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stone (紅)
站內FITNESS
標題[閒聊] 這裡可以討拍拍嗎...
時間Tue Jun 8 22:01:31 2010
各位版友好~
自從上次發文受到很多鼓勵後
有人建議我將運動時間提高到40分鐘
然後...
跑了幾次膝蓋就覺得怪怪的了 > <
現在我大概都是跑30分鐘,再快走5圈這樣
唉 可是為什麼 我運動3個月了
體脂肪很辛苦的降了1%,體重不變
臀圍也完全沒有變(150cm配上37吋的屁股,你說能看嗎?!)
這麼說來, 我等於根本沒有瘦?
看到板上這麼多人瘦了真的很羨慕
還沒看到瘦得比我慢的人呢......= =
都不得不懷疑這是我的極限值了
現在的我應該要抱著 " 啊 運動是為了健康~ "
還是 " 哼! 總有一天瘦到你!等著吧卡稱!! "
心態都有點消極了 嗚嗚
為什麼我不會瘦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4.13
1F:→ thomasii:你有做夠暖身嗎?膝蓋真的要保護好@@,不然套個護膝吧 06/08 22:02
2F:→ lingray:你是結結實實的跑30分鐘嗎 熱身足夠嗎 06/08 22:03
3F:→ cosy:飲食貼出來參考看看 06/08 22:06
暖身我是大概拉個筋(就像體育課那樣)
30分鐘是結結實實的跑,雖然沒有很快 (4000M)
飲食跟我之前發的文一樣沒有什麼變...
※ 編輯: bloodstone 來自: 122.117.24.13 (06/08 22:09)
4F:→ sa0515205:上次你貼的餐單挺ok的耶... 06/08 22:07
5F:推 lingray:4公里 假設你跑四百公尺操場10圈好了 可以改個方式 06/08 22:11
6F:→ lingray:用間歇的方式 跑兩圈+快走一圈 先從坐滿50分鐘開始 06/08 22:12
7F:→ lingray:不必在乎跑了幾圈 只要確實執行50分鐘 但要戴護膝 06/08 22:13
8F:→ lingray:熱身足夠 另外走的那圈要用競走的速度而非散步 06/08 22:14
9F:→ lingray:這樣我相信從頭到尾心跳都會在130以上 06/08 22:14
lin大,謝謝你~~其實我今天正好是用這個方法呢~
(因為想加快跑的速度但是又太累只好用走的 XD 弄巧成拙就變這樣了)
※ 編輯: bloodstone 來自: 122.117.24.13 (06/08 22:16)
10F:→ lingray:另外熱身光拉筋不太夠 可以再做些別的 06/08 22:16
11F:推 lingray:還有 你有做重訓嗎 建議一天重訓+跑步 另一天別的有氧 06/08 22:19
12F:→ hugogo:是不是便當太油熱量太高?熱量有仔細算嗎? 膝蓋也要好好照顧 06/08 22:24
我有在做瑜珈,但頻率不是很高,算是重訓嗎?
膝蓋我現在有在注意他~ 感覺應該要買護膝了
※ 編輯: bloodstone 來自: 122.117.24.13 (06/08 22:27)
13F:→ sa0515205:做重訓吧 有氧+重訓的效果更好 06/08 22:29
14F:→ lingray:瑜珈不是重訓 除非你是印度苦行僧的那種瑜珈.... 06/08 22:30
15F:→ hugogo:瑜珈當然不算重訓,體重下不來有也有可能是增加了一點肌肉 06/08 22:30
16F:→ hugogo:照鏡子或是看皮帶鬆緊比較準一點。 06/08 22:31
17F:→ daycat:LUNGE100m+跑300m 循環看看.挺有趣的喔XDDD 06/08 22:37
請問LUNGE是?
※ 編輯: bloodstone 來自: 122.117.24.13 (06/08 22:38)
18F:推 reneeviolet:那個壞心daycat是說(衝刺100m→跑300m)x無限迴圈 囧rz 06/08 22:42
19F:→ lingray:樓上好壞 想要誤導人家小女生 害人家對運動減肥沒興趣了 06/08 22:42
20F:→ lingray:我是說daycat 06/08 22:43
21F:→ liinlisa:lunge 100m 在操場做會不會被人家覺得很怪擋跑道XD 06/08 22:47
22F:→ reneeviolet:lisa:是攤軟之後倒在地上才是"擋"跑道吧 囧rz 06/08 22:48
23F:→ cosy:不會誤導吧 這是強度很夠的有氧阿 06/08 22:48
24F:→ lingray:有誰覺得本文原PO可以做到HIIT且確實執行? 06/08 22:52
25F:→ reneeviolet:坦白說,我現在得了一種看到"HIIT"會緊張的不明病症囧 06/08 23:03
26F:→ daycat:跨步蹲舉.可以去YOUTUBE搜.當作培養臀腿基本肌力與塑型吧~~ 06/08 23:06
27F:→ daycat:姐姐真壞心XDDD 06/08 23:06
28F:→ reneeviolet:原po:扣除前暖身後收操,你有氧運動時間至少40分才夠 06/08 23:09
29F:推 wsitfe:原po膝蓋不是怪怪的還叫他練lunge? 等腳好再玩吧 = =" 06/08 23:24
30F:→ daycat:看這種形容程度的怪.lunge其實無礙.除非平時就覺得不對勁. 06/08 23:26
31F:→ daycat:還能跑.不會哀.應該嚴重不到哪去XDDD 06/08 23:27
32F:→ reneeviolet:樓上如果原po受傷你要掏出男人那個...氣概負責ㄛ...XD 06/08 23:29
