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nin0126 (Yammy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大家幫幫我 我卡關了 ~
時間Wed Jun 9 11:06:20 2010
我是男生 20歲 身高是175.9 體重73~74
連續將近四個月 我每天只吃2餐 ..
早餐 中餐 幾乎是一起吃 可能就是便當
1.雞腿飯 or 鍋燒雞絲麵這樣
晚餐我都吃燙青菜 or 茶葉蛋 or 番茄
現在飲料都會喝無糖的綠茶之類的
現在體重到 69了
可是69.....這個數字 已經停留大約1個多禮拜了
請問我該如何突破到 68 67 66 呢 ?
這種吃法 是我自己亂想出來的超級端減肥法
說不定方法也錯誤了 ! 麻煩大家幫我指點一下 感謝 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8.161
1F:→ BMay:置底看了沒? 06/09 11:06
2F:→ sa0515205:這個體重還可以吧...你有量體脂嗎 06/09 11:08
不好意思 剛剛去看了置底文了 .. 那假如2.3餐都吃燙青菜吃到飽
會怎樣呢 我還蠻好奇的 ..
我沒有量體脂肪 .. 不過我週遭的人都說我這1.2年胖很多
因為我國中就是這個身高 可是那時候是 54 >>> 4.5年後 > 69
整個就是長期吃美食 又不愛運動 累積下來的!
我的目標是想先到 65 .. 看看體態如何 當然我知道現在回到54 大概不能看
( 我同學都說我小腿很細 很像女生的腳 可是我大腿很粗 ! 有時候翹腳會卡卡 )
我肚子有墜肉 都要做仰臥起坐 但是看到置底 說沒能局部瘦身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
※ 編輯: minnin0126 來自: 118.170.38.161 (06/09 11:14)
3F:→ canifly:你沒有仔細看置底+爬文..我確定 06/09 11:19
4F:→ ccsasi:看樣子真的沒看過置底... 06/09 11:20
5F:→ sa0515205:國中是國中...那時候還沒發育完全 不能跟那時候比阿 06/09 11:20
6F:→ sa0515205:這身高不需要再瘦 先量體脂肪吧 不要拘泥於體重數字上 06/09 11:21
7F:→ sa0515205:你的飲食和方法都不ok 參考一些減肥成功人的心得文吧 06/09 11:23
8F:推 ccsasi:還有你的觀念也非常的不OK... 06/09 11:23
9F:→ aikopake:哈哈 死好 06/09 11:35
10F:推 dunken:要來本版就請培養運動的習慣 只想靠飲食來減重的請離開 06/09 11:37
11F:推 ccsasi:拿這文來問個問題好了.. 0 0我早上量體脂肪21.9 現在19.8.. 06/09 11:39
12F:→ bandoll:係賀 06/09 11:39
13F:→ ccsasi:脂肪跑哪裡去了..- -" 有人差距會這麼大的嗎 06/09 11:39
14F:推 canifly:本來就要固定時間量~~一天量好幾次數字不同可以無視.. 06/09 11:49
15F:推 ccsasi:也是..剛剛去爬了文了..起床的時候是最高的= =" 06/09 11:50
16F:推 avowal:原來早上量最高~我以為是晚上耶 06/09 13:35
17F:推 risser:剛起床有點脫水,所以體脂在起床後3小時之後測量比較準 06/09 16:07
18F:推 ccsasi:說到體脂計..歐姆龍的說明書其實裡面有很多很正確的觀念... 06/09 16:09
19F:→ ccsasi:當然也包括正確的測量方式啦....(買回來太爽了沒去翻..) 06/09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