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lon2 ()
看板FITNESS
标题[减肥] 不有氧的运动是否减脂?
时间Tue Jun 8 22:52:33 2010
因为爬文看到说
要做到有氧程度的运动
才会燃烧脂肪
也看到有人分享
打工很累
但是因为不是有氧
所以也没瘦
想请问
因为最近忙搬家
要搬运又要整理打扫
我想这些不会到有氧程度
但是要说累也会累
也比我之前的运动量高了
我想问
这样的话还会瘦吗?
还是跟所谓有氧运动比
只是瘦比较慢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39.179
1F:→ liinlisa:劳动不等於劳动 不过也是有消耗热量 06/08 22:58
2F:→ liinlisa:劳动不等於运动 我刚刚跳针了... 06/08 22:58
3F:推 dunken:劳动 跟 运动 是两码子完全不一样的事情 06/08 22:58
4F:→ reneeviolet:如果你一年365天都在搬家的话.....那应该瘦很快 XD 06/08 23:02
5F:→ babylon2:问题我搬的不是重物啊 另外想问那消耗的热量不一定是脂肪 06/08 23:08
6F:→ babylon2:吗? 所以如果瘦是因为 吃的少消耗的热量多而来 06/08 23:09
7F:→ babylon2:没有燃烧到脂肪吗? 06/08 23:09
8F:→ reneeviolet:有动有差 加减消耗热量 但要燃脂 麻烦还是多运动吧XD 06/08 23:12
9F:→ wsitfe:劳动也会减肥啊 如果消耗的大於吸收的 哈哈 XD 06/08 23:25
10F:→ babylon2:可是这样减肥跟节食差不多吧? 不健康啊 06/08 23:47
11F:推 shiunyuans:如果一直保持高心跳的话 跟重训有类似的效果吧?? 06/08 23:48
12F:→ sa0515205:不要想那麽多 就正常吃 有动总比没动好 06/08 23:53
13F:推 welb:fitness是一种可以融入生活运动模式 想办法在你打工跟运动间 06/09 01:40
14F:→ welb:取平衡 再累都可以有藉口 但再累都可以运动 06/09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