33F:→ daycat:切...LUNGE根本是緩和好咩...又不是JUMPING RUN=..= 06/08 23:35
34F:推 sa0515205:膝蓋不正常了 不建議這麼做 甚至暫時先別跑步了 06/08 23:35
35F:→ daycat:好啦好啦~~我獻出我的肉體給原PO扛.當荷重用XDDD 06/08 23:36
36F:推 reneeviolet:青春的肉體ㄟ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6/08 23:40
37F:→ daycat:喔麥~拜託去蒐一下...這玩意兒比雙腳空SQUAT強度還低耶=..= 06/08 23:40
38F:推 wsitfe:確定是青春A的嗎 XDDDDDD 06/08 23:41
39F:→ daycat:是我神經不正常了.看YOUTUBE會看到幻覺嗎= = 06/08 23:41
40F:→ daycat:林NANA小姐昨天還是用55K在LUNGE...難道是我眼花了(暈) 06/08 23:42
41F:→ daycat:林NANA:不夠不夠啦!!喔啦啦啦啦!!看我的檸檬味僧湯!! 06/08 23:43
42F:→ reneeviolet:有在重訓應該是有青春B或C吧(罩杯)?XD 06/08 23:43
43F:推 wsitfe:厚 好啦 是我不懂專業術語 直接英文翻嘛 SORRY XDDD 06/08 23:43
44F:→ wsitfe:我目測他應該有A或B ? XDDDD 06/08 23:44
45F:→ daycat:林NANA至少有C+...(難道還是我的幻覺!?) 06/08 23:44
46F:→ reneeviolet:嗯....NANA下次你使個摸x龍爪手試試...XD 06/08 23:45
47F:→ daycat:歹勢喔...我下胸圍跟中胸圍差不到3".是標準貧乳= = 06/08 23:45
48F:→ wsitfe:幻覺幻覺..A 我是恭維你胸部練的很結實耶 幹嘛亂報我的... 06/08 23:47
49F:→ daycat:好吧...其實鍾教練有F以上實力XDDD不是幻覺.老爹也是XD 06/08 23:48
50F:推 wsitfe:那小祺應該有G吧.....XDDDD 06/08 23:49
51F:推 reneeviolet:我們三個在別人的版講這些有的沒的會不會被水桶?(抖 06/08 23:55
52F:→ hugogo:水桶不至於,不過會不會被告就不知道了 XDDD 06/08 23:58
53F:→ daycat:趕快閱版規!! 但我對姐姐的薔薇之鞭比較抖~~ 06/08 23:59
54F:→ daycat:H兄GJ!! 06/08 23:59
55F:→ daycat:(報告原PO 這是有關隔壁板事件) 06/09 00:00
56F:推 reneeviolet:h兄....這兒可沒有嫖...切....啥的...XD 06/09 00:01
57F:→ daycat:姐姐的字眼真聳動=..=a 06/09 00:03
58F:→ reneeviolet:我沒聳動啊,是那篇文章就用"嫖"這個錯字..= = 06/09 00:05
59F:→ reneeviolet:h兄用剽 某兄回文用女字旁啊..偶只是忠於原味...= = 06/09 00:06
60F:→ gaudi:之前還有版友提到 速度也是一個重點 提高到40分鐘但跑步速度 06/09 00:07
61F:→ gaudi:跟快走沒兩樣的話好像也不易瘦 06/09 00:07
62F:→ hugogo:daycat兄挖了一個坑給我跳... 06/09 01:28
63F:→ lingray:說速度 不如更準確的說心跳吧 06/09 02:44
64F:→ lingray:比方說假如跑40分但速度的確=快走 然而是負重30公斤的話呢 06/09 02:45
65F:→ lingray:先撇除受傷疑慮 那這強度也相當大了 心跳絕對超過130 06/09 02:46
66F:→ lingray:又不是職業選手或要逃命 運動還是以能承受而不受傷最重要 06/09 02:48
67F:推 tkrover:我也瘦很慢 加油 06/09 07:04
謝謝各位版友讓我一早起床就看到這麼溫馨的推文們 (感動)
我說的膝蓋怪怪是 腳抬起時膝蓋內側有個點會痛(好像是筋)
但我換了慢跑鞋後就比較好了,但平常還是會感受到膝蓋的存在科科
等我瘦了之後一定會來板上發表心得文的!
※ 編輯: bloodstone 來自: 122.117.24.13 (06/09 07:40)
68F:→ daycat:是。空。蹲。啦=皿= 原PO去哪生30公斤來扛?見鬼了... 06/09 09:05
69F:推 canifly:我瘦的速度跟你差不多..但至少持續運動讓我覺得身體很舒服 06/09 10:33
70F:→ canifly:最近終於瘦了一公斤 體脂肪也瘦了2% 繼續堅持下去吧 06/09 10:33
71F:推 canifly:而且我一周運動五天~一次約45分鐘 應該算減的比你慢吧 06/09 10:39
72F:→ canifly:而且前兩個月還重了兩公斤 但我告訴自己是因為長了一點肌 06/09 10:40
73F:→ canifly:肉啦(有做一些重訓) 有時候也會覺得灰心 但隔天還是去運 06/09 10:41
74F:→ canifly:動 因為已經變成習慣囉~~ 06/09 10:41
75F:→ wr:從吃便當改成自己準備食物 外面便當過油 06/09 14:38
76F:→ wr:運動方面 請確定跑步時的心跳足夠 如果真的卡關就HIIT吧 哈 06/09 14:39