!! 我還會繼續努力,真的很謝謝這個版,還有永遠都不會嫌我胖的閃光:) 謝謝大家觀看這一大段碎碎念。 ※ 編輯: thetruththe 來自: 111.255.40.179 (06/09 13:42)
1F:推 O12:看起來差很多耶~~現在好正~^^ 06/09 13:41
2F:推 sanonlylove:有看有推 變漂亮+1^^ 06/09 13:43
3F:推 O12:原po是女生來看也很舒服的正妹^^ 06/09 13:44
4F:推 JasonFox:恭喜!變好正XD 06/09 13:44
5F:推 risser:恭喜,變得好正! 06/09 13:49
6F:推 qqpunpun:夭壽 真的變漂亮哦 06/09 13:50
7F:推 p78533578:現在很漂亮。^_^ 06/09 13:51
8F:推 yaosh:好正好正! 06/09 13:53
9F:→ ohmytrp:正!看起來像高中生! 06/09 14:07
10F:推 aikopake:不虎爛 真的變正了 06/09 14:14
11F:推 CrazyMika:水喔!超正 06/09 14:15
12F:推 AQUAWATERS:很有韻味的長相 我喜歡這種的! 06/09 14:15
13F:推 ruje:變好多!正~ 06/09 14:18
14F:推 dearwith:請問妳前後體重都沒變嗎???????? 06/09 14:27
15F:推 end61728:其實最巔峰也沒有多胖.... 06/09 14:47
16F:推 kfc121992003:恭喜尼變漂亮摟~~~~ >/////< 06/09 14:56
17F:→ lingray:第二張照片不錯 有里美的FU 科科 06/09 15:01
18F:推 liinlisa:原po很正 :$ 06/09 15:12
19F:推 wsitfe:正妹 我的菜!! 06/09 15:17
20F:推 balala:有點像小可耶@@ 變瘦真的變正!!!! 06/09 15:20
21F:推 supersnoII:恭喜! 06/09 15:23
22F:推 fans0390:雖然體重沒變,可以身形更好看了,恭喜體脂肪降低了! 06/09 15:51
23F:→ magicrecluse:我戀愛了!!!! 06/09 15:55
24F:推 canifly:我是女生我喜歡你的長相 06/09 15:57
25F:推 gigikikih:XD 正妹~ 06/09 15:59
26F:推 ilovelemon:原波的體重在隔壁版拉 可是你看起來瘦得很美 我也猜不 06/09 15:59
27F:→ ilovelemon:實際體重ㄟXD 06/09 16:00
28F:推 ccsasi:原PO有良好的運動習慣阿..別再執著於體重指數... 06/09 16:03
29F:→ ccsasi:人家看起來高估你的體重...就贏了.. 06/09 16:06
30F:推 ccsasi: 低 06/09 16:12
31F:推 squllliu:也太正XDD 06/09 16:18
32F:推 Beryl1:好可愛呀 06/09 16:27
33F:→ reneeviolet:這個,可以跟你交朋友嗎?>////< 06/09 16:29
34F:推 poister:瘦了變很漂亮! 06/09 16:30
35F:推 whitestripe:我的媽阿 這個要推啦 06/09 16:30
36F:→ whitestripe:不要在意體重啦說真的 眼睛才是靈魂之窗XD 06/09 16:31
37F:推 tkrover:好漂亮!! 06/09 16:34
38F:推 tinme:正~不推對不起自己 06/09 16:44
39F:推 tera:恭喜 推推~ 06/09 16:58
40F:推 alex0112:推原PO男友 這種男人真的棒!! 06/09 17:06
41F:推 aries1985:回春變高中生了!!真好 06/09 17:32
42F:推 Dfgs:前後差很多 06/09 17:36
43F:推 fakeayumi:好正!!!瘦下來超正的!!!恭喜妳 06/09 17:36
44F:推 momoCry:變正了!! 06/09 17:44
45F:推 ninicats:請問是午餐和晚餐都是外面賣的便當嗎?這樣吃會不會超出 06/09 18:01
46F:→ ninicats:基代很多呢?請問原po基代多少呢? 06/09 18:02
47F:推 Dfgs:一個便當熱量好像500~800間 06/09 18:07
48F:推 noruas:樓上一堆色狼~~ 06/09 18:10
49F:推 xxxx900929:變超多的!我也要向原po看齊>< 06/09 18:40
50F:推 filexchi:太神奇了~~~ 06/09 18:49
51F:→ sa0515205:你原本看起來不胖阿!!! 06/09 19:39
52F:→ halahalazoe:正! 06/09 19:58
53F:推 howoldareu:正! 06/09 21:05
54F:推 karen926:正! 06/09 21:12
55F:→ thetruththe:謝謝大家的鼓勵,我會繼續加油!!我基代差不多1300左右 06/09 21:14
56F:→ thetruththe:有時候是外面的便當,有時候是711的。不會每天都吃便 06/09 21:15
57F:→ thetruththe:當啦!有時候也會吃subway之類的(我吃美乃滋之類的東 06/09 21:15
58F:→ thetruththe:西會讓胃很不舒服,因此都只加醋類)。什麼都會吃,甚 06/09 21:16
59F:→ thetruththe:至有時候會吃雞排(超愛),但是請別人幫我吃一點這樣 06/09 21:17
60F:→ thetruththe:運動至少每個禮拜四次,有空就動。我也是花滿多時間 06/09 21:18
61F:→ thetruththe:慢慢的瘦,高中同學看到我也都會鼓勵一下,謝謝大家:) 06/09 21:18
62F:推 rox723:有變正!! 06/09 21:56
63F:推 T95:變好正 臉幾乎小了一號吧~! 06/09 22:02
64F:推 nilcc:好正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9 23:31
65F:→ nilcc:我好想轉表特板喔 06/09 23:32
66F:→ thetruththe:有點害羞,不要啦@@" 06/10 00:23
67F:→ thetruththe:表特的妹等級比我高多了!!! 06/10 00:49
68F:推 chy1010:超正的!! 06/10 00:50
69F:推 jiajiaWeng:現在很好看 加油^^ 06/10 01:13
70F:推 Itsme1119:原po正 原po男朋友更值得嘉獎!!!!!!!! 06/10 01:29
71F:推 hemels:正正正!! 06/10 02:10
72F:推 lovela:正!! 你真的變的很漂亮:D 06/10 02:26
73F:推 lindaloveba:以前很可愛呀~現在變漂亮囉~~ 06/10 08:52
74F:推 kinki3877:超正的!! 06/10 09:16
75F:推 chaopei:以前就很可愛了,現在超漂亮!!! 06/10 11:00
76F:推 icw1979:所以說....髮型真的很重要啊.....彌敦道九號少去吧...XD 06/11 00:26
77F:推 yeaaah:真的變滿正的 06/11 06:01
78F:推 comcos:正!! 06/11 22:13
79F:→ thetruththe:icw你的梗超好笑,附上連結給大家 06/12 22:44
80F:→ thetruththe:http://ppt.cc/J87o 06/12 22:45
81F:→ thetruththe:我記得那時候我同學說我的髮型很像楊宗瑋= =(哭 06/12 22:46
82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