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aTia (专找小路)
看板FITNESS
标题[心得] 小心chicken salad的热量
时间Wed Jun 9 13:17:53 2010
今晚吃了半份的BBQ chicken salad
沙拉里的沙拉酱拌的很匀很够味
我以为沙拉多是菜叶子,热量应该高不到哪去
结果回家一查热量,发现高到吓人
虽然热量依餐厅跟份量而不同
但可怕的是做为一份正餐的量的热量高达上千卡
真的让我吓一大跳
以後我再也不在外面点拌好的沙拉来吃了
一定会请餐厅把酱另外用个小碟子装
最好的是沙拉配有调味的肉来吃後就不再加酱了
这次我以为吃得清淡,没想到是大大的误判
来这写一下心得,也顺便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拌好的沙拉的热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180.19.121
1F:→ risser:一堆菜叶皱摺裹上凯萨酱的热量很可怕... 06/09 13:30
2F:→ Leonamay:沙拉.酱.可是粉可怕的~菜..热量不高~你可以过水把酱去掉 06/09 14:04
3F:→ TiaTia:过水...那不如一开始就叫餐厅不加酱...过水食物很恶心... 06/09 14:06
4F:→ liinlisa:我也觉得直接叫店家不加酱比较快 06/09 15:09
5F:推 coca12132001:可是有吃到青菜也很重要! 06/09 16:16
6F:推 tkrover:酱是很可怕的 06/09 18:29
7F:推 venusyei:美味的沙拉都是加了一堆沙拉酱 才好吃啊~ 06/0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