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lon2 (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不有氧的運動是否減脂?
時間Tue Jun 8 22:52:33 2010
因為爬文看到說
要做到有氧程度的運動
才會燃燒脂肪
也看到有人分享
打工很累
但是因為不是有氧
所以也沒瘦
想請問
因為最近忙搬家
要搬運又要整理打掃
我想這些不會到有氧程度
但是要說累也會累
也比我之前的運動量高了
我想問
這樣的話還會瘦嗎?
還是跟所謂有氧運動比
只是瘦比較慢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39.179
1F:→ liinlisa:勞動不等於勞動 不過也是有消耗熱量 06/08 22:58
2F:→ liinlisa:勞動不等於運動 我剛剛跳針了... 06/08 22:58
3F:推 dunken:勞動 跟 運動 是兩碼子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06/08 22:58
4F:→ reneeviolet:如果你一年365天都在搬家的話.....那應該瘦很快 XD 06/08 23:02
5F:→ babylon2:問題我搬的不是重物啊 另外想問那消耗的熱量不一定是脂肪 06/08 23:08
6F:→ babylon2:嗎? 所以如果瘦是因為 吃的少消耗的熱量多而來 06/08 23:09
7F:→ babylon2:沒有燃燒到脂肪嗎? 06/08 23:09
8F:→ reneeviolet:有動有差 加減消耗熱量 但要燃脂 麻煩還是多運動吧XD 06/08 23:12
9F:→ wsitfe:勞動也會減肥啊 如果消耗的大於吸收的 哈哈 XD 06/08 23:25
10F:→ babylon2:可是這樣減肥跟節食差不多吧? 不健康啊 06/08 23:47
11F:推 shiunyuans:如果一直保持高心跳的話 跟重訓有類似的效果吧?? 06/08 23:48
12F:→ sa0515205:不要想那麼多 就正常吃 有動總比沒動好 06/08 23:53
13F:推 welb:fitness是一種可以融入生活運動模式 想辦法在你打工跟運動間 06/09 01:40
14F:→ welb:取平衡 再累都可以有藉口 但再累都可以運動 06/09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