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aTia (專找小路)
看板FITNESS
標題[心得] 小心chicken salad的熱量
時間Wed Jun 9 13:17:53 2010
今晚吃了半份的BBQ chicken salad
沙拉裡的沙拉醬拌的很勻很夠味
我以為沙拉多是菜葉子,熱量應該高不到哪去
結果回家一查熱量,發現高到嚇人
雖然熱量依餐廳跟份量而不同
但可怕的是做為一份正餐的量的熱量高達上千卡
真的讓我嚇一大跳
以後我再也不在外面點拌好的沙拉來吃了
一定會請餐廳把醬另外用個小碟子裝
最好的是沙拉配有調味的肉來吃後就不再加醬了
這次我以為吃得清淡,沒想到是大大的誤判
來這寫一下心得,也順便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拌好的沙拉的熱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180.19.121
1F:→ risser:一堆菜葉皺摺裹上凱薩醬的熱量很可怕... 06/09 13:30
2F:→ Leonamay:沙拉.醬.可是粉可怕的~菜..熱量不高~你可以過水把醬去掉 06/09 14:04
3F:→ TiaTia:過水...那不如一開始就叫餐廳不加醬...過水食物很噁心... 06/09 14:06
4F:→ liinlisa:我也覺得直接叫店家不加醬比較快 06/09 15:09
5F:推 coca12132001:可是有吃到青菜也很重要! 06/09 16:16
6F:推 tkrover:醬是很可怕的 06/09 18:29
7F:推 venusyei:美味的沙拉都是加了一堆沙拉醬 才好吃啊~ 06/0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