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ymon (小松井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问题] 芒果冰沙的热量
时间Tue Jun 8 23:58:14 2010
最近天气很热很嘴馋又发现住家附近有好吃的冰沙
想问一下芒果冰沙的热量
我看他的作法是芒果丁+冰块打冰沙後再加芒果丁
最後再加上一球芒果冰 都是用爱文芒果去做
这样算算只用到一颗芒果的热量 所以热量几乎都在那球冰上
这样1杯700CC大小的芒果冰沙 热量有到400大卡以上吗
虽然我知道吃冰是个很不明智的抉择
但这种天气加上我又超爱吃冰的甜食
真的是受不了阿......
希望各位多给我建议了
谢谢
减肥减久了 真的会变成餐餐都在计较热量吃了多少 好无言
--
女人一生只爱两种花 有钱花跟尽量花
http://tinyurl.com/3cyepk
楼上是阿宅 请叫他宅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59.228
※ 编辑: kelymon 来自: 219.85.59.228 (06/08 23:59)
1F:推 gaudi:如果可以控制在一礼拜一杯的话 就喝吧 06/09 00:06
2F:→ liinlisa:宅宅 06/09 00:11
3F:→ onebit2:关於热量 你可以至GOOGLE 输入芒果冰沙 热量 06/09 00:15
5F:推 reneeviolet:热量其次,我上周就是太热天天吃剉冰,结果mc来都卧床 06/09 00:17
6F:→ kelymon:我google过了阿 只是觉得怎麽那麽少 06/09 00:17
7F:推 cursedsoul:不知道的都算1000~ 06/09 00:18
8F:→ kelymon:本来想说 若冰沙热量少 那我晚餐又多了选择 06/09 00:18
9F:→ kelymon:冰沙+水果沙拉三明治 06/09 00:18
10F:推 a10028991:看了都流口水了 好想吃XD 06/09 01:03
11F:推 luvturquoise:让我想到今天喝的芦荟金捞爽 好喝! 06/09 01:36
12F:推 canifly:算1000也太夸张了.. 06/09 10:27
13F:→ canifly:如果没有加炼乳我是觉得还好~冰淇淋主要成分是鲜奶油~ 06/09 10:28
14F:→ canifly:看你的叙述400-550之间差不多 06/09 10:28
15F:→ sa0515205:不知道的都算1000...这啥 06/09 10:34
16F:推 chemevil:基本冰淇淋热量是100kcal/100g (去买一盒液态的就知道了) 06/09 12:10
17F:→ chemevil:看个人口味 我认为700CC芒果冰沙 放到300~400kcal就蛮好 06/09 12:11
18F:→ chemevil:吃了 06/09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