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ymon (小松井)
看板FITNESS
標題[問題] 芒果冰沙的熱量
時間Tue Jun 8 23:58:14 2010
最近天氣很熱很嘴饞又發現住家附近有好吃的冰沙
想問一下芒果冰沙的熱量
我看他的作法是芒果丁+冰塊打冰沙後再加芒果丁
最後再加上一球芒果冰 都是用愛文芒果去做
這樣算算只用到一顆芒果的熱量 所以熱量幾乎都在那球冰上
這樣1杯700CC大小的芒果冰沙 熱量有到400大卡以上嗎
雖然我知道吃冰是個很不明智的抉擇
但這種天氣加上我又超愛吃冰的甜食
真的是受不了阿......
希望各位多給我建議了
謝謝
減肥減久了 真的會變成餐餐都在計較熱量吃了多少 好無言
--
女人一生只愛兩種花 有錢花跟盡量花
http://tinyurl.com/3cyepk
樓上是阿宅 請叫他宅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59.228
※ 編輯: kelymon 來自: 219.85.59.228 (06/08 23:59)
1F:推 gaudi:如果可以控制在一禮拜一杯的話 就喝吧 06/09 00:06
2F:→ liinlisa:宅宅 06/09 00:11
3F:→ onebit2:關於熱量 你可以至GOOGLE 輸入芒果冰沙 熱量 06/09 00:15
5F:推 reneeviolet:熱量其次,我上周就是太熱天天吃剉冰,結果mc來都臥床 06/09 00:17
6F:→ kelymon:我google過了阿 只是覺得怎麼那麼少 06/09 00:17
7F:推 cursedsoul:不知道的都算1000~ 06/09 00:18
8F:→ kelymon:本來想說 若冰沙熱量少 那我晚餐又多了選擇 06/09 00:18
9F:→ kelymon:冰沙+水果沙拉三明治 06/09 00:18
10F:推 a10028991:看了都流口水了 好想吃XD 06/09 01:03
11F:推 luvturquoise:讓我想到今天喝的蘆薈金撈爽 好喝! 06/09 01:36
12F:推 canifly:算1000也太誇張了.. 06/09 10:27
13F:→ canifly:如果沒有加煉乳我是覺得還好~冰淇淋主要成分是鮮奶油~ 06/09 10:28
14F:→ canifly:看你的敘述400-550之間差不多 06/09 10:28
15F:→ sa0515205:不知道的都算1000...這啥 06/09 10:34
16F:推 chemevil:基本冰淇淋熱量是100kcal/100g (去買一盒液態的就知道了) 06/09 12:10
17F:→ chemevil:看個人口味 我認為700CC芒果冰沙 放到300~400kcal就蠻好 06/09 12:11
18F:→ chemevil:吃了 06/09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